白云山5
我们住的地方:杭州,常常会有严重的雾霾。可是,丽水的白云山森林公园却不是这样,那里的空气清新,景色也不错。
春天来了,白云山森林公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你看,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吐出了翠绿的嫩芽;溪水融化了,叮叮咚咚地流着,好像正唱着一首欢快的歌呢!溪里游着一些五颜六色的鱼儿,它们都很小很小。
烈日炎炎的夏天,哪儿都很热,白云山森林公园可不热,那里凉快极了。树木长得枝繁叶茂,一颗接着一棵,犹如一片绿色的海洋。野花的颜色多得数不清,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就像一条花毯子。睡在上面,一定很舒服。早晨,太阳从东边升起,照在了那条花毯子上,看上去像盖了一层金光闪闪的被子。
秋天到了,树木的叶子变黄了,黄黄的叶子纷纷落下,银杏树的叶子在空中飞舞。红红的枫叶落了,有的掉到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有的落在枯黄的草地上,有的飞进五彩缤纷的树林里,树林里静悄悄的。山上的水池和农田为白云山森林公园献出了甜甜的高山红薯,白白的莲子,肥肥的麻鸭……
寒冷的冬天,山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仿佛穿上了长长的白纱裙。树上光秃秃的,叶子几乎全都掉光了,跟夏天那茂密的枝叶相距十万八千里。石阶上也堆了一层雪,它本来就很陡峭,再加上有三千多步,来这里的游客心里都很害怕:如果从这里掉下去,可怎么得了呀?
白云山森林公园的四季就是这么美丽!欢迎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