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3
我的家乡在椒江,那里有一座有名的山——白云山。今天我就带领你们一起走进里面游览一下吧!
我到了白云山,远远看去白云山就像个小人儿,但当我走近一看时,它就像个大雄狮。我站在山脚仰起头大叫一声:“哇,好壮观呀!”山脚下有一条小河,它清澈见底,都能看到河里面的小沙粒了!里面还有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呢!它们有时趁你不注意会用水泼你一脸呢!还有长廊,长廊周围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
我再往高处走了几个台阶,那里的树郁郁葱葱,有的像站岗的士兵笔直地站在那里,有的像一位老太婆驼着背,还有的一只手往外延伸,好像在给我们指路呢!再往上走就是瀑布了,瀑布一直往下流,看着看着我不禁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到了晚上,我站在山顶往下看,一幢幢高楼大厦变得很小,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我就像一个高大的巨人站在那里瞭望。夜晚的白云山立刻变成了灯的世界,光的海洋。
我爱我的家乡,但更爱家乡的白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