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8
凌晨三点,我和妈妈从梦中醒来,我们赶忙把一些食品、物品都收拾好,准备去洛阳的白云山玩去了!
我们坐着“叭叭”响的长途汽车,向白云山进发!到了白云山的脚下,我抬头看见一个牌子,上面是地图,地图上写着:白云山国家AAAAA级森林公园,景区总面积168平方公路,现已开发白云峰、玉皇顶、鸡角曼(小黄山)、九龙瀑布、原始森林五大观光区和白云湖、高山森林氧吧、高山牡丹园、留侯祠、芦花谷五大休闲区。白云山景区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车稍做停留继续向山上驶去。车越往上越颠簸了,路也越来越陡峭了!
我闭上眼睛不敢往下面看,因为我坐在靠窗户边,下面就是悬崖!好可怕呀!我一直闭着眼睛,直到车开到山顶的一片空地停下来,我才睁开眼睛看“呼”我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心想;终于,过了悬崖到达平地了,可我一下车感觉冷丝丝、四肢发麻、腿脚无力,妈妈说;“我们现在已经在海拔1500米山顶了,山上山下温差大,在加上一路颠簸累与吓的了,活动一下身体一会就好了”。幸好妈妈给我带了厚衣服,穿上厚衣服,我感觉好多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哇!这里好美哦!到处都是挺拔大树、茂密的森林、漫山遍野开满一些不知名的鲜花,在微风中,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还散发出淡淡的香味,这里奇峰俊秀,白云悠悠,仿佛置身于白云仙境,“人在画中游,云在树上飘,水在空中舞”的美感。
我非常喜欢这里的风景!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到白云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