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7
暑假里的莫一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我们要去爬白云山了。
我们吃过早饭来到白云山脚下开始爬,早晨的空气十分新鲜,太阳,所以十分凉爽,走了一会,树木越来越茂盛,密密麻麻地遮住天空,爬了一会,累了,休息了一会,继续开始爬,一路上,我们爬一阵,歇一阵,总算来到了山坡顶上,汗水已经顺着脸颊向下流去,但我全然不管,来到一个凉亭,里面放着一个超大的钟,凉亭周围,是一条石板小路,它铺在石路边,沿着它走到尽头处,是一块高大的石头,我们来到白云山的白云阁中,爬上了第2层,望远处,大大小小的船停在海面上,近处,一幢幢高大大楼房边的马路上许多车辆来来往往,红绿灯一闪一闪的,似乎还沉浸在迷人的黑夜之中,高空中,太阳公公爬上天空露出迷人的笑容,发出了灿烂的光芒,接着我们来到第三层,第四层,看了之后,就下山了。
这次,来爬白云山,真是无比的开心,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