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6
美丽的白云山是广州市民最喜欢的地方,也是旅游的好去处。
白云山有九龙泉、天南第一、摩星岭、山顶公园等景点。
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山顶公园,那美丽的花草树木、那用花草组成的“白云山欢迎你”这五个大字、那白白的棉花糖,白云都很美。重要的是我喜欢白云山热闹的样子,为什么呢?你们看,人们非常喜欢在这里活动:有些人在拔河、有的在欣赏风景、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踢毽子,因为这样的白云山才美。
九龙泉的泉水非常凉、非常清澈,口渴的人都可以喝上几口,因为它很甜。九龙泉的后面有许多花草树木,真是美。
摩星岭在白云山最高的地方,它似乎可以看到整个广州,也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有时候一些雾遮住了我们的视线,就看不见风景了。
白云山真美啊!我永远爱它的花草树木,永远爱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