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2
下午,天气很凉爽,妈妈准备带我一起去爬白云山。
来到星星广场,我扫视了一下池水——浑浊的水中布满了泥和石头,但是水中央的一朵睡莲却一枝独秀。我很疑惑: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它是怎么成长起来的呢?看它那玫红色的花瓣,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开始爬山了,走在密密麻麻的阶梯上,看着两旁的植物向我们招手,我一点儿也不觉得累。走到半山腰,我看见两旁的树都是奇形怪状的,一棵树的一根树干笔直地往上长,而另几根却都歪着向另一旁倒去。还有两棵树,它们宛如热恋情人紧紧缠绕在一起,这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终于到了山顶,今天白云阁对外开放了,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什么“大户人家”、“台绣”、“走马灯”……这些中国历史的说明让我了解了中国的文化。站在五楼,向下极目远眺,一排排的高楼大厦耸立在山脚下,椒江大桥横在江上,一辆辆小车来回穿梭,这是多么欣欣向荣的景象啊!
此次的白云山一行,不仅让我更加亲近大自然。还锻炼了身体,我以后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