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10
五一假期,妈妈带我跟着旅行团坐车来到了洛阳嵩县的白云山游玩。
我们来到了景区,我下了车呼吸着新鲜空气,真舒服啊!我远看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山上种着许多树木,郁郁葱葱。湛蓝的天空是那么的纯净,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
白云山的玉皇顶是中原第一高峰,高2216米,是国家5A景区。我们坐着大巴车,沿着山中弯曲的山路向停车场开去。透着窗户向外看,看见了一层层云雾飘浮在山顶的周围。我们下了车开始顺着台阶向上爬,看见了山中有清澈见底的小河,从山上流下来。路两旁有各种各样的树木和小草。我们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爬到了山顶。那些飘浮在山顶的云雾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样。我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白云山的九龙瀑布也是个著名的景点。我们顺着台阶,穿过了洞天栈道,又穿过了两山之间的白龙吊桥,看见了一个气势磅礴的瀑布。好壮观哪!我想起了李白的古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景色秀丽的白云山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好地方,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