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美味的优秀作文
柚子是大家熟悉的水果。你瞧,它金黄色,胖乎乎的身子,像个不倒翁,厚厚的外皮上有一些坑坑洼洼的小疙瘩。它没有苹果那副红润光滑的外表,令人一望就生爱慕之心,外皮也没有香梨那股诱人的香味儿,让人一闻口水就忍不住的往下流,它只有一层粗粗的,硬硬的金黄色的果皮。可是它的味道一点也不逊色。
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剥开了柚子厚厚的外衣,一股淡淡的柚香味儿迎面扑来,沁人心脾,露出了海绵状的白色衬衣。呀,柚子的果肉还真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了一层又一层呢。只见一瓤瓤月芽状的果瓤,像亲密无间的朋友热情地拥抱在一起,又像顽皮的孩子手拉着手,肩靠着肩,正在尽情地做游戏呢!我小心翼翼地又脱去柚子的“贴身的衬衣”,露出了透明的玛瑙般密密麻麻的籽儿。一颗颗饱满的米粒大小的果肉紧偎在一起,晶莹透亮。我馋得垂涎欲滴,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咀嚼。哇!甜丝丝的汁水在我唇齿间流动,滋润了喉咙,甜透了心头,让我回味无穷。
柚子虽然朴实无华,但它用它的美味吸引着我们,我还是照样喜爱它。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三(1)班三年级:邱添
吃香喝辣齐步走,夜市美食样样有,香味四溢处处飘,大街小巷看得到,香嫩酥酥真可口,掳获挑嘴的弟弟和我,那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香鸡排。鸡肉包上白浴袍,跳下浴池真享受,滋滋作响传香味,游来游去好自由。摇身一变成金色,酥酥脆脆真爽口,垂涎三尺满地流,快来分享吃几口。穿上祇袋真方便,方便直接啃美食,鸡肉鲜美大口咬,美味可口不油腻,鲜嫩弹牙口感佳,齿颊留香好美味;汤汁浓厚溢芬芳,口口叫人直赞扬。脆皮和鲜肉在嘴里玩耍,看谁的华尔滋跳得最好,跳得品尝者笑哈哈!
价钱便宜又合理,香酥脆的美味传千里,吃进嘴巴里,满足在心里,味道香,口感好,酥皮嫩肉香鸡排,吃了保证心满意足,叫你手舞足蹈!
昨天,奶奶从菜市场买回来了一些小龙虾。一回到家就说:“大家今天都有好菜吃啰!”我和妹妹跳了起来说:“耶!是小龙虾。”
奶奶找了个盆子,装了点清水,把小龙虾都倒进去,还撒了点盐。她说:“弄点盐把虾泡泡,让虾把污泥吐出来!”
两个小时后,奶奶要煮小龙虾了。她把小龙虾捞出来,刷干净。油热了,奶奶先把蒜和十三香倒进去爆香,然后把小龙虾倒进去,不停地翻炒。接着加入辣椒、花椒和盐炒了炒,倒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焖了起来。
出锅!小龙虾通红通红,我忍不住夹了一只小龙虾,手忙脚乱地剥掉虾壳,一下把肉塞进嘴里,美美地品尝着虽然麻辣味浓,我吃得双唇通红,但还是不肯罢休,一直吃到盆干底净。
十三香小龙虾真是太美味了!
三年级:缪晔宁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因为今天可以上课吃东西了,终于可以大饱口福了。
老师会给我们吃什么呢?我觉得老师会给我们吃棉花糖,因为我喜欢吃棉花糖,它软软的,像白云一样漂浮在天空中。
老师要我们闭上眼,她才把吃的放在桌子上。我快速的紧紧的闭上眼,因为我希望能很快睁开眼,看到那让我垂涎欲滴的美食。此时,我心里只有两个字:睁眼。
我一睁开眼,就看见了我桌上摆放着美味的开心豆。它的包装是黑色的,上面还有两个爱心,仿佛在对我说:“快来吃我吧,我很好吃哟!”它的生产厂家是“江苏喜逗食品有限公司”。我想要表扬这个厂家,因为他们做的可真好,看起来不但好吃而且对我们身体很有益哦。
“哇”,我终于可以享用了!我把它放嘴里细细品尝,这味道真是美味极了,让人难以忘怀啊!我再拿起一颗蚕豆,仔细观察:它是椭圆形的,并且是棕色的,摸起来十分光滑。不闻不知道,一闻吓一跳,因为它闻起来非常的香,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这节课,我吃到了人间美味蚕豆,真是开心啊!
三年级:章学知
一家座落在小学不远的早餐店,不起眼的小店有着美味无比的的三明治套餐。
乳白色的吐司包着火腿和煎蛋,试探性的咬一小口火腿,便会感觉到如同汹涌浪潮的肉香不断冲击着舌尖,大口咬下三明治,甜美的美乃滋和着煎蛋跟火腿携手在口中狂舞,但隐约有种脆甜的口感,埋伏在三明治中,仔细一看,才发现一丝又一丝的小黄瓜如同热带鱼悠游其中;再尝一口,原本如同浪潮的火腿香化为涓涓细流,喝了一口豆浆,之后,才明白此般涓涓细流的火腿香,原来是充满浓郁豆香的豆浆的完美搭档。
三明治吃到最后,突然有种微辣的感觉由土司中奋力冲出,为三明治划下了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