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樱雪公主
到了幼雪公主12岁生辰,一位老人前来提示,说;不,不要给幼雪公主办寿辰,要不然20岁后,公主就会出大事。听了此话后,国王感到奇怪,彼此说;为什么?难道有些不妥?老人心想;如果此事告诉国王,他一定会急死。老人说;总之,你们一定要听我的,千万不要给幼雪公主办寿辰。幼雪公主听见了,礼貌地说;老奶奶,为什么呢?老人说;没有为什么,总之,听我的。说完,老人急匆匆的离去,国王觉得此事一定有蹊跷,并派卫士们去调查此事,叫他们把寿辰的装饰全摘下来,幼雪公主问国王;父王,这是为什么呢?国王说;此事我已叫卫士调查,幼雪,你身为公主,不能谈这些私事。幼雪公主说;哦!
虽然国王派了卫士他们去,觉得他们会办事不妥,又叫了一些士兵前去,过了几天,幼雪公主被此事感到害怕,过了几天,她突然生病,国王说;不,看来老人说中了,但是幼雪她才12岁,还没20岁,这都差8年了,可是,我们没给幼雪办寿辰啊!怎么就开始了?或许,只是个巧合。王后说:国王,快来看看幼雪啊,不要只顾着查事,国王说:难道难道会是她王后稀奇地问:是谁?国王说:是我12年前战争的敌人,想不到来的东西始终来了。王后说:这事情不关幼雪的事,她干嘛还幼雪,幼雪公主生病的事情传闻了,在另一个国家的王子便赶来。说:公主怎么了?王后流眼泪地说:是是我们国王12年前战争的敌人,太可恶了,王子气不过,马上发怒了,骑着马快速的往敌人的家跑去。
但却过了8年,公主好得跟以前一样,她说;父王,让我去王子那边和他度过吧。国王说;不行,你这样太危险了,幼雪公主说:父王,算我求您,让我去吧。。。。幼雪公主说了好几句,才被国王同意,她感激了一下,和她的贴身丫鬟一起前往,她带着甜点和蛋糕,走了好几个时辰,她的丫鬟告诉她;公主,我走不动啦!休息一下也不迟啊。公主说:好吧,先休息一下吧。
丫鬟说:公主,你想王子了呀,这么急。幼雪公主害羞地说:是呀。对了,快来不及了,走吧,她们又前往了,终于达到了目标,公主才停了下来,她本来要跑到王子那边,可是,还是晕倒了,丫鬟说:公主,公主。王子听见了声音,就把公主送到了床上,王子说:她走了几个时辰了啊?丫鬟说:差不多2个时辰。王子说:两个时辰本来就会晕倒,毕竟你那公主是个女孩子,王子看着公主。
公主睡了1小时就醒来了,看到王子在身边,说:我已经到了?王子说:你早就到了,过来的时候干嘛花了这么多力气,你毕竟是女生,公主说:我们出去散步吧。王子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