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樱雪公主
不,王后激动极了,真的吗?公主有了,取名字吧,国王想了一会儿,说:天气寒冷,这公主现在才有,叫她嗯叫她幼雪公主吧,国王叫卫士每晚守护她,并把公主管理得周周到到的,是,但是卫士却感到很劳累,却要每天守护着幼雪公主,今晚,就要守护,免得晚上公主哇哇大哭,王后问过国王:这样会不会让卫士劳累啊!每次王后这样问,国王都说:不会的。王后只好眼睁睁的看着每晚卫士一点力气也没有。
过了12年,是幼雪公主的寿辰,国王和王后高兴极了,幼雪公主长大了,变得像花一样美丽,国王告诉卫士:这么多年让你们晚上看守,现在公主长大了,你们就不用看守了。卫士无力的说;谢谢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