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公主的优秀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爱莎,今年八岁,上小学三年级。
她红扑扑的脸上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平日里雪白的皮肤配上一身她最爱穿的公主裙,看上去可真像童话世界中的白雪公主啊!
她不仅长得可爱,爱好也很多,看书、跳舞、画画、样样精通。特别是她平时最喜欢看芭比公主系列丛书,我们就问她:“为什么这么喜欢看芭比系列丛书呀”?她说:“因为这些公主不但漂亮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个个都聪明伶俐,所以呀我很喜欢和敬佩她们”。
她的学习也是很优秀,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考试总能考到100分,年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是我们竞相学习的榜样。
听我介绍了这么多,你们说,我的这个“公主”朋友是不是很棒呀!
仙女山二小三年级:雷雨晨
散步后,王子对公主说:你这么着急赶来,不怕危险吗?幼雪公主说;不,当然不怕了。王子说:我劝你回去吧,我还要查害你的人。幼雪公主一脸无奈地说:不,我是绝不会走的,你不要赶走我。王子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如果你出了什么意外,你的父王会惩罚我的。幼雪公主说:不会的,王子,我求你了,别让我走。王子说:那好吧。不过,调查的路上带上吃的哦!要不然你会饿扁的。幼雪公主微笑着说:知道了。
王子开始调查,公主拿出甜点和零食,拿了一半给王子,王子摇摇头,幼雪公主说:难道你不饿吗?王子说:不饿啊,我天生走千里。公主说:哇!好厉害。王子哈哈大笑地说:那当然啦。幼雪公主惊奇的问:王子,你怎么往我的家去。王子说:必须,我们得告知你父王12年前战争的敌人出现在哪。公主说:你会不会把我送回去。王子说:不会的,我会遵守诺言。到了幼雪公主的家后,国王告诉王子:我12年前战争的敌人,她战争过后已经没有下落,可是,她肯定在背后隐藏什么,或许,那告知的老人是前来帮助我们的,王子耳朵听得仔仔细细的,发现了一些东西:一个指南针,一个暗器针,王子说:对了,是有人故意听到我们说话。
终于,把那个被指使的人抓了回来,王子说:是谁指使你们的。他们说:是国王12年前战争的敌人。国王说:果然是她。最后,被指使的人咬舌自尽,幼雪公主说:父王,你们的恩怨还没结束吗?国王说:那是自然,战争时,是我赢了她,可她偏偏找我麻烦。后来5年前,她最终败了我,幼雪公主说:父王,那时候你很厉害了对吗?国王说:嗯,那时候我还是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