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的三年级优秀作文
“大兔子,大肚子”咦,是什么声音?原来呀,是快乐魔方在玩绕口令比赛,于是我也加入了进来。
老师先说了一下游戏规则:全班分成两组,每组派一名代表上去抽纸条,抽到什么绕口令就读什么。比赛开始了,左手队自信满满地走上去了。我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很快地走上了台。老师拿出纸,让我们抽,左手队抽好了,该我们了,我选了第一张,我一看,“啊!好简单呀!”我心想:这一次一定赢了。可谁知道读得结结巴巴,左手队却倒背如流,我们输了。
第二轮老师又让两名同学比赛,这次我们选了蔡承轩,他不情愿地走上去,选了第二张,“我的天!这么多!”左手队才两行,我心想我们输定了!结果我们读得非常流利,左手队因为骄傲输了,我高兴地像弹簧跳了起来。
今天我太高兴了,我爱绕口令比赛。
今天,我们班级举办了第一届“歇后语大赛”。男生队VS女生队,男生6人,个个都足智多谋,女生12人,也都是聪明伶俐,接下来的故事会怎样发展呢?
第一轮是要我们说出带有数字的歇后语。女生队马上抢答: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领先一分,我们队也不甘示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女生又说: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第一轮比赛结束,女生队以5分的优势领先。
第二轮,也是最激烈的一轮,要说出带有十二生肖名字的歇后语。我们男生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接着是女生:画蛇添足多此一举。我们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然后是女生说:猪鼻子插大葱装象,男生:蚊子嚷着吃老虎好大的口气,女生:老虎屁股摸不得。我们:猴子的屁股坐不住,女生:羊伴虎睡不合股,我们这次说: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老师笑着说:“是黄鼠鸡给狼拜年没安好心”,同学们都笑了,原来老师把“狼”说成了“鸡”,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还有的人说:“黄鼠鸡给狼拜年自投罗网。”哈哈,老师还真是脑袋上刷浆糊糊涂到顶了!
比赛在热情洋溢的笑声中结束,不论哪个队赢,我们都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快乐!
11月11日,太仓日报邀请我们去参观轮滑大赛,主题是2017太仓市溜溜族杯幼儿轮滑大赛,是娄东网球俱乐部赞助的。是在沙溪海豚双美幼儿园举行的,里面都是些弟弟妹妹。
有参加的幼儿园都有沙溪白云幼儿园代表队、太仓爱尼尔幼儿园代表队、璜泾荣文幼儿园代表队、太仓思蒙早教中心代表队、常熟溜溜族轮滑体教中心代表队、太仓、PAY轮滑俱乐部代表队、太仓市美中博乐幼儿园代表队等等代表队。我们主要任务是采访选手。我很害羞,所以一开始我没敢去采访别人,妈妈一直鼓励我,但我还是很害羞不敢,过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第一个我来帮你,之后的你自己来,行不行。”我说:“好吧。”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成功采访到一位,他的名字叫陈义湧,6岁,上大班,他的号码是048号,他学了2年了,他是因为觉得好玩,有很多的人玩,学了会很开心才学的。我有采访了一位选手,他的名字叫李天恩,9岁,已经学了四年了。因为他觉得学轮滑会让身体健康。过了一会儿,成绩出来了,我又去采访了一下冠军,她的名字叫盖佳琪,6岁,才学了1年多,她的号码是010。因为觉得学轮滑很好玩。她说得冠军的心情非常开心,高兴。
这次的活动让我增添了许多勇气,让我看到了学轮滑的乐趣。
今天我问妈妈可不可以回到乡下去和弟弟一起玩儿,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但是说你得带上我给我仔的篮球架哟!好的好的。
刚回到家里他正在和许多小朋友一起愉快的玩耍。我在弟弟说地点我帮你拼好蓝球架。我对弟弟说:“姐姐帮你拼好这个篮球架吧!”说动就到我开始拼了起来。首先把三根铁棍拼在一起再用螺丝钉固定,然后再用篮球架的那个架子和网子拼在一起,然后又用钉子固定,一个篮球架就拼好啦!我当裁判员三个小朋友排成了一队,一次一人打一次看谁投的次数多三轮过后我发现我的弟弟是第一名还有一个弟弟是第二名还有一个小妹妹是第三名。虽然说那个小妹妹是最后一名但是也很开心!他们走后,我和弟弟激烈的来了一场篮球大赛。你们肯定会想结果是我赢但是为什么要比呢?那我告诉你们吧我弟弟有一个大大的绝招就是哭。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弟弟老是抢不到球,于是他开始嚎啕大哭!我连忙去安慰她,没想到在我安慰他时把篮球放在了地上猛然间他突然抢了上去,第一局,可想而知了是我弟弟胜了!第二局开始他又是抢不到球又是使出他的绝招我才不中他的诡计呢!眼看就要投进去了!没想到呀!爸爸来了帮我揍了一顿!哎!又趁爸爸打我的时候把球抢投进了。第三局就不用比了我弟弟胜了呀!
虽然我弟弟喜欢哭,但是他古灵精怪又爱动脑筋,我又何乐而不为呢?因为是我最亲最亲的弟弟,所以他不管怎么样我都很爱她!我为有一个这样的弟弟而自豪骄傲!弟弟姐姐永远爱你!
今天的班会课,是同学们最喜欢的陀螺大赛。
首先,老师面带微笑的走进教室,说了游戏规则,于是比赛马上开始了。
第一组上台比赛的是:龙淑英、丁宇和颜博。当主持人说比赛开始的时候,她们就把自己手中的陀螺用力一拉,陀螺刷的一下掉进了陀螺盘里,一个个陀螺就像一阵阵龙卷风,飞快的转起来。
同学们都为她们加油!丁宇的陀螺像顽皮的小孩,使劲的撞龙淑英的陀螺,最后丁宇的陀螺获胜了。
没多久,轮到了我们这一组,我兴奋地拿着陀螺走上了讲台。可能是我拉得太轻了,被刘一博和李烨虎的陀螺打败了,我心里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记得以前,妈妈说过只要重在参与就行,结果并不重要。于是我的心情马上好起来了,为同学加油。
最后,刘梓铭获得了第一名,李烨虎得了第二名,葛俊成第三名。
这是我最喜欢的班会课!希望还有更多有趣的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