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的三年级作文
周末,姐姐在客厅看电视,而我在卧室玩洋娃娃。
我一边给我的洋娃娃换衣服,一边想:姐姐新买的那个洋娃娃很漂亮,而且姐姐最喜欢它,我拿来玩一下应该不怎么吧!我把姐姐的洋娃娃拿了出来,津津有味地玩了起来。不一会,“啪”的一声,我因为用力太猛,把姐姐的洋娃娃的手给弄下来了。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死定了,姐姐这么暴力,而且是她最喜欢的洋娃娃,老天,你怎么就坏了呢,这也太对不起我了。
我急忙想把手给按回去,可是这是固定的,掉下来就没法按回去了。我的心在乱跳,冷汗一滴一滴地从额头上掉下来,我又想:老天给我瓶鹤顶红吧,我宁愿自杀,也不愿被我姐姐乱拳打死呀!正在我“一心求死”的时候,坐在外面的姐姐突然叫我:“妹妹,你出来一下!”我心想:什么,这是个什么情况,姐姐千里眼吗?还会读心术?知道她的“心肝”(洋娃娃)被我弄烂了,要K死我吗?
我慢吞吞地走出卧室,心“砰砰砰”直跳,好像就要走到死神面前了。原来卧室到客厅并不远,可我第一次觉得好漫长,度秒如年啊!我机器般地走到姐姐面前说:“姐,你要干什么啊!”“没什么,我只是让你出来看一下电视剧预告”!姐姐一本正经地说。我立马松了口气,心想:姐你说什么,让我看预告,你这个挨千刀的,真是吓死宝宝了。
可正在我想偷着乐的时候,姐姐却走向了卧室,我一下慌了,我的“罪证”还没收拾好呢!我急忙跑过去想把她拦住,可是,老天不公啊!姐姐看到她的洋娃娃正在“痛苦地说:“主人,我的手啊!”姐姐像头发怒的小母牛,眼睛里是一团火,手也捏成了拳头,对我大喊:“杨舒淇,我要把你千刀万剐,还要把你下油锅!”“姐,你也太狠了吧!好歹我也是你亲妹呀!”我心想。最后姐姐把我处以“极刑五马分尸、绞刑”
我的灵魂飘上了天堂,姐姐却还在对我的肉身进行残害!
我有一个洋娃娃,这个洋娃娃是我爸爸从广州给我带回来的。
洋娃娃有着一双圣洁的眼睛,又大又圆,就像两颗明亮的珍珠。洋娃娃的动作千姿百态,衣服又美又多,都可以玩T台秀了。洋娃娃金黄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脖子上那一圈洁白如雪的珍珠美丽极了。
我经常给我的洋娃娃化妆,妆容非常美,因为妆里有我灿烂的笑容。娃娃们走在T台上,光彩夺目,银光闪闪,漂亮极了。
它经常陪我度过一个个黑夜,让我在黑夜里鼓足勇气。我抱着它睡觉,就不再感到害怕。
我爱这个洋娃娃不是因为它漂亮,而是它能给我带来温暖。
洋娃娃这个玩具在我小的时候就是最好的玩伴。陪我吃饭,一起洗澡,一起散步。就连夏天里怕热,冬天怕冷。
因为怕她冷着了,所以一不小心就给
“生日快乐,今天你长尾巴哦!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玩具”大姑妈边笑边把玩具拆开给我,我不由自主的赞叹道:“哦这个洋娃娃好漂亮谢谢大姑妈。”大姑妈对我莞尔一笑:“不用谢,不用谢!祝你过一个好的4岁生日。”
那大半年里我对它爱不释手,天天玩。可好景不长,冬天来了家里特别冷。妈妈打算以烧柴取暖。
那天晚上家里来了很多客人,都围坐在火旺旺的火桶旁边,聊着天。我似懂非懂的也拿着娃娃在一旁听着。
终于晚饭时间到了,我把娃娃小心翼翼地放在椅靠上。把椅靠对着火桶然后跑去吃饭了。“一怎么这么大一股烧焦的味道”。“快看看什么东西烧焦了”!妈妈和大姑妈边说边找起来。“哦,我的娃娃的掉到火桶里去了,妈妈快来快过来看一下,这可怎么办我的洋娃娃没有啦!”越说越觉得我嚎啕大哭起来。“没有办法只好不要了行吗?”妈妈无奈的对我说,“这可不行这是我的宝贝”!“那你说怎么办呢,都已经烧焦成这个样子了。你这孩子犟什么呀。”妈妈有点严肃,但我能做什么呀,只能哭了。
我哭了好久饭都没有吃一口,妈妈担心我饿又给我煮了一碗面,并且答应我再给我买一个新的洋娃娃。
一下子,时间一眨眼的过去了,这件傻乎乎的事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有一个洋娃娃,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了冬天买它的时候。
那年冬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夜市。我东瞧瞧,西看看,无意中看到了它。就不再看其它了,一直盯着它看。爸爸看见我爱不释手,就去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说五十一块。
爸爸听了,说:“太贵啦!不买了吧!”我听了,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爸爸见我哭了,心软了,还是买了下来。那个洋娃娃头发是金灿灿的,在阳光里亮晶晶的;身穿天蓝色的裙子,还可以脱下来洗一洗;脚上穿着一双粉红色的鞋子;头上戴着一顶紫色帽子;手上拿着一束刚刚摘来包装好的玫瑰花;嘴巴也咧开笑。我把它放在床上,走到电视机前去看它。哟,真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对着我微笑呢!有时睡觉的时候我把它踢下了床,我就睁开眼睛睡不着了。只好爬起来把它捡起放在我旁边,然后我才慢慢进入梦乡。又有时我老是捡老是捡,捡得感冒了。妈妈就会说我:叫你别捡多少次了?怎么还捡?你再捡下去都要发烧了!以后别捡了!我就会笑嘻嘻地说:哎呀,谁叫我没它在我旁边睡不着呢?难道我想捡啊?我都要冷死了!我才不想捡呢!睡不着失眠!妈妈听了,无可奈何地走了。
还有的时候呢,我会把我的烦心事告诉它,比如:我的好朋友又不和我玩了;我今天考了一百分啦;我把课文背掉了无论我说什么,它都会默默地听,怎么说都不烦。我也把我所有的事都告诉它。
这就是我的洋娃娃,我心爱的洋娃娃,如果没有它陪着我,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