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三年级作文
魔术,是一种挑战自我,娱乐他人的神奇艺术,一旦拥有,你就是大师。
完成了一天的功课之后,我突然想要爸爸为我表演一个魔术,好让我高兴一下,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还没做好当观众的准备,爸爸就在我面前开始表演了
他左手拿着一个透明的玻璃杯,杯子里倒满了水,右手拿着一块通红的丝绸布,用来遮挡玻璃杯,然后数个1、2、3,这时,奇迹出现了,杯子里的水居然变成了像番茄汁一样的红色的液体了,真是不可思议呢。
爸爸的表演让我看傻了眼,我非要问个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魔术叫什么名字,我一定要学”。爸爸说:“别急嘛,我会教你怎么做的,让你也当一次魔术师,这个魔术的名字叫做《好色杯》,先要准备好必要的表演道具,掌握好表演方法与技巧就行了”,在爸爸的示范与教导下,我学得还挺有模有样的。
接下来轮到我表演了,我左手拿着杯子,右手拿着红色的丝绸布,学着爸爸的模样,嘴里唸着术语,果然奇迹出现了,杯子里的水变红了,我再一次用丝绸布把杯子遮挡住,数个1、2、3,这时,红色的水又变成了像薄荷一样的绿色的水了,再继续做同样的动作,哈哈!最后又变成了一杯啤酒了,天啦!这太神奇,太不可思议啦!
梦雪是一个很爱魔术的女孩,她被嫉妒她的森林女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不给她吃的,也不给她喝的,想让她自生自灭。
一天,她得到了一双手套。这双手套是仙女送来的,粉红色,绣着许许多多花朵的图案。梦雪很喜欢。仙女告诉梦雪:“这双手套是魔术师的手套,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快逃离这里吧!”
梦雪赶紧戴上手套,手指一挥,她便到了门外。借着手套的魔法,梦雪跑到了一个小镇上。
她看见一个小女孩正在哭,原来小女孩手里的洋娃娃断了一只手。梦雪想帮她,便一挥手指,洋娃娃的断手接好了。小女孩不哭了,谢过梦雪后,开心地跑回家。
梦雪继续赶路,走着走着,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哭。原来,小男孩的足球不见了。梦雪想了想,又用手指挥了挥,丢失的足球神奇地出现在男孩眼前。小男孩惊呆了,连连向梦雪道谢。
就这样,梦雪用她神奇的手套,帮小镇的人们做了很多好事,她成了这个小镇的朋友。
一个星期过去了,女巫发现梦雪逃跑了,十分生气。她用魔法探定了梦雪的位置,就骑上扫帚向小镇飞来。很快,女巫发现了跟朋友们一起玩的梦雪,就收起扫帚,满面笑容地说:“哟,我的宝贝女儿,比妈的本领还大了呢,跑到这里来了啊,快回去吧。”说着,就假装亲热地拉起梦雪的手。小伙伴看到这一幕,都一溜烟跑走了。原来梦雪是女巫的女儿,他们十分害怕,怕梦雪会带着女巫一起伤害他们。
梦雪哇哇大哭起来。她用手擦眼泪,却忘了摘手套。手套碰到眼泪后,瞬间变出了一场雨。这场雨充满悲伤,又充满感恩。女巫和小伙伴都被淋到了。小伙伴们想起了往日他们遇到的不幸,想到了梦雪的帮助;女巫想到了自己当年因为伤害别人,而被驱逐到森林,幸运的是她有一个可爱美丽的梦雪陪伴所有人都哭了!他们一个一个地向梦雪道歉,女巫也不例外。
从此,梦雪戴着魔法师的手套,跟一大群好伙伴,跟知错已改的女巫,过上了平安友好的生活,再也没有什么嫉妒善恶了。
秋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她只要把手中的魔法棒轻轻地一挥,大地就会发生神奇的变化。
她来到果树林里,手中的魔法棒一挥,“哇”!树叶像被染过一样,金灿灿的。那青的桃,青的梨,青的桔子,立刻变了颜色,粉的,黄的,橙的,看得我口水直流,这儿真是个美食天地啊!
她又来到了田野里,她手中的魔法棒再次挥舞,“哈哈”,稻谷看见高贵的秋姑娘,羞得低下了头,高梁看见秋姑娘,笑得胀红了脸,阳光下,农民伯伯笑得也更加灿烂了,又是一个丰收年哦!
她又来到了田间,瞧!她再次挥舞着魔法棒,“啊”!青山立刻涂上了一层金色,树林披上了霞光,动物们加紧了劳动,还准备着冬天的粮食。秋姑娘,你真是太神奇啦!
秋姑娘你这位神奇的魔术师,给我们留下了丰厚的礼物,给大地增添了美丽的色彩,我们期待着你明年的到来。
白云魔术师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白云像个魔术师,
一会儿变成小白兔,
一会儿变成小花猫。
变成小狗踢足球,
变成老虎蹦蹦跳。
像在悄悄告诉我,
动物世界真奇妙。
如果记忆是大海,那么,那一朵最大的浪花,就是那一节有趣的作文课。
“叮呤呤”上课了,老师像风一样飞进教室“今天老师请了一位魔术师,他就是印尼先生。”同学们如掉进了米缸一一全身都是谜(米)有的同学“老师是不是说错了?爱你怎么会变魔术呢?”有的同学惊讶的嘴巴里可以放进一个鸡蛋了,还有的同学乐得一蹦三尺高“太好了!老师变一个熊猫出来。”我的脑海里浮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
老师拿出一盒印泥,打开盖子手指在上面沾了沾,现在只上了8个小点,那8。个点儿真可爱,小的点儿像一颗颗玻璃珠,长一点的小红点像一个个笔盖,有的小红点儿真像眼珠在向我们眨眼睛呢!接着,老师用笔在上面画了两个圆。啊!是大熊猫,他正懒洋洋滴晒着日光浴呢!老师还画出了花朵和葡萄,真美啊!印尼真是个魔术师!
“心动不如行动”老师说。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盒印泥,画什么呢?就画一株珊瑚好了,我拿起印泥,沾了沾画了一株珊瑚,这珊瑚真美啊,其他的同学画也画得很美,有的画了一个在吃红萝卜的小白兔;有的画了一只在沙滩上散步的小螃蟹;还有的话了,美丽的海底世界。
“哇!哇!哇!”我们的惊叹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