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400字【第:贪吃的同桌
我有一个贪吃的同桌——白倩宁。
白倩宁经常把吃的带到班级里,下课吃,间休吃,有时上课也偷着吃。一次上课时,老师正在讲课,她偷偷地吃零食。老师让她回答问题,结果,她闭着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老师感到奇怪,问:“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有的同学发现了,告诉老师她嘴里含着零食。老师批评了她,她红着脸低着头,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一天中午,我拿了一包零食放在书桌里,就出去喝水,回来时,那一大包零食却不翼而飞了。我一猜就是白倩宁给偷吃了。当我问她时,她不好意思地嘻嘻笑起来,说:“一见到吃的我就忍不住了,对不起。下次你吃我的。”唉,我有这样的同桌,有什么办法?
白倩宁虽然贪吃,但是同学们并不讨厌她,因为她很大方,会把吃不了的零食分给别人,其中也包括我。针对吃零食的现象,老师建议少吃那些垃圾食品,既浪费钱财又有害健康。虽然老师说得对,但是,对白倩宁来说,是没有约束力的。 由于长期贪吃,我的同桌白倩宁的身材越来越胖了!不过,她可没有减肥的计划。她总是说:“吃点,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