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特点鲜明的人,他们有的幽默,有的文静,还有的大大咧咧。今天,我就要写写我的“科比”同桌――赵一名。
赵一名做我的同桌已经快一年了,我对他也有所了解。他有高高的个子、古铜色的皮肤和健壮的身体。他酷爱篮球,每天晚上的篮球赛总少不了他的身影,因为偶像是科比,又常常穿着印有科比球号的球衣,则被同学们戏称为“赵科比”。从他的口中得知,他的网名叫“唯我独黑”,每当同学们取笑他去非洲也没人认得出来是中国人的时候,他总是幽默的回答:“黑色是健康的肤色,我这可是晒出来的,晒晒更健康!”他学习也不错,英语最为突出,常常能考到95分以上。虽然话比较多,但是显著的特征和幽默的性格却为他增添了不少人缘。
他还有很多外号:“赵小黑”、“赵二墩”、“黑小胖”……其中“黑小胖”这个外号还是科学老师给他起的呢!科学课上,赵一名没带科学课本,摆弄着铅笔盒。科学老师在前面大声地说:“最后面那个黑小胖,认真听讲!”说完,还意味悠长地看了他一眼。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聚集到赵一名身上,然后哄堂大笑,此时,赵一名的脸已是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之后,“黑小胖”这个通俗易懂的外号便自此流传下来了。
要说赵一名的性格,最主要的就是幽默无比了。他是我们周围的“开心果”,老师们枯燥的话语在他的口中完全变了一个意思,他还利用下课时间给我们讲搜集来的各种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他自己的笑声也十分有趣“嘿嘿……哈哈……吼吼……”我还给他编了一句顺口溜:只要“科比”在,我们笑颜开。”是不是十分合适呢?
这个“科比”同桌,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教会了我许多问题,相信,他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无论分别几度,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