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400字【第:同学
在我们班级里,每天总会发生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而这些笑料的制造者,十有八九是“雪笋粥”(薛健健、孙志伟、周孔德),其中被我们公认为“搞笑大王”的,就是周孔德了。孔德从外表上看,长得很胖,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高大威猛,玉树临风”了,一双小眼睛,一头浓密的黑发,似乎也并非什么三头六臂的人物,但就是他,让我们班笑声不断。
今天,我们有一节体育课,而课上的内容,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跳山羊”。课上,有许多同学一头栽倒在沙坑里,出了洋相。随后,轮到孔德他们了。孔德,历来是班级中令人关注的焦点人物,不知谁叫了一声:“大家快来看周孔德‘跳山羊’啊。”“唰”,在草坪上玩的不玩了,聊天的不聊了,全以“光速”围将过来,观看孔德的表演。只见孔德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咚咚咚咚……”他很有气势地向“山羊”跑去,一步,两步,三步……“啪”孔德一下子从踏板上“飞”了出去。孔德终于“着陆了”,可惜一屁股坐在了“山羊”上,他眨巴着小眼睛,似乎没想通怎么会把“跳山羊”变成了“骑山羊”的。我们顿时笑翻了天,大家在地上滚来滚去,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这一天好像不太平凡,好笑的事情接踵而至。下午阅读课时,孔德又惹老师生气了,老师慢悠悠地对他说:“周孔德啊,你整天坐在凳子上,你不累,它也累了,你站起来,让它休息一下吧。”孔德猛一下站了起来,我往后一看,他居然双手抓着凳子,把凳子紧紧贴着屁股,那样子可真像一只顶着螺壳的寄居蟹呀!女生们看了,都禁不住双手捂着嘴,“咯咯”地笑了起来;男生们见了,更是笑得前仰后合。
孔德,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搞笑大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