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400字【第:我的同学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吕文艺。她是我们班的班长,长得很可爱,而且为人正直、善良,对待老师交代的任务都认真的对待。在我的眼里,她是最称职的一位班长!
记得前几天,外校老师给我们班上课,结束的时候,送给了我们班一幅手抄报。第二天是吕文艺当班长,手抄报在墙上没有粘结实。于是吕文艺遍站在椅子上粘手抄报,一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下来,把脚歪了。老师去找校医,让我陪着她,我一边给她擦泪,一边安慰她说:“吕文艺,别哭了,以后这种事情让那些男孩子帮忙弄。”没想到吕文艺哭着对我说:“那怎么可以呢,今天的轮流班长是我,我应该负起责任来!”
第二天,吕文艺没来上学,同学们都一起去她家看她,吕文艺见我们来了,很感动。当时快到五点半了,因为要坐公交车回家,所以就回家了。到家后,吕文艺就打电话来问我到家了吗,还对我说了一声“谢谢”,那句“美丽”的谢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吕文艺不仅学习好,而且对同学也非常关心。能都有这样一个同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