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暑假的优秀作文
顾承诺磐石小学四(2)
暑假生活就像一串串小泡泡,有的快乐,有的难忘,有的悲伤,有的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那就是我为爸爸妈妈做早餐了。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暑假,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见爸爸妈妈还没有起床,心想:妈妈爸爸还没有起床,那我就给他们准备早餐吧。说干就干,我跑到厨房里面,拿出所需的食物和工具。首先我把四个鸡蛋打碎,在锅里倒上油,等到油烧得滋滋响的时候,把鸡蛋倒入锅中,等了一分钟,我小心翼翼地把它们都翻了一个身。两分钟后,煎鸡蛋就做好了。我把它们放进了大盘子里面,还放了点葱花,看着就好想吃啊!在上面放了几篇切好的蕃茄片,又放了一些沙拉酱,放在餐桌上面。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起床了,看到了餐桌上面的早餐,闻:“这是谁买来的?”我说:“这是我做的,快点尝尝吧!”他们尝了尝,赞不绝口,还说我是能干的小厨娘呢。
还有一次,我在家写完作业,就拿起拖把拖地。我把家里里外外都拖了个遍,拖得干干净净,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家里顿时变得变得锃亮锃亮的,看着窗明几净的家,我不禁想到妈妈平时做家务的辛苦,我下定决心:暑假要每天为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斑斓的泡泡,暑假里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