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晴雨三小四(4)
我自己觉得暑假就像万花筒一样,我的这个暑假非常特别。
我跟娘娘到了姐姐家。
我跟姐姐在家里面,跟一只小猪玩,这只小猪特别听话,特别可爱,也特别调皮。
有一次,我和姐姐突然有一个想法,想看看小猪是不是特别喜欢玩泥巴。于是我和姐姐把那只小猪放在泥土地上,小猪在上面又跑又跳开心极了。它一会儿用头去钻泥巴,一会儿去玩泥巴,可爱极了。特别是它把头从泥巴里钻出来的时候特别可爱。过了一会儿,我和姐姐得出了结论,那就是小猪非常喜欢玩泥巴。
又有一次,我和姐姐去捡鸡舍里的鸡蛋。我们刚想进去,就被母鸡和公鸡拦在了外面,它们好想在说:“不许碰我的孩子。”我急忙回到家中,拿了一把扫帚,想用扫帚吓走母鸡和公鸡,看它们还敢不敢拦我们。可当我信心十足地拿出扫帚,那凶猛的公鸡瞪大了眼睛,身上的毛全都竖了起来,大有“怒发冲冠”之势向我走来,仿佛在说:“不许碰我的孩子。”我看了不禁腿也软了结果还是姐姐有办法,她拿出一个碗来,哄着母鸡和公鸡吃,又跟它们玩,趁着它们津津有味地吃米的时候,我才把鸡蛋拿了出来。哎,要是被公鸡和母鸡知道了,它们一定会伤心的。
这个暑假,我过得充实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