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
项智深三小四(4)
又到了暑假,大家都好不快活,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暑假趣事吧!
有一天,妈妈让我把一封信寄到哥哥那儿,可我是一知半解,不知邮局在哪儿。听妈妈说放在一个绿色的箱子里,我便大步流星地跨向绿箱。我左顾右盼,终于看见了邮局,正当我要冲进去的时候,发现邮局外有一个绿箱子。我眼疾手快,学着乔丹投篮一样把信投了进去,这时我又看到怎么箱子上还有几个“可回收”的字样,我感到莫名其妙,不管了,回家咯!
我大摇大摆地进了家门,看见妈妈也视而不见,还得意洋洋地说:“本大帅办完事也!”妈妈见了说:“进邮局里放的吗?”“不知道,但被清洁工夸了一顿。”我理直气壮地说。“什么!”妈妈大吃一惊,“莫非放进垃圾桶了!”我突然觉得有可能,那“可回收”的字样再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四周的人都哈哈大笑,说我真傻。但我还是榆木脑子不开窍,还是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们。
你们说我是不是马大哈一个?不过,这年头还有几个人写信呀,发封Email几秒就收到了,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