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
赵心怡旭阳四(1)
暑假中发生过许多的事情:趣事、伤心事、傻事当中令我最难忘的是我做的一件傻事。
一天,妈妈在记账,我来到她的办公室。突然我看到一件新奇的东西妈妈的手中那只崭新的水笔,“那里面会是什么东西呢?”我自言自语道。不久,妈妈做完事情了,我连忙问妈妈:“妈妈,这里面是什么东西呀?”妈妈笑着说:“是糖水,很好喝。”结果我信以为真了,便想着去尝一尝那“糖水”。
第二天,妈妈吃完早餐去上班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妈妈的办公室,东张西望地找那只水笔。我东找西找,打开抽屉,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那只水笔。
我先拔开盖子,再拧开它的头,最后拔出笔芯,放进嘴里,用力一吸。顿时,一股苦苦的味道侵袭了我,我感到它在慢慢流进我的喉咙。“太苦了!”我马上跑进厕所,用牙刷仔仔细细地刷刷舌头,漱了N次口,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清理干净了。
哎,都是贪吃蒙蔽了我的双眼,有这么黑的糖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