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并没有成熟作文
我并没有成熟,我离成熟还是差得很远。
尽管清明回到家,家里人都夸我成熟了不少。但我知道,从买新手机这件事情上,我还差得很远。
我为什么想到要买新手机呢?我为什么会想着要买智能机呢?我为什么要贪便宜呢?唉,我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原本是想买MP5的,结果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想到了买新手机,于是,向别人买了手机,还是智能机呢!尽管是水机一部,但还是咬牙买了,结果买了一部砖头回来。到现在不具备应有使用价值的砖头,哎,好后悔啊!
刚买回的时候,觉得机子与众不同,键盘是按照电脑键盘的样子设置的,但屏幕全是英文,于是,下意识地本能想设置简体中文,但是怎么设置也设置不了,更让我目瞪口呆的时候,一插卡进去马上显示锁机,也就是说,根本就没解锁,所以,也就无法打电话和上网,我的天啊,水货也不至于是这样吧,这可真是一部神机啊,我回家跑遍了全城也没有人能解锁,没有能弄,好不容易找到会弄的,又被人宰,而且是被人狂宰,因为或许没有其他人能弄甚至是不愿意弄,所以他愿意弄,他垄断他宰我。
从这件事可以得出,我并没有成熟,我因为贪便宜又一次付出了代价,等于说是花钱买教训,以前被人整和骗交出来的成长的学费,又一次白交了,我并没有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