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得到了表扬450字
我得到了表扬450字表扬就像一面战鼓,随时都鼓舞着你的士气,让你有勇气向前冲;可是,过多的表扬就像不断轰击着战鼓,伤害你的耳膜一样伤害你。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一定得到过许多次表扬,其中肯定有一次最令你骄傲!当然我也有,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表扬!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开始怕鬼,想象力丰富的我不断想象着来自己吓自己。明知道是假的,却还是恐惧。有一次,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只好呆在家休息,妈妈也去上班,我得一个人呆在家,原以为自己会很怕,没想到当妈妈离开去上班的时候,我心中却没有恐惧感!这让我欣喜若狂!我打开电脑,看《爸爸去哪儿》。不知道是我真的不怕了,还是节目中的童真和亲情驱散了心中黑暗的想法。
下午妈妈回来了,我便自豪地说:“看到没,妈妈!我今天一个人在家呆了一天呢!”妈妈说“恩,不错!看到没,你呆在家一天,我也没看你被怎么样嘛!你的恐惧不来自于实际对你的威胁,而来自于你自己心中的心理问题。只要突破心理障碍,就自然没事了!”
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心里也充满了自豪!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一到晚上就只能依赖着妈妈。现在,我就不会了,虽然还没达到妈妈在与不在一样不怕的境界,但比以前好多了。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