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烂苹果乐园游玩记300字
2014年2月6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位于萧山区的烂苹果乐园去游玩。我觉得最好玩的是:XD虚拟过山车,虚拟过山车是假的过山车,需要带3D眼镜,还有椅子是可以随着我看到的景象摇动的,刚刚看到的时候是我坐在过山车上,有一个人驾驶着飞机,我们要去追他,我们的过山车跑呀跑呀,但是到了一个坡的时候,过山车跑不动了,突然后退回去了,我们又出发,这时我们看到那个坡上面的轨道前面断掉了,这个坡让我们跳过断掉的轨道,但是呢,我们没跳过去,幸好下面还有一列轨道,轨道带着我们进了一个很长的山洞,山洞里拐了一个弯,我看到了一只大恐龙的化石,“嗷呜”一口张口嘴巴,幸好我们冲了过去,很快就结束了,我妈妈一直闭着眼睛,她怕刚刚断掉的地方一下掉下去。我们还玩了泡泡战机,最糟糕的事情就在这里发生了,我下去捡了两大篮泡泡球,上来的时候还没放到发射炮里的时候,一颗泡泡球打到了我的眼睛上,我的眼睛都被打红了,疼死了!幸好是软的球,要是这里有硬的球就危险了!
我还去玩了碰碰车、魔法小火车、动物狂欢节、猴子学校、井底之蛙、还去看了横屋、倒屋、斜屋,还有让我猜三个洞里哪个是真的奖杯,我猜中了是中间的一个是真的奖杯。我还去看了环境4D电影,还有互动4D影院等等很多,这一天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