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苹果的作文500字
第一个苹果是亚当和夏娃偷吃的苹果。这本是一个神话故事,上帝先造出了亚当,让他去看守苹果园(在这个故事里,苹果又称禁果),后来上帝觉得亚当太孤单,就又造出来了一个女人——夏娃。本来亚当和夏娃看守的禁果园很自由自在并且很快乐,可是有一天蛇偷吃了禁果,所以蛇有了智慧,他想如果上帝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偷吃了禁果,那么他肯定只会惩罚我一个人。蛇左思右想,如果我劝夏娃也吃了禁果,那么罚的人就不是只有我一个了,自然惩罚也要轻一些。然后她就劝下娃也吃下了禁果,夏娃吃了禁果之后自然也有了智慧。,她想上帝肯定会惩罚我。那么我一定要亚当也吃,因为两个人的惩罚一定要比一个人的惩罚要轻一些。最后上帝因为蛇吃了禁果并且还劝别人吃下禁果,所以把蛇的脚全部砍了下来。而因为亚当和夏娃偷吃了禁果,有了智慧,所以他们开始繁衍后代,才有了我们现在的人类。
第二个苹果是砸牛顿脑袋上的苹果。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说起来比较好笑,有一天,牛顿坐在已经成熟的苹果树下,一个苹果从树上掉下来,正砸在牛顿的脑袋上。然后一个伟大的定律就应运而生——万有引力。
第三个苹果就是大名鼎鼎的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品牌。这个苹果我就不用多说什么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我们生活中涉及到苹果品牌的东西太多了,什么苹果手机,什么苹果电脑。大家都知道,自然咱也就不说了。
这三个苹果都有不同的命运,一个是被全吃了,一个是被摔烂了,最后一个被咬了一口。(最后一段纯属逗逼)
【二】:放小鸟飞回大自然和苹果
放小鸟飞回大自然和苹果
有一天,小明在后山的竹林里捉到一只可爱的小鸟。小明把它关在笼子里。小明挥挥手逗它笑,它不笑;给它谷粒吃,它却连嘴巴也不张,总是皱着眉头,垂着脑袋。
妈妈下班回来,看见笼子里垂头丧气的小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妈妈心痛地说:“小鸟被关在笼子里,回不了天空了。全世界的小鸟也许有几千只,甚至有成万上亿只,它们都会因为没有伙伴,没有自由而寂寞痛苦。你如果是那只小鸟,你会怎么样?”
小明终于想通了,他把笼子打开说:“小鸟你自由了。”小鸟飞出来,叽叽喳喳地围着小明飞了三圈,好像在说:“谢谢!谢谢你放我归林。”小明望着飞翔的小鸟,心里高兴极了,妈妈也为小明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