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红红背着小书包来到学校早读。直到第一节上课了,红红的同桌明明的座位还是空荡荡的。
红红想:明明是个爱学习的孩子,今天怎么没来上学呢?是不是生病了?放学后我得去看看他。
放学了,红红赶快往家里跑。来自81
他来到家里,看见桌子上有几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她把苹果放进网兜里。红红提着苹果来到明明家里。红红轻轻地走进明明的房间,她看见明明躺在床上,盖着厚厚的棉被,脸色苍白,看起来非常痛苦。她轻轻地说:“明明,明明,我是红红呀。我给你送苹果来了。”明明听到说话声,张开了眼睛。红红拿出一个又大也是又甜的苹果递给了明明。明明别提有多高兴了,他看着红红的苹果,病也好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