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犹如一个印章,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童年,犹如一朵花,花瓣上带着我美好的回忆;童年,犹如一本书,记载着我成长的点点滴滴……童年,令我难以忘怀!在我的记忆宝库里,有一件童年趣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童年趣事
那是过年的前一天,我看见哥哥抱着自己家养的小狗,向我炫耀,我非常羡慕,便火速跑回家找了一根火腿肠拿来喂小狗吃。我趁狗狗吃火腿肠没有防备时,就悄悄抱走它,我越看越觉得它可爱,就忍不住轻轻的抚摸它,没想到它恩将仇报,从我的怀里跳出去,咬住我的裤子不放。妈妈看见了,赶紧把狗狗抱走,我看了一下裤子,发现裤子被咬破了两个洞,我用胶布粘,粘不住,用手按,按不住。妈妈看见了给我找来一条新裤子,我心想:“这条狗竟让我这么丢脸,我一定要报复。”我找了一把玩具枪,趴在地上瞄准那条小狗打了两枪,打的小狗到处乱窜,心里有一种报复的快感,正当我高兴的眉开眼笑时,我好像看见了小狗的泪水在眼里打转,我顿时感觉心里酸酸的,我赶快放下枪跑回了家。
后来,我每次到哥哥家,那只小狗只要一看见我就不停地向我汪汪叫,既像恨我打它又像示意让我抱它,反正我再也没敢抱它。
童年如此快乐,如此美好,童年如此让人回味,童年给我的人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就像一颗没有年轮的树,永不老去,永不消失,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