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
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常常荡漾在童年梦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样一睡不醒,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了数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让我们一起来享受那童话般的故事吧!记得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有一天,电视机看电视,无意间我看到一个节目很有趣。我看到别人拿着一支沾了墨的毛笔在水里写字,但是这个字却没有消失,而是在水里坚持了1分钟才慢慢地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灵机一动,从厨房里拿了一个小盆子,在我房间的抽屉里找了一支毛笔,在书房里弄来了一小瓶墨水。
我首先往小盆子里装满水,然后慢慢地等到盆里的水平静之后,就拿着毛笔小心翼翼地在水里写了一个“大”字。我本以为自己成功了,这个字浮在了水面上,可是定神一看,我写的字就灰飞烟灭了。我又重新写了一个字,不成功,继续写,也不成功,再继续写,还不成功……没过多久,一小瓶墨水就这样被我“消灭”了,盆里的水也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墨水。我很不服气,因为尝试了那么多次,面临的结果还是失败,于是我一气之下就把毛笔往水里扔,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成了一只“小斑点狗”。刚刚由于扔得太重,所以“墨水”弹到了我的衣服上。本来白皑皑的衣服,霎时间变成了一见由我设计的十分有“艺术性”的衣服。我跑到了镜子前,在镜子前摆了几个十分酷的造型,我觉得当时的我很有个性,很与众不同,不想把这个“妆”卸下来。
但是无奈,我这个“妆”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她把我从头到尾清洗了一遍,而我这个“妆”也跑到九霄云外去了。现在,我终于知道,我童年做的那一件事我是不可能办到的,因为它在里面加了一些特技。啊,童年的事真让我回味无穷啊!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