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挚友——小学生学习报作文
我叫李景琪,是五年级的学生,今年10岁,你别看我年龄不大,可我订《小学生学习报》已经整整5年啦。
记得上一年级时,我看到《小学生学习报》就被它丰富多彩的内容深深地吸引住啦。订啦这份报纸后,我每次一拿到报纸就会迫不及待地看起来。我总是先大致浏览一遍,领略啦它的整体风采,再仔细阅读,体会它字里行间的味道。
我沉醉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的梦幻童话里;遨游于充满乐趣的知识迷宫里;畅想于优美飘香的作文版块里。我享受着读《小学生学习报》这整个过程,并从中学到啦许多知识,明白啦许多道理,真正体会到啦学习的乐趣。同时,报社还经常组织一些适合小学生参与的活动,提供啦许多让我们参赛的机会,给啦我们一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很感谢《小学生学习报》是你,让我的求学之路充满啦鸟语花香。你是我最真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