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时光匆匆,六年的时光早已跑走了,一点一滴多是心头里的痛。虽说很短暂,可我还是经历过,有过痛苦,也有过美好。
如果我能回去,回去拿个童真的时候,我一定回去珍惜。上天求你了,我想在做一回小学生,那怕很短暂,我也愿意。
如果我的小学能重来,我一定会学会珍惜,珍惜和同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不会再浪费,不会再和老师发脾气,上课认真听讲,考试不会再不认真。
如果我的小学能重来,我一定会改掉马虎的坏毛病。以前我总是复习功课和考试审题时不认真,导致马虎,以至于考试中不该错的题总是漏洞百出,这不仅让我十分失落,还挫伤了我的自信心。所以,我就下定决心,改掉马虎大意的坏习惯,做一个生活中仔仔细细的人
如果我的小学能重来,我会爱护环境。保护好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不会在墙上乱涂乱抹,不会用我的脏手去碰那干净的墙壁,不会夺取小草和花儿的生命,不会乱丢果皮纸屑。我还会珍惜水资源,不会浪费每一滴水,让我们的家园和学校更加美好。
可是时间不会等人,童年就像风筝带着我的回忆飞走了。
如果小学能重来,我一定回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