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3
假期里的日子,是快乐的、是缤纷多彩的。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我假期里的十岁生日。
那天早晨,我这位“天下第一懒”今天不知不觉中也以“天下第一早”的称号起床了。我一起来,就向风景秀丽的窗外望去,只见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波涛汹涌、惊涛拍岸;近处郁郁葱葱的树木绿油油、黄澄澄。几只小鸟在近处的树枝上窃窃私语,不时还看看我呢,仿佛在为我庆贺什么。哦,想起来了,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呀!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没想起来呢?
我来到客厅,妈妈早已在那里迎接我了。妈妈还给我卖了个关子说:“今天好象是咱们家的一个某某人的节日吧,明明,你知道吗?”“当然知道。”我说,“当然是我啦,yes,no?”我问妈妈,“yes!答对了。”妈妈回答说。
我和妈妈一起去蛋糕房,我跳了一个财神的蛋糕,因为正好80元“80元,你发我也发,发财为大家”嘛。
蛋糕买回来了,下午就该开始庆祝生日了。
终于开始庆祝生日了,我现在眼前就只有一群生日礼物了。我最欣赏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了——— 一双轮滑鞋。着里面包含了我爸爸对我的爱,也包含了我的童年记忆。
我此时感到快乐,我们是为了让大家也快了起来,我们可以给予他人快乐,也可以接受他人的快乐。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有快乐要和大家分享才行,我们要让快乐向四面八方传递,让全世界都像我们一样去享受快乐、传递快乐,让世界上的人们都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