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2
“啊——”起床,穿衣,吃饭,洗漱,背包,OK!新一天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早晨
来到教室,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同学们都忙得不可开交,有些同学在拖地;有些同学在擦瓷板;还有些同学在擦玻璃……我这才回过神来,我在这发呆干什么啊?同学们都在劳动,我可不能拉下。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下书包,我赶紧一丝不苟地摆起桌子来,为了增加一些乐趣,我和自己打起了赌:把桌子摆的一样齐就算赢。呵,这招还真管用,今天摆桌子比以往少用了近十分钟,并且摆的更齐了,我心里乐滋滋的。我回到座位,等待着上课……
中午
“丁零——”终于下第四节课了,我们向食堂跑去。今天的饭真香,呃!打个饱隔儿,恩,舒服!要开始午休了,我静候着午休的到来。“开始午休!”体委一声令下,同学们一起把头埋下。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半小时;五十分钟;一小时,“叮——”正在熟睡的我,被零声惊醒,哎,大中午也不让人睡个安稳觉,真烦!我感到脑袋发蒙,时间为什么这么短?算了,抱怨只会浪费时间,还是准备上课吧。
下午
“2X+3……”老师不厌其烦地向我们传授着知识,我有点走神。“于XX同学,请复述一下我刚才讲的问题。”“啊……那个……那个什么……”我无言以对,全班哄堂大笑,我羞得面红耳赤,嗨,算我倒霉吧!哦耶!终于放学了,到周末了,我们像受惊的野马,飞奔出去,YES!
这快乐而忙碌的一天过去了,早晨初升的太阳还在等着我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