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8
暑假期间,我报名参加了跆拳道班。
我们的教练姓杨,他20出头,能和我们打成一片。一个星期六,杨教练组织我们五年级以上的学生骑车旅游。目的地是——惠远古城。
我们在中心幼儿园集合。11点左右,人来齐后,便出发了。另外,和我们一同去的,还有一位特殊的朋友——一只黑色的鸽子。教练管它叫“会费的五十元”。怎么样,好玩吗?
路上的风光真好啊!道路两旁是绿油油的菜田,使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味,顿时觉得心旷神怡。我们一路上骑骑停停,好像欢快的小鸟一样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到了惠远,我们加速前进去了教练家。小休了一会儿,我们带上了自己准备的零食,更教练去一个好玩的地方。穿过一个小山沟时,我们看见了一个洞。几个男孩好奇的排到洞口,向洞内看了看。可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
走啊走啊,我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小水塘。莫非教练说的好玩的地方就是这儿?我们顺着一条乱石铺成的路,来到了小水塘。小水塘周围不仅蜻蜓非常多,而且蚊子也很多。没一会儿,我就被蚊子亲了好几个包。经过教练的许可,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光着脚下了水。水并不深,在膝盖下面,不过很凉爽。微风吹过,就看见涟漪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小水塘里有很多小鱼,它们快乐的游来游去。
捕鱼时才有意思呢!别看小鱼多,它们可机灵着呢!你悄悄地向它们靠近,以为没惊动它们,正准备抓它们的时候,它们就嗖的一声游走了。正是很难抓。聪明的队友们想了一个办法:用塑料袋捞鱼。这个办法可真灵,一捞就唠到好多。最后,我们每人分得了六、七条小鱼。有:狗棒和白条。我还分得了两只河蚌。
已是下午四点多,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这真是令人难忘、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