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大公鸡开始打鸣了。今天是个星期天,阳光明媚,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起床了。我非常高兴,干点什么呢?先去找我的好朋友俊鹏吧。
快乐的一天
哎,我千辛万苦爬上了又高又陡的山坡,终于来到了他家门口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俊鹏和他的伙伴们正在踢足球,我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我们找到一块平坦的场地。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把人分成红黄两队,我们的衣服不统一,怎么区分红黄两队呢?我一看有的伙伴热的敞开着衣服,灵机一动,黄队解开外衣,红队拉住拉链,我们一共八人还缺一个裁判,正在这时又来了一个伙伴,他就是裁判了,他在地上捡了两块砖头用来计分。
比赛正式开始,我第一个发球,队友俊鹏接住球左拐又拐绕过其它队员,一个远角射门,球正中球门,这一球鼓舞了我们黄队的士气,红队也不甘示弱,我们的比赛更加激烈了,时间到,第一场我们黄队赢。第二场开始了,红队发球,我摆好踢球的架势,站在离他不远处,望着球将要飞来的方向,只见红队队员一脚把球踢飞到场外的玉米地里,我们都笑得前仰后翻,把球捡回来,重来第二场,这次红队换了另一位队员,我们又摆好抢球的架势,脚起球飞,队友拦截,红方也赶来抢球,你推我挤,几名球员都挤到了一块,谁也无法施展拳脚,眼看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来了一个鸳鸯腿,从他们腿缝间抢走了球,红方紧随我后,球就在我和他脚下滑来滑去,争夺不下,时间到,第二场谁也没有进球。最关键的第三场比赛我们都累的气喘吁吁,两腿也发软,两队又都没有进球,所以最后我们黄队胜。
今天真是玩得痛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