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9
10月8日,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之日,我校5年级全体师生一起坐上了驶向浏河营地的大巴,我们议论纷纷,不断地遐想浏河营地摸样,不断地手舞足蹈,想象着惊险刺激的项目,兴奋不已的像一只的小鸟。
到了目的地,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我们三个小队分别分到了104、206、207号房,营房分好后,我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向营房,减轻一下我们长途跋涉的疲惫,听到了铃声以后,全体师生来得到广场集合。导游向我们介绍了一天的行程,首先我们驶向了第一个目的地——玩具区。
在这里,我们一起抽陀螺、打弹子、跳房子……玩的不亦乐乎,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眨眼就到了集合的时候。
去玩了玩具区,我们开始去下一个景点了,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大约10来分钟,就来到了第二个地点:钓鱼区。在这里,我们尽情的钓鱼,虽然有点难度,我们班没有人有经验,可我们还是钓到了3条小鱼。其中一条是我在老师叫集合的时候钓到的。我刚放下鱼竿,突然,浮漂沉了下去,我一收杆,哈哈,一条小鱼上钩了。我兴奋不已,连忙把它放入塑料袋中。
钓完了鱼,我们又去迷宫,这里的迷宫和别处的有所不同,这里的迷宫是有几百棵小树组成的,听完了导游的讲解,我们走完了迷宫,还有些同学迷路了呢。
接着是最后的项目——划船,五人一组,四人划船,一人当游客。在我们的努力下,船行驶的很快,在老师说返回的时候,我没轻而易举的回到了“站头”而有一组同学一直在原地打转,等了好几分钟他们才回来。
这一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