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4
署假就要结束了,经过妈妈们的的同意,我们几个小伙伴准备痛快的玩一天,之后进入正常的学习状态。
我们几人商量决定,游玩的地点选在贵阳的花溪。那里风景优美,景色秀丽。道路宽敞。
一大早,我们就出门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唱歌,一会说笑话。叽叽喳喳的想一群小麻雀。很快我们来到了花溪的平桥。站在桥上,望着碧绿的湖水,吹着凉爽的风,天空像蓝宝石,白云像只只肥肥的绵羊,我们几个调皮的孩子被这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大家好一会都没出声。
宽敞的河道两旁停了好多脚踏车,于是我们大家决定来一次脚踏车比赛。我们一人租了一辆脚踏车,就准备比赛了。大家卯足了劲,猫着腰,用力的蹬着脚踏车。不一会大家就拉开了距离。我也许是心太急,手脚没有配合好,被他们甩到了后面。我静下心来,自己跟自己鼓劲,吴熠加油你是最棒的,调整好姿势后,我重新出发。这次方法对了,手脚配合好了,很快我就追上了我的小伙伴。我们用力的蹬着脚踏车,你追我赶。后来大家的速度慢了下来,体力没有刚开始时那么充沛了,我们几乎同时到达了终点。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因为个个都是大花脸。
坐下来休息时才感觉身上的皮肤火辣辣的痛。哦!我们光顾着玩了,忘记这是炎炎夏日,天上有火红的太阳。虽然我们的皮肤晒的跟非洲的人没两样。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很尽兴,晒黑就晒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