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1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因为下午妈妈要陪我去逛街。
早晨的天气真好,晴朗的天空朵朵白云飘,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样好。一个上午,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是面带笑容、乐呵呵的样子。奶奶见了,轻轻地敲敲我的小脑袋说:“小丫头,什么喜事,看把你乐的!”
中午,我匆匆忙忙吃完饭,就迫不及待地趴在电话机旁边守候妈妈的来电。“叮呤呤……”电话铃声终于响起,我立刻抓起电话,果然是妈妈的电话。接完电话,我立刻飞奔下楼,奔向妈妈。妈妈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了我。在路上,妈妈给我买了一根冰棍,我很喜欢,大口地吃起来。妈妈看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心疼地说:“慢点吃,小馋猫!”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很是温暖,虽然吃进肚里的冰棒是凉的。不一会,我们就到了服装店。妈妈帮我买了一件粉色的长裙。我轻轻的转了一个圈,裙摆张开,好像一朵盛开的粉色荷花。我感觉自己好像一只快乐的小天鹅。妈妈满面微笑、默默地看着我。从妈妈的眼睛里,我感觉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是那样的深沉。买完衣服,妈妈又陪我去了肯德基。
今天我非常开心,非常快乐,因为有妈妈陪着我。如果爸爸和妈妈不离婚,那样我每一天都会很快乐。我多么希望:我的每一天都能好像今天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