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10
正月初五,妈妈带我和表姐琪琪去儿童乐园游玩。
今天天气真好,虽然是冬天,明媚的阳光暖暖的晒着大地,微风就像冬姑娘的手温柔的抚摸着我们的脸颊。空气非常清新,正适合春节假期人们出门游玩。
我们先去坐碰碰车。买票的地方早已排起了长龙,我们在那里排了老半天,正是度分如年啊。终于到我们了。我选了一辆宝蓝色的车子,姐姐则选了黄色的。系好安全带后我们开始了战斗。我被困住了,前后左右全是车,挤成了一个疙瘩,我急了起来。姐姐想冲过来找我,并没有成功。等别的车走开后,我才加足马力向姐姐开去。“咚”的一声,撞得她退后三尺。我刚要乘胜追击,竟有人从背后搞偷袭,撞得我头晕眼花。姐姐有了机会,也朝我冲过来……真是惊险的一幕,姐姐还没撞到我时,车子缓缓的停了下来,原来时间到了。
接着我们又去坐了“蹦极”。工作人员帮我和姐姐系上弹性安全带,我们便开始跳了。脚下的蹦床弹性真大,我的脚下仿佛踩着多快乐的云,轻松极了,真好玩!此时姐姐已经不敢跳了,工作人员在帮她卸掉安全带。渐渐地,绳子升高了,我的双脚离开了蹦床。橡皮筋的弹性拉着我往空中弹跳,我悬在了半空,我好像马上要摔下去了!“我害怕!”我尖叫了起来。接下来,我也提前退场了。原来我的胆子还是不够大,以后得多锻炼一下。
很快就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真希望明天还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