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2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快乐的一天,但让我记忆犹新感到快乐的一天——那就是年陈老师带我们作文班同学去南岸景观参观游玩的那一天。
那一天,天下着濛濛细雨,陈老师带着作文班的全体同学乘着公共汽车,去南岸景观游玩。一路上的景色美不胜收!青翠欲滴的柳树姑娘正用梳子在她那长长的辫子上梳来梳去;小鸟在天空中西窜窜,东窜窜,嘴里不时传来动听的歌声,随着售票员的报站声,我们便到了南岸景观。
一进入景观,我们就踏上了玻璃桥,胆小的同学哪儿敢走玻璃桥,他们都走在木头桥上,经过我们鼓励,他们勉强走上玻璃桥,一名同学跳起来震一下,那些胆小的同学以为玻璃裂了,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跳回了木头桥。“胆小鬼”一看,没有什么动静,便走上玻璃桥,重重地踏了几下,发现桥下的水波慢慢荡漾开去。
紧接着,我们走向了假山。说它像三个驼峰的骆驼不为过;说它像一只狗不为过;说它像一只威武的雄狮更不过分,这简直就是宁德的“三不像”。我们走上云雾迷漫的假山,在上面追跑、玩耍。玩累了,休息片刻后,我们就下“山”了。
而后,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水上舞台”,玩起了“猴子追月”的游戏;接着,走向“观海楼”,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非常舒坦;“温福铁路”像一头等待时机腾飞的巨龙。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已近中午了,老师集中同学们一道打道回府,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南岸景观。
这一天,我玩得既累又开心,南岸景观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