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暑假到了,有两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干些什么呢?请看看我的暑假一日吧!
清晨——懒虫篇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我今天的打算就是睡觉,因为在早上睡觉才是最佳时机。“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真讨厌!闹钟响了,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坐了起来,在床上摇摇欲睡,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又倒下来呼呼大睡。可惜的是好梦不长,人工式闹钟——妈妈出场了,一阵河东狮吼传入了我的耳边。可我就是不当回事,转了个身继续睡。妈妈怎么拽也拽不起来我。咦?怎么没动静了?认输了?我正在为自己庆功,这时,妈妈一手揪着我的耳朵硬是把我从床上揪了起来。唉!丢人丢人!我穿好衣服后,便开始品尝老一套——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妈妈!你真以为吃了这些东西就能考100分了?
上午——快乐篇上午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了,每到8点半,好朋友小林便过来叫我去她家,我们又玩飞行棋,又玩跳棋,有时还会打牌,真是其乐无穷。到了十一点,我回到家打开电视机看百变小樱魔术卡,在吃点零食,那感觉,真是爽呆了!
下午——刻苦篇吃过午饭,我便开始了激烈的“战斗”第一个跟我过招的是我的English兄弟,他的兄弟姐妹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好不容易通过了单词这一“防盗线”,又像老鼠掉进箱子里一样,咬文嚼字的读《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然后还要写“长篇大论”的作文。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苦战,我终于利用晚餐时间休息了。怎么样?暑假的这一天过的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