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作文
【一】:丰收的季节(写景/300字)
慢慢地,慢慢地,在不经意间,秋姑娘到来了,她用魔法画笔为大自然涂上了一层淡淡的秋色,添了一份凉爽。
大街上,许多人都穿上了长袖。瞧,秋姑娘拿着画笔,为橘子上色,那一棵棵橘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如灯笼般的橘子,摘下来剥开一瓣放进嘴里,啊!又酸又甜,水果成熟了。
秋天到了,花朵们也纷纷绽开自己的笑脸:桂花穿上自己金黄色的礼服,赶去参加舞会;菊花可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当然也要绽开自己的笑脸,瞧,菊花们那五颜六色的裙摆,把自己衬得十分好看;芙蓉也来参加舞会,大诗人李白也赞叹:“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秋天,水果们成熟了!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丛中,香蕉也穿上了黄衣裳人们都忙着去摘水果,割稻子。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
【二】:丰收的季节(写景/300字)
一年分四季。有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齐艳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喜欢丰收的秋天。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田野里,你瞧,玉米一见秋姑娘来可开心了,特意换了一件整洁的黄色大衣,来迎接久别的秋姑娘。棉花把嘴张得大大的,高兴地露出满口白牙。高粱生来是怕见生人的,这不,看见了秋姑娘还不好意思呢,脸都涨得红红的。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
秋姑娘欢快地来到果园,秋姑娘一吹,苹果被吹红了,咬一口,又甜又脆。秋姑娘,一摇,梨儿穿上了黄色大衣,上面还装饰上棕色小点,显得格外精神。秋姑娘一跳,把桃子染成粉色的了,是女孩子最喜欢的一个颜色。秋姑娘一跑,葡萄成了紫色、红色、绿色,像珍珠一样晶莹剔透
这就是我喜欢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
【三】:丰收的季节(写景/400字)
秋天到了,姐姐带我去三垟外婆家,让我见识下丰收的季节。
一到田野里,我发现那儿的一排排大树,几乎所有的叶子都变成了黄色,还有许多红红的枫叶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忽然,我闻到了一阵阵香味,我一路追随着香气,来到了爷爷亲手种的桂花林里,满树的桂花向我点头微笑。爷爷还种了很多蜜桔树,蜜桔密密麻麻的挂在枝头,有几个躲在一片叶子里,你挤我碰。有的小小的,还未成熟。还有的长得很结实,挂在树上,我迫不及待地摘起蜜桔来。我用手摘蜜桔,矮的地方的蜜桔弯腰摘,高的地方的蜜桔用脚踮着去摘,像小猴子一样。我把蜜桔摘下来,放在身后的筐子里,并偷了一个吃了一口,哇!甜中带酸,酸得直流口水,爷爷笑呵呵地说:“要放段时间后,稍微变点红,那样子才是最好吃的。”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往家的路上走着,我发现秋天的水果美不胜收,秋天的美景更是宜人。五颜六色的菊花,在凉爽的秋风中,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秋天真美丽,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成熟,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秋天!
【四】:丰收的季节(写景/200字)
秋,是凉爽的季节,又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看,那苹果树上的满满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圆圆的红苹果好像是孩子的笑脸。那葡萄长得多好看啊!一串串紫红的,圆溜溜的,你看见了肯定会流口水,梨更是诱人,那小小的梨只要咬一口,橙红鲜亮,像一盏盏红灯笼。那些不知名的小树枝在枝头吊着,圆的,红红的小果实,像珊瑚。
小鸟也在天上叽叽的叫着好像在说丰收了!丰收了!那沉沉的稻谷,好似用黄金和珍珠做的。一朵朵棉花都咧开嘴,怒放着绽开了,被风吹得蓬松松的。
秋天真是个好季节。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五】:丰收的季节(写景/200字)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晴
又是一个午后,我们再次来到麻大湖畔。还没到田里就看到道路两边农民伯伯在晒小麦。原来小麦已经成熟了!
来到田野,那碧绿的麦田已经全部变成了金黄色。地里的收割机在“突、突、突”地收割小麦,农民伯伯在繁忙的装运粮食。
我问爸爸:“麦子是怎么长出这么多果实的?”爸爸说:“麦子播种以后经历了冬天的严寒和现在的炎热才结出丰硕的成果的。我们人也是一样,只有经历困难和风雨才能成熟。”
在回来的路上我认真琢磨着爸爸说的话,虽然我还不是很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