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
【一】:秋天的田野(写景/100字)
星期天早上,爸爸带我来到田野里,那里的空气真清新,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朝远望去,真漂亮!我向奔跑过去,躺在田野里,舒服极了。田野里真漂亮:蓝蓝的天空一望无际,金黄的麦子在风中摇摆,枫叶远远望去像一团焰火。我爱秋天的田野!
【二】:秋天的田野(写景/450字)
秋天的田野是十分热闹的。
秋天的田野像一个成熟的姑娘,泼辣直爽。在秋风的督促下,大地换上了迷人的秋装,有着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意境。这时的人们,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秋收时节。人们在下雨之前得抓紧秋收,到了下雨再收获可就晚了。瞧,一片片庄稼全熟了,果树林里的柿子也笑得红了脸;田里都挤满了人,从远处看像几个小点点缀在画中。到了近处,便看到是农民在干活。家家户户,老老小小也跟赶趟似地都出来了。
大人们辛苦地割着稻谷,收着小麦。家中的男人在割,女人便在一旁收着割下来的稻谷。再看看他们:汗流浃背,边做边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汗,累了便坐在田埂上休息,喝口透心凉的泉水,紧接着便起身继续劳作......看着他们大汗淋漓的样子,你一定会觉得他们很累吧,可他们并不这样觉得,他们正‘‘乐在其中矣’’呢!因为他们都很欣喜:今年收获真大啊,收成也很大啊!他们忙得不亦乐乎!好一幅秋季丰收图啊!再看看小朋友们,他们在田间奔跑、嬉戏,玩累了便躺在地上,你捉弄我,我捉弄你,不知不觉便在软绵绵的草地上打起滚儿来。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天真的面孔,我也融入其中了......秋天的田野真美啊!真是无法抵挡住诱惑啊!
【三】:秋天的田野(写景/350字)
天在哪里?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午后,妈妈骑车带我去郊外寻找秋天。
妈妈指着天高云淡的天高让我看: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正慢慢向南飞,天空的太阳没有了夏天的毒竦,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公路两旁的树木,先前浓绿的叶子逐渐变黄,一阵风吹过,叶子随风飘落,叶子有的深有的浅,有的红有的黄,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穿过树林,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田梗上的叶子,有的老叶已经黄了,可小叶子还露着绿色的身影,好像舍不得脱去夏日的绿装。高粱涨红了脸,红彤彤地朝你微笑,黄澄澄的谷穗在秋风中,频频向您鞠躬点头,远处的棉花白白的,像天上的朵朵白云。又像冬天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农民伯伯正挥着汁摘着棉花,割着稻子,田野里一派忙碌丰收的景色。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找到秋天了,秋天是迷人的,也是丰收的季节!”我兴奋地说妈妈说。
妈妈笑了,摸着我的头说:“对呀,孩子,春华秋实,没有春天的播种,夏天的汗水,秋天也无从谈收获啊!”
【四】:秋天的田野(写景/600字)
秋天的田野广西区玉林市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州佩小学六(3)文莉星期天的早晨,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湛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妈妈就带着我到外婆家那边的田野游玩,观赏秋天美丽的景色。
外婆那里的田野的景色真美,那里天高云淡、大雁南归、枫叶似火、硕果累累,那里的秋天美得别具一格,那里的秋天美的实实在在。站在稻田前,看着稻谷成熟后金黄色的一片,好像给大地镀上了一层黄金。微风吹来,稻谷就弯下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稻田的左边就是一个园子。园子里有一块草地,那些小草的顶端已经变黄,好像戴上了一顶小黄帽,在清凉的秋风中迎风摇摆。
草地的周围有许多树,雪松苍翠挺拔;松树它还是那么油绿,松树果然四季披绿装;还有柏树、梧桐树、大叶杨、钻天杨……它们都脱去了绿装,鹅黄、杏黄的叶子撒满了大地,叶子从树枝上飘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旋转。地上满是落叶,阵阵秋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声与鸟儿清脆的叫声,汇成一曲悦耳动听的交响曲。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树周围还生长着许多花儿,有月季花、水仙花、杜鹃花……它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它们点缀着园子,好似夜空中闪烁的繁星。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秋菊,它们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就像节日里的焰火流光溢彩。它们的颜色也很美,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黄的若金。彩蝶在花丛中上下飞舞,给花园增添了勃勃生机的景象。
这些景色真美啊!使我流连忘返。
我爱春天的田野,但我更爱秋天的田野。因为它硕果累累,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
文章通过对秋天的田野的稻谷、草地、树木等景象的描写,抒发了自己对秋天的喜爱。语句生动、形象、通顺。
【五】:秋天的田野(写景/200字)
秋天,是一幅非常美丽的图画,也是丰收的大好时期。
我走进田野,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把炎热的夏天赶走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飘到了秋天的邮箱里,告诉人们秋天到了。橙子在树枝上悄悄说:“快来摘我呀。”菊花有很多种色彩,金黄的、紫色的、白色的······远方的高粱好像是被秋天姐姐逗得笑红了脸。金黄色的玉米像一排排军人站在那里,真威风。小青蛙正在忙着为冬天睡大觉挖洞呢。大雁排成了“人”字往南方飞呀飞呀。
秋天真美丽!她是一幅美丽又神奇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