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8
美丽的望海公园坐落于凤凰山脚下,是家乡的一个著名风景区。它拥有一个巨大的人工湖,一个迷人的沙滩和一个热闹非凡的广场……
走入望海公园,映入你眼帘的是那个巨大的人工湖。湖面很平静,宛如一面大镜子。四周的花草树木倒映在湖中,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又仿佛天堂仙境,美不胜收。水中一条条鱼儿有的在追逐、嬉戏,有的在享受人们送给它们的“美食”,还有的在和伙伴们捉迷藏、玩游戏……快活极了!湖的中心有一座小岛,许多鸟儿在这里筑巢安家,小岛成了“鸟的天堂”。
走过人工湖,就是迷人的沙滩。沙滩成了小朋友的欢乐园地,他们有的在堆火山,有的在做沙子蛋糕,有的在砌城堡,还有的在挖地洞……沙滩的中间站立着几棵棕树,像哨兵在守护着这群无忧无虑的孩子。沙滩旁边还有一片小树荫,树荫下时常会有一些老人邀约着在那儿乘凉、聊天、唱歌,可热闹了。
沙滩的不远处还有一个热闹非凡的广场。广场的中央矗立着一座引人注目的恩波楼,仿佛是一个红色的巨人,保卫着美丽的望海公园。每到傍晚,广场上热闹极了,灯火辉煌、人流如潮。孩子们有的在溜冰,有的在骑自行车;老爷爷们有的在练太极,有的在拉二胡;老奶奶们有的在唱山歌,有的在跳广场舞。此时,广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啊!多么美丽的望海公园呀!欢迎您来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