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6
有人喜欢安静的图书馆,有人喜欢古典的水乡小镇,有人喜欢热闹的大街或商场,而我喜欢的是环境优美的二沙岛公园。
二沙岛是珠江上的一个小岛,人们把这个原本是杂草丛生的小岛,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岛公园。那里绿树成荫,外面酷热难当,这里却阴凉舒适。江风吹来,树木沙沙作响,小鸟们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说:“好凉快呀!”这时,如果你坐到树下的石板凳上看看书,那是一件让人非常享受的事情。在这个幽静的小树林中,还隐藏着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那就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里有很多的游乐设施,有滑滑梯,有秋千,有爬行网,还有蜘蛛网……滑滑梯上有一些年龄小的小朋友在叫:“妈妈,我怕!”爬行网上有一些小朋友在小心翼翼的爬着,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我喜欢在秋千上荡呀荡,越荡越高,想象着自己是画中的长发少女,头发在空中飘呀飘。我久久都不想从秋千上下来,可是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还在焦急地等待着的时候,我还是依依不舍的下来了。
儿童乐园旁还有一小块草坪,爸爸最喜欢躺在上面晒太阳了。草坪旁有一个小型篮球场,经常有人在打篮球,篮球场旁有一些运动设施,爷爷喜欢在那里转一转,拉伸一下。
这里绿树成荫,设施齐全,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游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