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5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名叫桥北公园。桥北公园的外围是一圈红色石砖铺成的小路,人们可以在上面跑步,散步。小路里面是铁围栏,铁围栏保护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公园里还有一个小路,小路两旁挺拔的大树鹤立鸡群,直冲云端。各种各样的小花朵朵争奇斗艳,小草也不甘示弱,直起了腰,和花儿一起把公园点缀得更美。
春天,公园里百花盛开,鸟语花香,野草翠绿,美不胜收。当一场毛毛细雨后花儿依旧笑迎春风,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花儿接连开放。此时,只要深深地吸一口气,整个人都会神清气爽,因为空气中带有花儿的芳香。
当炎炎的盛夏来临时,公园里枝繁叶茂的大树下便会有许多老人家,在树荫里下棋、聊天、打牌……,干什么的都有,夏天的公园成了老人们的“俱乐部”。
秋天,秋风飒飒,一阵风儿吹过,公园里的大树母亲便会送淘气的树叶娃娃去旅行。这时的公园成了孩子的天地。孩子们在地上捡起桔黄色的叶子,折成飞机,比赛谁的飞机飞得更高更远。
转眼间,公园的冬天到了,冬天的公园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美丽,夏天那么树叶茂盛,秋天的成熟季节,但也别具一种特色。冬天里,花儿早已经不见了踪影,草儿也已经枯黄沉睡。可是有时候,在公园的一角,几丛野草迎着呼呼的北风,倔强地立在寒风中,给人们送上一抹绿色。
我爱美丽的桥北公园,我的快乐的童年就在这儿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