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0
牌坊公园位于肇庆市的市中心,那里风景美不胜收,每逢节假期日,人山人海,是个可爱的地方。
牌坊公园有一个美丽的湖,白天的时候可以观赏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白鹭常常停在岸边捕鱼吃,有的时候在湖面上自由地飞翔,像是一位雪白的天使在空中优雅地跳舞。晚上的时候还可以欣赏到音乐喷泉,牌坊广场音乐喷泉是广东省肇庆市的旅游景点之一。音乐喷泉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8:00-9:00开放,周末晚上8:00-9:30开放。音乐喷泉随着乐曲旋律,时而像波涛汹涌的海浪高低起伏,时而像一排防风树,时而像似少女曼舞……这里有无数条水柱和万千点水花在交相辉映,变化多端,绚丽多姿!肇庆牌坊广场音乐喷泉吸引着千千万万旅游者。
沿着湖心堤一直走可以看见一个小卖部,那里几乎什么都有,不过最多人买的是泡泡器。泡泡器可以吹出许多奇形怪状的泡泡,有的像一个气球,有的像山羊,有的像一朵白云。继续沿着湖心堤一直往里走,你会看见一片树林,里面有松树、洋紫荆等树。这些树长得葱葱茏茏,茂盛极了。小树林里面有许多人,有的在野餐,有的躺在吊床上,还有的在吹泡泡呢。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当妈妈叫我回家时,我还恋恋不舍,谁让牌坊公园那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