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3
我想,我可以学到。因为,它是的一年四季里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使它成为了有趣的公园。
春天,公园里百花齐放,迎春花美丽的绽放,花草村木都长出了嫩牙儿。小溪的冷冻日没了,沉睡的小溪醒来了,流水欢快地还唱起了歌。树上的小鸟从窝中飞出,用他优美的歌声,叫醒了沉睡着的土地公公。
夏天,知了热的从土壤里努力的爬到树上,挣破自己的衣裳,爬到树枝的最高点,欢乐的吱吱叫起来。柳树像美丽的姑娘,披着碧绿的头发,头发变的长又长。水池的水儿也被热的像烧开的热水,涌出池塘往外跑。小鱼热的潜到水下,不停的游来游去。
秋天,树叶黄了,枫叶红了。美丽的银杏林披上了金黄的衣裳,一片一片的落到地上,铺成了美丽的闪着金光的地毯。小孩子们快乐的跑来跑去,小鸟愉快的飞来飞去。有的一部分树木叶子还没黄,枫树的部分叶子也还没红,颜色的反差,使它们变的反而更美了。
冬天,小溪的冷冻日又来了,小池面上结上了厚厚的冰,小鱼们在冰下游来游去。有的小鱼儿还长满了厚厚的鳞片,穿上了过冬的盔甲。花儿走了,鸟儿也飞去了南方。厚实的积雪给大地披上了洁白的衣裳。结冰的道路,让人无法走路,孩子们高兴的一边走,一边打雪仗。在厚厚的冬雪覆盖下,土地公公又睡着了。树叶也跑到了大树妈妈的脚下,过冬了。
公园里的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风光都非常的美丽,是我们学习和生活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