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期的一个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游玩,一路上,我就象一只渴望翱翔的小鸟,盼望着赶快来到那美好的地方。
美丽的公园
汽车在公园门口停了下来,我们随着那习习凉风,走进了公园,我们马上就置身于一片郁郁苍苍的林海了!公园里的树木可真多,遮天蔽日的。在外面,我们会觉得阳光灿烂,可是在公园里,太阳的影子看不到了,只有偶尔从那缝隙中投下来一丝丝光线,你才能感觉到阳光的存在。听说这里的树木有很多种,高大的,笔直的树木在这里随处可见。落叶从树上飘下来,犹如一只只美丽的金蝶,在公园里翻飞,翩迁起舞,那景象真是迷人。最有趣的是那从高高的树上吊下来的藤蔓,又粗又长,工作人员把它们编成索,做成一个个结实的秋千,坐在上面,真有比神仙还快活的感觉。
公园的水碧绿碧绿的,就象一块大大的碧玉,不知道被谁不小心弄丢在了这里。公园里的水很清澈,你看不到一点杂质。在江边,一棵棵柳树伸出了它们那柔软的枝条。江水蜿蜒地伸向远方,站在高处望去。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租条小船,在江面上行驶,小船滑过江面,那清澈的水会笑得脸都皱起来,它会以为你在和它玩耍呢!
在公园里还有一个大大的鸟笼,里面有五只孔雀,可是那几只孔雀就是不开屏,真是破坏了着美好的季节。
公园是那么的让人留连忘返,我久久都不愿意离开,坐在秋千上,尽情地享受着这里的静谧和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