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5
鼠尾山公园是尖山的一个美丽的大公园,我小时候很喜欢去那儿玩。最近又去了一次,我发现那里竟焕然一新了。
公园里的凉亭等建筑物变成了西式风格的白砖红瓦,让公园变成了一副华贵的样子。一片片宽阔的绿草地上盛开着许许多多颜色各异的花朵,给公园增添了几分生机。一棵棵粗壮的大树挺立着,显得多么活跃。一条条大河间,总有几座石桥或者木桥,作为通行的道路。河边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凉亭,这个凉亭是数十根又细又黑的铁丝建成的,看起来很美观,因为那些又细又黑的铁丝上缠绕着又绿又长的藤,藤上长满美丽的小花儿,让人感到一股小清新和几分俏皮。
往凉亭前面走,会看到一座很长的石桥,它有两个不同的目的地:第一个是河对岸,第二个是小型花海中的白色小“圣殿”。圣殿的左边是一片花海,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右边是一个白色宫殿的入口,感觉像是华潮圣殿一般。河对岸也有两个地方,一是如同长廊一般的凉亭,二是“森林”中的小路,这个“森林”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森林”中的木板路又长又宽,有很多的分路,目的地还是一样的,它们共同的目的地就是一个白色的小广场,既漂亮又干净,很是纯洁。
我喜欢鼠尾山公园,它永远是我记忆中抹不去的一道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