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7
我父亲星期天带我去公园。我看到的第一件事是无边无际的天空。天空是蓝色和蓝色,就像一颗蓝宝石,用清水冲洗了一百次。在蓝天上,偶尔会有几缕云飘过,它们变成了饥饿的兔子;一会儿,它们变成了龙,变成了老牛,舔了它们。天空中也有成群结队的鸟类。他们飞得很高,飞得很低,抓住了昆虫,飞向天空。在那之后,我看到了高耸的山峰。我看到它一层又一层地起伏。看看这个奇怪的山峰,我想山上会有奇怪的花草和稀有的药材。然后我看到了一片绿草。大树安全地矗立在地上,就像一个接一个的巨人。还有绿草。别低估这草。它对自然很有用。它可以净化空气和美化环境,它也是许多小动物的一顿美餐。我也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野花。这些野花是五颜六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这些花在阳光下盛开,地球上绽放着野花。突然,我从草丛中发现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头。我看见它像一个白色的天鹅绒球在你身上。
它的眼睛像两颗明亮的红宝石一样红。它把草塞进嘴里。我仔细看了看那只兔子。突然,兔子小心翼翼地举起两只耳朵,仿佛在我转眼间消失了。还有一个清澈的池塘,微波下有几条小鱼,它们浮出水面,在水面上运动。小鱼很快就到了水的底部。最后,一条蜿蜒的小径上挤满了人。我不情愿地回家已经太晚了。沿途,我看到了夕阳的壮丽景象。我看见红日落靠近山顶。它染了周围的云彩。它照亮了山。它为黄昏献出了自己的美丽。我多么想留下夕阳。最后,我忍不住惊呼:夕阳是无限的。就在黄昏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