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4
中秋节快到了,弟弟问我要去哪玩?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家旁边的人民公园。
一进大门就被门前的景色所吸引,一个大大的喷水池出现在眼前,池中央有两个小天使正从他们的手中喷出一道道水花,在太阳的照射下,就像五彩斑斓的喷泉。在喷水池的左边有一个大花坛,花坛中有各式各样的的花,正在和我们打招呼呢!白的绣线菊,红的郁金香,粉的玫瑰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的迷人、鲜艳。蝴蝶妹妹穿着美丽的裙子来了,一看到这么多的花,开心极了,一头钻进花丛中,嬉戏打闹起来;而蜜蜂哥哥,也穿着整洁的工作服,正忙碌地吸取着甜甜的花蜜。
在不远处是一个大大的人造湖,湖中央有四只天鹅,有黑的,有白的,它们像一位位舞者演员一样,在湖中央跳着“四小天鹅”舞曲呢!
这时从远处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是远处的凉亭里,有一群孩子正在下棋呢,他们是那么的专注!而旁边的小朋友有的骑单车,有的玩滑板,还有的在捉迷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公园。
在公园的正中央,有一棵百年不倒的参天大树,每当我有不开心的事,我就会坐在大树下,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我的心情立马“多云转晴”了。
看,我说的没错吧,人民公园一定是一个值得大家来游玩的地方,朋友们中秋节我们再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