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4
我喜欢湿地公园,更喜欢春天的湿地公园。
这不,瞧!我已经坐在车上,在这个“草长莺飞二月天”的春天里,我终于来到湿地公园,一下车就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哗啦啦的河水欢快的流淌着,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好快活。那一旁的好几棵柳树都在梳洗着那又细又长的辫子,它们的姿势呀真是婀娜多姿,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就开始翩翩起舞,我觉得自已仿佛就是其中的一棵,正跟其他的柳树一起舞蹈。作文
再抬头一看,那蓝蓝的天空就像洗过的蓝玻璃似的。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在说:“春天的湿地公园真美啊!”看看白云,也是那么的变化多端,就像仙女把棉花撒在天空上一样,有的像一座座山,有的像一只只鸟,还有的像一个个蹦跳的精灵……还有那春天的太阳,那真像一个圆圆的“红球”挂在天空,温暖着大地。
我走累,就坐在河边的一片郁郁葱葱的草坪上休息,忽然,我觉得我好像踩到什么似的,原来呀,我踩到春姑娘的脚印——草,这时草说话:“老朋友,你踩到我!”我赶紧站起来走出那片草地说:“哦!对不起!”旁边竟相开放的花儿也是五彩缤纷,各有各的风采,黄的、粉的、蓝的……作文
一眼望去,那隐隐约约的山就展现在眼前,有的山高,有的山低,有的山上还有一座凉亭呢。
这些景色仿佛就是一幅活的画,而这幅画的名字就叫‘春天的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