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11
来到东山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九曲桥了,九曲桥的入口有一个大石碑,上面用红色毛笔清楚地写着九曲桥三个大字。九曲桥的每一根柱子都有一些蜘蛛丝,可是这并不影响九曲桥的容貌,这还是一种奇观呢:夜晚,桥上的灯亮了,这时候,蜘蛛丝就会在灯下闪闪发光,好似萤火虫在草丛里闪闪发光。
走过九曲桥,再沿着小路向前走,就看到了喷泉。它能定时喷出美丽的水花和播放美妙的音乐。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一些孩子便脱了衣裳,光着膀子冲进温泉里。我也在喷泉里洗过手,泉水凉丝丝的,从细细的指缝中顺流而下,舒服极了。有时候,喷泉突然换了一个形状,把在喷泉里洗澡的孩子们浇了个湿透,但在他们的脸上,却露着快乐与兴奋,多快活啊!
看完喷泉,向左斜方向走去,就来到了五拱桥。五拱桥在湖面上面。远远望去,像一道天空上的彩虹。桥下有5个孔,中间的孔最大,最小的是两旁的。最小的这两个孔连最小的小船都过不去呢!
走完五拱桥回到喷泉,再朝右斜方向到达湖心岛。一步入湖心岛,你就会感到心旷神怡。满面迎风而来的鲜花香,会让你忘记一切烦恼。大人们会在这儿做运动和聊天,孩子们视这儿为乐园。
东山湖公园还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我来不及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希望你有时间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