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7
我去过香山公园,游过北京颐和园,却从没去过同沙生态公园。1月31日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同沙生态公园游玩,那里风景如画。
一到同沙生态公园,到处都是花花绿绿的。公园里有许多大榕树,树上一条条根须垂下来,好像小姑娘长长的头发。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特别是玫瑰花,有的已经盛开,红彤彤的;有的含苞待放,只裂开一道道缝,像一位位娇羞的姑娘,犹抱琵琶半遮面。
我们继续往前走,见到一片大草地,游客们在草地上踢足球、打羽毛球、放风筝、野餐,还有的在两棵树中间挂上吊床,躺在上面闭目养神,悠然自得。
走过草地,我看见几个小池塘,左边的池塘种满了莲花,它的叶子绿油油的,像一个大圆盘,又像一把遮阳伞。一朵朵莲花从叶子里冒出来,有粉红的,有白色的。微风吹拂,莲花翩翩起舞,莲叶被掀了起来,犹如碧浪涌动,真是美不胜收!右边的池塘长满了密密麻麻的无名草,黄黄绿绿的,美丽极了!河水清澈见底,许多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见到我们走近,一转身就游到远处。
我们继续往前走,终于来到同沙水库,湖面平静如镜,湖边绿树成阴,很多人在岸边骑车玩耍,有的在钓鱼,悠然自得。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我们坐上车,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啊,同沙生态公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