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14
四月的早晨,我最喜欢的便是到离我家不远处的小公园里走一走。
我扑向四月清晨的公园,深深地呼吸着早晨甜润的空气。我的脚步轻轻的落在由鹅卵石铺成的"羊肠小道"上。轻轻地,风姐姐从我的脸庞掠过;轻轻地,雨妹妹落在我的手掌心上;轻轻地,小鸟从我眼前飞过。
沿着小路一直走,你便会看见一棵古老的樟树。这棵古樟树,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有了。从我记事以来,这棵古樟树就被熊熊大火烧过三次。古樟树,它很坚强,每次都会挺过来,然后又茁壮成长,现在仍然枝繁叶茂的挺立在我们的面前。
在古樟树的周围会有一些小树啊,花朵啊什么之类的。我的眼前,一片镶着露珠的绿茵茵的草地,草地上生长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艳艳的大红花,有黄灿灿的油菜花,有粉扑扑的玫瑰花,有紫淡淡的不知名小花……
沿着春天的足迹,我仿佛看到了世界上所有童话般的孩子,他们奔跑在小路上,追赶者春天,一不小心跌倒在春的深处——花丛……于是,他们的手掌上便沾满了清香的泥土,头上便插满了灿烂的花朵,五颜六色的风筝便飘扬在蓝天白云间。
沿着春天足迹,我看到了轻快灵活的燕子正用它那剪刀似得尾巴把阳光剪裁得轻薄柔和,透明得像飘飞的羽毛,和熙温暖。
阳光越来越明媚,那傲慢的太阳,非同一般地使狂风震悚,使早晨的公园多增添了一份色彩,使满地的鲜花因热烈而燃烧。
我想这迷人的小品公园自然而然地生存下去。现代文明固然是一股不可阻挡得潮流,然而你,是不是应该给这迷人的景色留下一席之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