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2
最近几天天气总是阴森森的,一直下着蒙蒙细雨。今天,太阳终于从东方缓缓升起。
妈妈决定带我和小伙伴们去公园玩。耶!我们兴奋地手足舞蹈。一到公园,我们就看见人山人海的景象。有跳舞的,有溜狗的,有抓鱼的,有野餐的,还有大哥哥和大姐姐在玩最流行的撕名牌大战......
我们也马上把鞋袜脱掉,在草地上疯狂地玩耍着,拼命奔跑着,欢乐地呼喊着......有时,还会感到一阵微风从脸上轻轻地吹过,似乎在和我们打招呼。如果你在草地上打滚儿,起来看看身子,就会发现你去过编织坊,还编织了一件防身衣。
玩得时间必尽是短暂的,还没玩一会儿,就听见妈妈在催喊着:小萝卜头们,今天已经玩够了吧,走,我们回家吧。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带来恋恋不舍的心情,慢吞吞地跟着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