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7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公园。她用五彩的画笔描呀描,把公园描绘得绚丽多姿。
瞧,花坛里金灿灿的菊花开得正艳,它们有的孤单地站在一边,似乎在寻找朋友;有的紧挨在一起,层层叠叠,像是在说悄悄话。勤劳的小蜜蜂哼着小调儿在花朵间快乐地忙碌着。旁边的一串红腰杆挺得笔直,绽放着一串串小火苗似的花朵,在阳光下格外的明艳动人。透过密密丛丛的绿叶,桂花那沁人心脾的芳香一阵阵传来,看吧,那一簇簇秀丽的桂花,就像是点缀在绿色绣花布上的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颗颗小星星在向我们眨眼睛。
绕过花坛,我们漫步走进林荫小道。路旁的梧桐树已经换上了黄衣裳,巴掌大的树叶在枝头摇摇欲坠。枫叶火红火红的,仿佛都喝醉了酒,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团火焰在熊熊燃烧。这样红似朝霞的枫叶,用来做书签多么别致!我小心翼翼地摘下一片,如获至宝地捧在手心里。咦,那边一群人在银杏树下做什么呢?我好奇地奔过去,原来秋姑娘也帮银杏树换了装,小裙子似的绿叶都已绣上了一道道精美的金边,它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妈妈,跳着优美的华尔兹,缓缓飘落,洒下了一地金黄。人们不约而同地举起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林荫小道的尽头是一大片草坪。小草弟弟也听话地脱下绿短袖,换上了黄绿相间的吊带裤,在秋风中舒适地点头、微笑。柔软的草地上,人们有的打太极,有的放风筝,孩子们互相追逐嬉闹,欢快的笑声久久地回荡在公园上空。
哦!秋姑娘的画笔真神奇!她把公园变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