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5
雨,正下着。我忙走进一家店里,店门前有一个小棚子,我向店家借了把椅子,坐在椅子上,眼睛看向前方,静静地看着这个被雨占领的公园。
突然,我发现这个平时不起眼的公园,也许是经过雨的洗礼,也许是我从没有这么认真看过,它的容颜是如此的美丽多姿。
雨,滋润着大地,大树和小草都在享受着这快乐的雨之浴,只见阵阵风儿吹过大地,同时又有几只小鸟在树中躲雨,它们吱吱叫着,好像在说:“雨姐姐,你能不能快点啊?”
雨一直在下,形成了一道道水帘,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有几滴顽皮的小雨滴跳到了我的裤子上,这些小雨滴就像无数轻柔的手指头,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我沉浸这几首小曲中,静静地感受,无法自拔。
雨渐渐的小了,我走出了小棚子,静静地看着这个刚刚被雨水洗过的公园。这里到处都是雨水的足迹,我忍不住走上去,踩着小水洼,被我踩起来的水花,绽开了笑脸,哈哈笑个不停。
雨停了,公园恢复了平静,但比之前更有精神。公园里的所有景物都焕然一新,小草挺起头来仿佛在述说着雨之浴后的清爽。
太阳出来了,阳光照耀着大地,当一束阳光照在我的脸颊时,心中不由的感叹一句:“好舒服!”
这个公园虽然不是最美的,但它在我心中永远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