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4
有人喜欢游乐场,有人喜欢广场,而我喜欢美丽的公园,它的外表让我深深陶醉。
一进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座假山,假山是用千姿百态的石头搭建而成,假山的中间有一个小瀑布,清澈的水从假山上流下来,溅起了许许多多晶莹剔透的小水花,溅的到处都是。假山下面有一个圆圆的水池,水池上布满了荷花和荷叶,绿色的荷叶像一个个绿色的大圆盘,突然一阵风吹来,荷花在翩翩起舞,像一位位仙女正在游客面前展现它们的舞姿,游客们都在拍照。
这时传来一“哗哗”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小河,小鱼们正在河里自由自在地嬉闹,最让人难忘的是那里的河水。河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河水真绿啊,绿的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绕过小道,是花的天堂。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花,五颜六色的。有桃花,有桂花,有梅花,那些花红的像一个苹果、黄的像金子、白的像雪花,那花香铺满了整个花园。还有些小动物正在花树的天堂里面办舞会呢!蝴蝶穿着美丽的舞蹈服跳舞,蜜蜂穿着西装在给蝴蝶伴舞。
这就是让我深深陶醉的公园,那让你们陶醉的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