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1
暑假的一天,我们到了新加坡的标志——鱼尾狮公园。
鱼尾狮公园又名伊丽莎白公园。公园前面是蔚蓝的大海,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上波光粼粼,如同一块蓝宝石。水中央有一个三柱香式的55层高的大楼,顶上有一个船型的游泳池架在上面,不远处,一个巨大的“榴莲壳”扣在水面上,那是新加坡歌剧院,这里的建筑真是太有特色了。
一踏进鱼尾狮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花圃。花圃中百花争奇斗艳。虽然这个公园很小,但却十分漂亮。远远的,我看到了一头长着狮子的头,下半身却是鱼尾巴的“怪物”。那洁白的雕像很高,一股清水从狮嘴里喷涌而出。这就是新加坡的象征——狮头鱼尾像。
我迫不及待地走到观看台。只见鱼尾狮静静地趴在海边,张着嘴,我仔细一看,这雕像真是栩栩如生啊,它的眼神十分严肃,就像一位威严的将军。在阳光的照耀下,鱼尾狮是那样干净、洁白,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洁白无瑕。妈妈帮我拍了很多张照片,每张都以鱼尾狮为背景。
虽然游览的时间不长,但鱼尾狮是我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