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4
在我家门口有一个公园,那里风景秀丽,景色迷人,是个可爱的地方。
走进公园,就可以看见两旁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有桃树、梧桐树、柳树等等。春天,柳树叶子欢声笑语地从柳树枝里冲了出来,平静的枝干又充满了快乐,在桃树的枝干上,跑出了许多桃花,在桃树姐姐的枝干上跳舞、唱歌。
树木旁边的灌木丛又从干枯变成了嫩绿,它们在一枝枝枝丫上,又挤又碰,好像在争占座位呢!它们坐在两枝丫之间,枝丫就像一对战士一样在它们的两旁,时刻保护着它们,好看极了。
小草轻轻从地下探出头来,仔细观察这个新世界。在这里,我每天都到上面玩耍,上面的鲜花也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和风跳舞。在草地上面,有一株含羞草,我每天来到这里,都会轻轻摸摸它的头,它每次都低下可爱的小脑袋,像在不好意思地说:“嘿嘿,我是不是很美呀!”
在草地右方,有一条石头小路,走过那里,是一个长满小草的操场,有几个铜做的雕像,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山坡,总会有三五成群的小朋友在上面“滑滑梯”呢!不远处有几个老人拿着一个能在天空飞的“陀螺”玩,先在一个把手上,系上一条白色的线,上面有一个“陀螺”,用力一甩,让“陀螺”飞起来,必须把握好这个速度和灵巧,才能玩得非常灵活。
我喜欢我家门口的公园,这里让我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