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2
我们楼下有一个美丽的公园,春天百花齐;夏天绿树成阴;秋天枝叶飘落;冬天白雪一片。每一个季节都有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太阳爷爷的阳光照射过来,好像在对我们笑,如同妈妈一样。春姑踉的步伐正向我们走来,可爱的小草正从土里探出头来,连娇嫩的花朵都急着开放,我们都等待着春姑娘的到来。
夏天的夜晚真美丽,繁星灿烂,晶莹闪烁;轻纱般的颖河从东北向西南奔泻下来,气势雄伟;夏天的早晨真舒服,空气也很清新,花草上还挂着露水。一到夏季,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游泳了,游泳不仅好玩,而且也可以放松自己。
秋天是一个枝叶飘落的季节。树林里,枝叶飘落,像一片金黄色的地毯。躺下去,就像棉絮一样舒服。抬头望去,映在高空的是羽毛似的薄薄的卷云,是一曾薄纱慢慢飘动着,好像留恋着人间这迷人的秋色,久久不愿离去。
冬天来了,理所当然,纷纷扬扬的雪花也随着天气的变化,从阴沉的天空中飘落下来,散布在这个花园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瞧,我们堆的雪人多像。
哈哈,我爱春天的羞愧,爱夏天的袒露,爱秋天的成熟,爱冬天的内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