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6
我的家乡平阳有美丽的凤湖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地方。
走进凤湖公园,一座大拱桥就映入我的眼帘。大拱桥的下面立着五个大小不一的半圆形小桥洞,桥长四十多米,有六米多宽,横跨在三十多米宽的湖面上。桥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站在桥边钓鱼的,有摆小摊的,有抱着婴儿在桥上看风景的
我兴奋地跑上大拱桥,湖边是一排排碧绿的垂柳,微风吹来,垂柳姑娘弯着优美的身姿,摇起绿色的长辫子,小叶子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巨大的镜子,倒映着一幢幢高大的楼房和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波光粼粼。一群群白鹭掠过湖面,有的在天空自由自在地来回飞翔,有的在湖面嬉戏,有的站在岸边的岩石上一动不动,好像一只木头鸟。
沿着平坦的石子路,我们来到了一片枯黄的草地,上面长着银杏树、红枫、红叶李、鸡爪槭但我最喜欢的是鸡爪槭,它的叶子好像分枝的红鸡爪,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一团团火焰,可美了!
美丽的凤湖公园,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