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3
有的人喜欢广阔无边的大海,有的人喜欢崇山峻岭的泰山,还有的人喜欢热闹非凡的校园,但我最喜欢那如诗如画的公园。
春天的时候,春意盎然,公园里到处盛开着美丽的鲜花,芬芳扑鼻。你看那粉红色的杜鹃花开了,散发出阵阵清香;桃花也开了,就像小朋友们可爱的笑脸;长长的柳条吐出嫩芽,小花和小草都在它下面乘凉呢!
夏天的时候,公园里的假山像一只呆萌的兔子,调皮的孩子们给假山画上了一缕胡须、两只眼睛和一张嘴,好似白胡子老爷爷。清晨漫步在公园里的小路,道路两旁的植物挂满露珠,像晶莹剔透的宝石光彩夺目。走着走着,我看见一方池塘,好多只蜻蜓在这里飞舞,还有小青蛙呱呱呱的歌唱,一片片荷叶像是一把把雨伞,为小鱼儿遮阴挡雨。
秋天的时候,公园的地上铺满了树叶,五彩缤纷,有粉红色的、金黄色的、黄绿色的……可爱的叶子给小蘑菇当一把雨伞,给小女孩当美丽的发卡,他们是秋天的图画里不可缺少的小精灵。
冬天的时候,公园里到处是一片雪白的景象,冬姐姐拿起白色的画笔,给树木画上了白胡须,给大地和小草盖上了一层温暖的被子,孩子们在雪中奔跑,在雪的世界里尽情玩耍。
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呀!公园是五彩缤纷的,是热闹非凡的,不管是春、夏、秋、冬都会给我们带来欢乐。我爱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