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桃花姐姐早已打扮好向人们甜甜的微笑。樱花树栽在河旁,仿佛爱臭美的它正在照镜子哩!河旁还有柳树妹,正在洗自己又软又长的绿头发,洗完了还不忘俯下身子照照镜子。微风一吹,所有花草树木全都翩翩起舞,真是个不错的指挥官呐!脚下的河面上隐约看见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朝我们挥手。
(合集)美丽的公园
夏天,烈日炎炎,而不怕热的荷花荷叶兄妹俩顽强地扎在水中。荷花妹妹的中央有嫩黄色的蕊,好似一位穿着黄纱裙的高傲小姐坐在粉红色的花丛中。一丝清风吹来,那尚未打磨的镜子,泛起层层波纹。
秋天来了,树上那黄黄的枫叶如同蝴蝶般纷纷优雅地落下来。那些往日漂亮的花儿也无精打采地垂着头,身上的霓裳也开始脱落,仿佛不愿像以前那样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了。细雨轻轻拍打着我的脸,像是抹上一层薄薄地金珠奶油膏,摸上去润滑极了!
冬天,不像春天一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也不像夏天一样骄阳似火;而陪伴我们的只有雪妹妹和寒风大哥。但是——还有两位永不磨灭的女神。第一位是梅花姑娘,昂着头在大雪中送出花香,正应了宋朝诗人卢钺的那句诗:“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还有一位是菊花姑娘,大诗人苏轼曾写道:“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果不其然呀!
希望你有机会来德昌公园好好游览一番,我当导游哟!
南县有许多好玩的地方,但我这次去了德昌公园,一起进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