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9
每一个季节里,公园里的景色都是那样迷人,但是他们都拥有一个特点:美丽。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春姑娘来到了人间,叫醒了桃花和迎春花,敲起了柳树家的门……春是四季的使者,是最美的时刻,一切都是让春天变得更生机勃勃,春回大地。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哥哥站在云际上,它就像毛主席一样,指挥着热烈的战斗:它先让火辣辣的太阳袭击我们,而人们聪明的躲在家里,不肯出来。哈哈!夏哥哥战败了,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为什么说秋天是美丽的呢?因为秋天的叶子的颜色深浅度不一样,有的是金黄色的,有的是淡灰色的,还有的是枯黄的……你或许也能闻见桂花香的味道,也是那样的诱人。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美丽的雪景也令人难忘。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有的白雪乱飞乱扬,好像给大地铺上了几层厚厚的大被子,大地一下子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我爱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