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2
中原路中间有一个开放的公园,专门供人们健身、娱乐和观赏。这个地方在哪里?答对了,这个地方是辛雷公园。
进入大门,你会看到一个被浅灰色水泥人行道环绕的圆形草坪,就像镶嵌在银中的翡翠。
这时向左走,你会看到一个健身公园,里面有秋千、双杠、高低杠和其他健身器材。许多人每天都来锻炼和娱乐。这是真的:“如果一个人弯下腰去支持别人,如果他不停地来回走,那么他就可以去辛雷。”快看。高低杠上有一个老人“上下飞了20次”一些孩子在秋千上“像燕子在云中飞翔一样荡来荡去”。这真的很有趣。
如果你走得更远,你将进入绿色走廊。也许你会说,“这显然是一条水泥制成的灰色走廊。为什么这里会变绿?”的确,这是水泥制成的走廊。当你走近走廊时,你会发现灰色的混凝土走廊上爬满了常春藤。在这个早春季节,这些浅棕色的藤蔓被浅绿色覆盖。不仔细观察,要找到它们真的不容易。可以相信,过了一会儿,这些攀缘植物会穿上它们美丽的绿色外套,用非凡的美丽装饰长廊。
沿着长长的走廊,我来到了马家河,穿过了一座石拱桥,来到了小土山脚下,走过了一条蜿蜒的小路,到达了山顶的六角亭。站在亭子里,我低头看到了辛雷公园的美丽景色。
多漂亮的辛雷公园啊!我爱辛雷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