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0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了公园,这里的景色可美啦!让我舍不得眨一下眼睛。
来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花园,里面的花五颜六色的,有红色的,有蓝色的,有白色的……种类也繁多,这里有玫瑰花,有郁金香,有牵牛花等等,让人目不暇接。花朵上面不时有蝴蝶在翩翩起舞,小蜜蜂也在花上“嗡、嗡、嗡”地采着蜜,旁边的游人在“咔嚓、咔嚓”地拍照呢!
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小溪边,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许许多多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呢!小溪上有许多小孩子和大人走在水面上或在水上玩耍,热闹极了。
沿着小路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凉亭,凉亭上有一个八棱形的屋顶,屋顶是由四根柱子支撑的,就像四个士兵抬着一个大舞台。柱子旁边是长长的椅子,凉亭旁还有一些高大的树,它们就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凉亭。
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喷水池,喷水池中间是一个鲫鱼的雕塑,鲫鱼的嘴里喷出水来,周围是一些小鱼围着它喷水,美丽极了!这个大大的圆圆的喷水池只有晚上才喷水,晚上,这里最美。喷水池周围有一些灯会射到喷水池的鲫鱼身上,还会有动听的音乐伴奏呢!
我爱这里的景物,更爱这个美丽的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