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5
新区公园是我最熟悉的公园,几乎每周我都要去个一两次,那里的景色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刚进入新区公园,就能看见公园里绿树成荫。空气闻起来十分清新,令人心旷神怡。突然传来一阵阵“喳喳喳”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有几位“歌唱家”立在树枝上欢快地唱歌,看到这幅情景,我不禁赞叹道:“啊,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啊!”
我又走了一段路,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树,有些树依然苍翠挺拔,有些树的叶子有黄有绿,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还有些树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有些萧瑟的感觉。
走着走着,一个小湖出现在眼前,湖虽然不大,但是景色不错,这个小湖边上有一片高大的芦苇丛,就像许多守卫守护着小湖。我坐在路边的椅子上休息,只见湖面水平如镜,在阳光的映照下,湖面像洒了一层金粉,波光粼粼,风一吹,还出现了小波浪,逐渐向外荡去,十分美丽。
休息了一会儿,我又起身走了起来。走了一段路后,我发现了一座山,这座山不高,登上去很容易,山上是树的海洋,在山顶,有两座寺庙,这寺庙犹如鸡中之鹤,“站”在“树海里”。在山顶眺望,新区的景色一览无余。
新区公园是“我家门前”的公园,它让我的假日有了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