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6
沉睡多年的珑湖终于被热爱大自然的人们唤醒了。它以迷人的景色、独特的姿态,深深地吸引着各地游客,今天,我也去珑湖公园参观了一番。
我来到了东广场,只有几个同学到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东广场变成了人的海洋。我还看见珑湖湖面上波光粼粼、岸边停着一艘游艇,湖岸边那一株株杨柳,一会儿在微风中起舞,一会儿对着珑湖欣赏自己那美丽的身姿。一栋栋别墅拔地而起,为珑湖增添一丝光彩。
在行进途中,我看见路边绿树成荫、风景如画,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我们随着老师的脚步,来到了锦绣山河销售中心休息,休息的时候,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向我们介绍龟顶新城与珑湖公园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听了介绍,我们才知道,龟顶新城与珑湖公园在近几年前,还只是一些旧厂房、旧村庄。我听了不禁感叹,肇庆近几年来的变化真大啊!
我们又来到了西广场,在那里我们几乎可以看见整个珑湖公园,我还听到知了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欢迎来到珑湖公园!”
参观完西广场,我们又来到龟顶山森林公园入口,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一座拔地而起的大山,那就是龟顶山,山上长着许多挺拔的树木,好像战士一样守护着龟顶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山脚下那几只石头做的大乌龟了,同学们一见到这些乌龟就纷纷坐上它们的背上玩,十分开心。
拾阶而上,我们来到了一幅巨大的壁画前面,老师说,这是一幅肇庆各大景点的“清明图”,上面包括肇庆所有景点,有七星岩、鼎湖山、白沙龙母庙等,听了老师的话,我想创造这幅画的人真了不起。最后,我们还在龟顶山公园入口合影了。
珑湖公园真是太美了,我怎能不爱这美丽的珑湖公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