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2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妈妈来到离家不远的公园游玩。我一来到这里,就被公园里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巨大的花坛。花坛里的花种类繁多,有百合、有郁金香、有牡丹、有迎春花它们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远远就能闻到淡淡的香味。花丛中还不时地飞来几只在忙碌采蜜的小蜜蜂,蝴蝶也在花丛中展示着它们优美的舞姿。一些摄影爱好者看了,不停地在咔嚓、咔嚓地拍照。
再看花坛的左边,是一个小亭子,两边种了两棵开着淡红花的海棠树,这繁花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儿空隙,阳光下就像两座喷花的飞泉放亭中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低头玩手机,有的人在观赏花坛而我和妈妈边聊天边欣赏这里的美景。
花坛的右边是一个美丽的喷水池。喷水里的水十分清澈,从水池里的鲤鱼雕塑的鱼嘴里喷出来,真是美丽极了。
怎么样,这个公园美吧?有机会一定来参观一下哦,我敢保证它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