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1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可在我眼里,还是“海上公园甲威海”。
我站在威武的创业门前,再往前走几步,一个美丽的舞池便展现在我的眼前。每当傍晚来临,就有许多人在这里翩翩起舞,连小朋友也合着欢快的旋律尽情地舞蹈着,尽管他们跳的不如大人好,但是他们的脸上却充满了幸福的微笑。
继续往南走,就是大人们的天堂,小孩们的乐园——游乐场了。这里是几乎所有的小朋友都想去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旋转木马、空中飞车、小飞机和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每每从这里经过都会传出人们的欢呼声,小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表情。
再往右拐,就到了美丽的九龙湖,晴空下,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见底,不时还有小鱼、小虾在水面上自由的嬉戏。
从九龙湖出来,穿过一条马路,就来到了鱼和石头的天堂——奇石苑。我看见过美丽的阳澄湖,也游赏过碧水荡漾的千岛湖,可却从来没有看见过奇石苑这样的人工湖!奇石苑的湖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奇石苑的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湖底的沙石;奇石苑的湖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忽然间,我看见一条条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是什么呢?原来是可爱的锦鲤啊!这里之所以被称为奇石苑,是因为这里不光有水有鱼,也有千奇百怪的石头。我攀登过雄伟的黄山,也去过美丽的崂山,却从没看见过这里的石头。奇石苑的石头真奇啊!一个个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石林,像骆驼,形态万千;奇石苑的石头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水中有石,石中有水,美不胜收。
海上公园真美啊!它以它优美的环境和长长的海岸线吸引了大量游客,成为我们威海旅游一张具有代表性的明信片!
我爱威海,更爱海上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