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0
我的家乡万盛可是个好地方。其中,万盛公园比较具有代表性。
万盛公园是个美丽、有趣、令人陶醉的地方。清新的空气真令人感到愉快。走进了公园的大门,走过长长的马路,就来到了既好玩又让人强身健体的地方——健身器材。人很多,除了普通的器材,还有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台。大家都在运动,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篮球……
中间有一棵很大的树,抬头望去,真高啊!旁边还长着一棵“千年老树”。“千年老树”的周围长着许多茂盛的枝叶,像一个个小精灵守护者它。两旁也载满了参天大树和美丽的鲜花,使人充满了精神,使人心情愉快。
沿着马路往上走,有一棵长着许多气根的大树,看得出它是一棵老树,不仅高大,气根也是它年迈的证明。再往前走,有几棵松针。从远处看毛茸茸的,真可爱!
在公园里到处都是鸟影,到处都是鸟声。公园里的树,仿佛都是鸟儿们最温馨的家。
公园就像一个童话世界,充满了生机,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天梯顶端。中间有一个大大的“福”字,旁边还有各种各样的“福”。这“百福图”让许多人都伸出手好奇地摸了摸。看到这“百福图”,让我不得不佩服我们的老祖先,他们创造了独特的汉字文化,这些栩栩如生的文字,不就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见证吗?
天梯很高,有四、五百步。站在天梯上,一阵微风吹来,柔柔的,真舒服!顶端有观景台,从上往下看,下面的人像一群群蚂蚁,仿佛自己是个巨人。到处是楼房,有高的、矮的、华丽的、朴实的……各种各样。还有田野、河边、广场、体育馆……可美丽了!听,天空中小鸟的叫声是那样动听,那样优美;看,竹林在风的陪伴下翩翩起舞;闻,鲜花的香味扑鼻而来;用心感受,公园的一切都那么令人陶醉。
这就是美丽的万盛公园,这就是我的家乡——迷人的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