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秋天
走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几片金黄色的叶子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仿佛在告诉我:秋天来了!
秋天在哪里?今天我和同学相约来到青龙山找秋天。拾阶而上,刚走一段山路,我就看见山坡上的小草已经穿上了金色的时装,它随风摆动,似乎在告诉我:秋天在草地上。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半山腰,看见一只小鸟停在树枝上吃果实,它一边吃一边好像在说:秋天在果实里。当我们爬到山顶时,我举目远眺,一片金色的田野上,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旁边一个眼尖的小朋友说:“哦,秋天在稻穗里!”
秋天究竟在哪里?我一下子懂了:秋天就在这美丽的大自然里,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和发现就能找到美丽的秋天。
【四】:寻找秋天(写景/400字)
秋天,是让许多人神往的一个季节。也是许多诗人最关注的季节。今天,我就来寻找一下秋的变化。
我到高山上寻找秋天,啊!找到了!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慢慢变黄,变红,变棕。风再一吹,树叶就耐不住寒冷,纷纷落下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张棉毯。突然,后面传来“沙沙。沙沙”的声音。我连忙回头望去,只见一只松鼠正把地上的树叶扒开找松果。我又朝周围看去,蛇潜伏再地上等着猎物、熊爬到树上掏蜂窝、青蛙开始挖洞我不禁赞叹道:“原来它们都在为过冬做准备啊!”
我又到田野里寻找秋天。啊!找到了!在秋风的吹拂下,好多农作物都成熟了。稻谷如一名九十多岁的老公公,拄着拐杖才能勉强走几步;高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年个,别人一议论她,她就涨红了脸笑了;玉米是一名交通警察,在阳光暴晒的情况下,指挥着大家的车辆;南瓜则是一个大富翁,吃得自己大腹便便最有趣的要数秋葵了。它戴着一顶圆帽子,是植物界数一数二的大画家了!就在刚才,它就把大家的一举一动都画了下来。
此次寻找秋天之旅让我十分欢喜!
【五】:寻找秋天(写景/350字)
秋风凉了,梧桐的叶子落了,大雁南飞了,是秋天来了!
秋天在哪儿?
秋天在金黄色的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害羞地低着头,等待着农民伯伯来收割,棉花儿咧开了嘴,露出白花花的大肚皮。介绍的玉米棒在秋风中抖动着黑红的胡须,看着丰收的景象正乐得哈哈大笑呢!落光了叶子的芝麻秆上挂着一串串的芝麻夹,你只要用手轻轻地一捏,里面就会跳出许多金色的芝麻粒,像一个个小胖娃娃,可爱极了!
秋天在哪儿?
秋天的池塘里。池水比春天的时候还要清。站在池边把手放进水里,欣赏着水中的倒影,享受着池水的清凉,别提有多舒服啦!蓝天上的朵朵白云也忍不住把池塘当作镜子,尽情地打扮自己。
秋天在哪儿?
秋天在山林里。火红的枫叶,盛开的野菊花,翠绿的松柏,深黄的梧桐叶给山林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瞧,那红红的野山枣!摘一个尝尝,嗯,又酸又甜,好吃极了!
秋天在哪儿?
秋天就在你的身边。只要你走进大自然,你的身边到处都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