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海星支行小队去了南洞艺谷探秋。
天公不作美,路上下起了阵阵秋雨。秋雨轻轻的,打在身上痒痒的很舒服。我仰起头任雨水打在我脸上,我伸出舌头,雨水在我嘴巴里凉凉的。秋雨落在小溪里。鸭子、鹅在小溪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洗澡哩!
田野里漫山遍野盛开着野菊花,在风中摇曳着身姿,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还看到了丰收的景象:玉米换上一件金色的新衣,咧着嘴笑了,露出了满嘴金黄的牙齿;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却特别懂礼貌,弯着腰迎接那久别的“老朋友”--秋姑娘;向日葵绽开灿烂的笑脸对着太阳微笑。
果园里柿子、桔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梨树上挂满了金黄的灯笼、葡萄架上缀满了一串串紫盈盈的葡萄,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有点石榴太胖了,把衣服都挤破了。露出了红红的牙齿。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也带来了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