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寻找秋天作文
【一】:寻找秋天(写景/500字)
秋姑娘来了,她穿着金色的衣服,披着黄色的长发,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可她是那么害羞,躲在某个角落里,那大家就随着我的脚步去寻找一下她吧!
我跑到花园里,那里的花可真多啊,可每一朵都垂头丧气地低着头。只有一种花在角落里,穿着黄色的衣服,亭亭玉立地站在那里。风慢慢地吹来,一股香味扑面而来,“好香啊!这就是秋天的味道。”我不禁赞叹道。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亭亭玉立的身体,几片碧绿碧绿的叶子在向我招手,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它是那么勇敢与坚强,百花凋谢,只有它迎着寒风绽放美丽。它的名字叫菊花。
欣赏完菊花的倔强后,接着我又跑到果园里寻找秋姑娘的足迹。一到那里,我就闻到了淡淡的香味,“哇,好香啊!”我惊奇地叫了起来,原来是果实成熟了,人们都在迫不及待地去摘果实。我高兴地跑到一棵高大的树下,抬头一看,上面的果实红彤彤的,一阵风吹过去,果实动了动了,好像在说:“好心人,求求你了,把我摘下来吃了吧!”我抓住果实,使劲地往外拽,只见我咧着嘴,眯着眼,我都要使出我的洪荒之力了。
最引人注意的就那咧着嘴、露出晶莹透亮的籽的小家伙,它就是我们这里的特产“石榴”。它的味道跟别的果实的味道可不同,它的味道又酸又甜,闭上眼睛就像在天空的云朵上飘扬一样。
秋天真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可她是躲不过我的眼睛的。
【二】:寻找秋天(写景/100字)
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
秋天在那丰收的果园里。那里有苹果啊,那里有柿子,还有那黄澄澄的大鸭梨。快去摘呀,快去摘,快呀快去摘,还有那好多好多的水果,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
秋天在那金黄的田野里。大豆粒粒饱呀,棉花朵朵白,还有那稻穗笑弯了它的腰。青菜的耳朵耷下来呀,玉米的牙齿长得好呀,冬瓜的肚子挺得大大的。
这就是芬芳扑鼻的秋天,这就是五彩缤纷的秋天!
【三】:寻找秋天(写景/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