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我的奶奶是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最重要的成员。奶奶她81岁了,但一点都不显得老。奶奶是一个慈祥的老人,她的身子骨硬朗的很。黑发间渐渐生了些许白发。可她一直是勤俭节约过的。注意标点符号的恰当地运用。你通过哪些外貌描写来写奶奶的慈祥和不显老?
奶奶非常勤劳,她有许多孙儿孙女,她最疼爱,最喜欢的孩子当然是我了。有什么好的东西,什么好事都要给我留着吃或者做,不管什么事都宠着我……
奶奶每天早上起得很早,收拾屋子、做饭。整整一上午,在家洗洗刷刷地忙个不停。忙完了,也到中午了,又该做午饭了,一天也不能够休息一会。要有具体的事件表现奶奶的爱。
这就是我奶奶。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