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是个六十多岁的人了,她很善良,也很喜欢念佛。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圆圆大大的脸,眉毛弯弯的,下面有一双黑宝石似的而会说话的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还有一个漂亮的嘴巴。
(优秀)我的奶奶15篇
每到初一的时候,她就不让我们在她身边,她烧香拜佛去了。她在佛像前坐好,双手合并,用心的念经,可认真了!她一念就念几个小时,我想看电视都看不了,也不得说话,我心里可烦了,真拿她老人家没办法。我每次好想跟她说:“以后等我上学后,你再念经吧。”可心想:奶奶念经,她身体健康就好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