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我的奶奶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她即是一台“复读机”,又是一台“编织机”。
复读机
我的奶奶年纪大了,常常刚说过的话一会儿就忘了,同一句话,同一件事,不知一天要重复多少遍。只有我依偎的躺在她怀里,她就会抚摸着我的头,讲着重复不下一百遍的“新故事”狼来啦。你说我奶奶是不是一台复读机呢?
编织机
我的奶奶是众口一词的“编织机”。只要一有空她就会坐下来弄她的针线活,全家人都有了她的“劳动成果”,可她的衣柜里却找不到一件像样的毛衣,我的奶奶可真是一台“忘我牌”的编织机呀!
这就是我的奶奶“编织机”和“复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