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5
我的奶奶今年58岁。她那一头银白色的头发中偶尔也有几根乌黑的头发。她的笑容很慈祥,她特别喜欢做运动。
小时候,奶奶天天都喂我吃饭。有一天,我也心血来潮,想喂奶奶吃饭,可是没有勺子呀,怎么办呢?嘿!有办法了。我随手抓起一点饭,就往奶奶嘴巴里塞,害得奶奶嘴巴鼻子里都呛进了许多饭。
奶奶特别疼我,我只要买什么,她就会给我买什么。奶奶还经常夸我是一个有爱心和懂事的孩子。不只是这样,从我刚生下来到现在不这段时间,全都是奶奶带我的。
希望奶奶能身体健康,健康长寿,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好好孝敬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