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4
我非常喜欢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56岁了,她个子不高、有点胖、皮肤很白、棕色的眼睛透着迷人的光彩,乌黑的头发上已经染上了几根银发。
每天早上奶奶都会早早的起来给我做早饭,端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
当我大口大口地吃得特别香甜的时候,奶奶就会笑得特别开心,眼睛都眯成了月牙儿;当我发着呆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的时候,奶奶的眉头就轻轻地皱了起来,问我:“是不是不爱吃,那想吃什么呀?奶奶给做,早饭一定要吃好,上课才有精神。”
我就是这样在每一天的早晨享受着奶奶给我的爱。奶奶每一次的关爱都刻在我的心里,永远也忘不了,我也会把我的感动和爱送给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