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2
奶奶年纪渐渐大了,也就变成了一个无话不说的老小孩”。
就说昨天下午吧,奶奶送我去学跳舞,一出家门,刚走进电梯,奶奶就在念叨着什么。当电梯降到五楼的时候,奶奶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哎呀!我们家的门关了没有啊?”话音刚落,她就匆匆忙忙地双击了一楼的按键,按回九楼,直到她看见家门关上了,才放心地回到电梯里。
这回,电梯才刚刚降到六楼,奶奶又在念叨:我们家的窗户关了没啊?”没等说完,她在此按到了九楼
这次为了以防万一,我把家里的东西都一一检查了好几遍,就连房门和窗帘都关上了。我抬起手臂,一看表,都三点二十分了!我赶紧穿好鞋了,叫上奶奶,可是,奶奶却还在慢悠悠地穿这鞋。还早着呢!”她扣上最后一排鞋扣,又不会迟到!”
五分钟后,我们终于正常出发了。一路上,奶奶就像唐僧附身了一样,一直念念有词,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
奶奶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太好了,总是啰啰嗦嗦、唠唠叨叨的。可是那又怎样?奶奶心心念念着的,可都是这个家呀!奶奶是老小孩,”那我就是能照顾她的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