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5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六岁了,个子不高,总挺着个大肚子,好像快要生宝宝似得。我问奶奶,肚子里藏的是什么?奶奶笑着说,里面藏的都是故事。怪不得奶奶有那么多的故事讲给我听。
奶奶十分勤劳。他总是挺着个大肚子忙来忙去,家里的衣服总是奶奶在洗,奶奶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的井井有条,要是我找不到东西,只要问奶奶,奶奶就会变魔术似得,把它变出来。
每次有客人来,奶奶都会使出自己的十八般厨艺,蒸、煎、煮、炸、烤……一会儿工夫,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就摆在了桌上。客人不住地称赞奶奶的厨艺。
我有一个了不起的奶奶,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