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身躯,像线一样的眼睛,这就是我的哥哥。哥哥对我的爱可是比山还高,比海还深。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一天,我在学校里回不了家,学校就要关门了,我连忙打电话给妈妈,可不料到爸爸和妈妈竟然去旅游了,让我着急地跑来跑去,忽然,“轰隆隆”的一声真是震耳欲聋,响彻云霄,让我害怕极了,我只期望有人能接我回家,果然,奇迹出现了,我哥哥冒着暴风疾雨,踏着凹凸不平的泥泞路,向我走来,微笑着说:"弟弟,我们回家吧。”我知道哥哥的笑是勉强的,但我一看见哥哥那湿透了的裤腿,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哭着说“哥哥,你实在是太好了,”说着我拥抱了哥哥一下,握着哥哥满是汗的手,走向回家的路途……哥哥,你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你为了我,失去了多少时间,我多想大喊一声:“哥哥,我爱你!”
哥哥
哥哥2
我有个哥哥,他很胖,也很高,皮肤黑的活像非洲黑人。
他一餐要吃两大碗饭,舅舅经常再三叮嘱少吃点,可哥哥不愿意,总是把舅舅的话当耳边风。哥哥成绩虽然不是太好,但他也有优点啊,他是个运动能手。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个个是他的强项,虽然这段时间没怎么锻炼,可在班上也算是数一数二的高手了。
我最喜欢和哥哥聊天了,和他聊天可有趣了,他说起话来可好笑了。他很喜欢整我,如果我真的生气了,他就会逗我笑,兄弟姐妹中,他最喜欢和我玩了。
一天,哥哥又说我胖了,我反驳道:“你好像比我胖哦,肥猪。”“那很好啊,猪是富贵和财富的象征哦”哥哥洋洋得意的说道。“你真傻啊,猪始终代表着笨和傻,懂吗,人头猪脑”哥哥被我堵得无语了,便使出他的最后一招“你不要逼人太甚了,对付你还不容易?”哥哥咬牙切齿的说道。我求饶:好了好了,我认输,我们出去看电视吧。
这就是我的哥哥。
哥哥3
个子很高,戴着一副小眼镜,威风凛凛。这就是我的哥哥,他叫郝泽。我的哥哥今年14岁,上初中三年级。他在班里是数一数二的武功高手和体育健将。我很佩服他。
我的哥哥是个有正义感的人,每当他看见大同学欺负小同学时,他就会走过去和那个人评理。有时,哥哥被打的鼻青脸肿,可他还不放弃。
另外,我的哥哥还是个爱搞科学制作的人。哥哥自己做的科技小制作,经常在学校里获奖。记得有一次,我在他家玩。哥哥把烟花里的茉茉倒出来,再把两种烟花的茉茉放在一个大瓶子里,点燃了火。一声巨响,把路过的行人都吓了一大跳,还以为谁在放大炮呢!
他也是班里有名的“淘气包”和“破坏蛋”很多捣蛋的事准是他干的。当然了!我的哥哥也有很多优点。比如:数学和物理得过奥赛二等奖;3000米长跑全年级第一名等等。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既淘气又爱学习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