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些年对我的照顾,谢谢你们生养了我。是你们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多少年来,当人们在睡梦中还没有醒来,妈妈就起来为我做早饭,爸爸在天还没亮就去上班了,不管春夏秋冬、严寒酷署,你们日日如此。
还记得有一天,我发烧了,妈妈你拿湿毛巾放在我头上,可是我还是不好,一直都是39.8度。你急坏了,连忙带我去医院,在医院里住了好几天,打了好多针,我的病终于有了好转。在妈妈你的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好了。在我生病的这段时间,爸爸也放下工作陪我,我开心极了。有你们这样的父母,我感到非常幸福。
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再让你们担心。
真诚的祝福你们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年轻。
你们的女儿:朱怡璇
2012年5月5日
【四】:给父母的一封信(写人/35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近来身体好吗?今天,我给您说一件事。
其实,在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母爱,只知道妈妈爱我,给我买玩具是理所当然的事,自从经过这四年的学习生活,我渐渐知道,我长大了,我要学会独立,不能太依靠你们,可当我有什么事,总会给你打电话,叫你帮我做。我记得有一次我要表演,需要服装,由于我体型的原因,你找遍了全城,都没找到适合我穿的号码,我想到不可能了……可当我要表演时,你却把服装送到了我眼前,当时,我十分兴奋,感动的泪水,差点奔出了眼眶,可又被我活生生的咽回去了……这就是妈妈对儿子浓浓的母爱。还记得有多少次我生病了,是你带我去看病。有多少次我犯错了,是你细心不烦的教导我……看到你眼角的皱纹,我又不想长大了……
所以,我要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会改正所有的毛病,让你不再操心。
您最爱的儿子:胡俊杰
【五】:给父母的一封信(写人/200字)
亲爱的妈妈爸爸:
您们辛苦了!
妈妈爸爸,谢谢您们对我这十年来的照顾和关心!谢谢您们养育了我,让我从小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妈妈爸爸,谢谢您们把我送到这么好的学校,让我好好学习,也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您们教育我从小要做一个有礼貌的人,做一个诚实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还教我做家务,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伴我长大,教我做饭,系纽扣,还细心地教我说话,走路等等。感谢您们。等我长大后,我一定会挣很多钱来孝敬您!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希望和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