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女儿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我想对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我知道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你们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2004年那个炎热的季节,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世界,从此,你们把全部的爱倾注在我的身上,在你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下我幸福快乐的长大了。感谢你们对我的悉心栽培、抚育。我生病的时候,在我身边细心照料我的是你们;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给我战胜困难的勇气……
爸爸妈妈,我在你们和老师的淳淳教导下,渐渐拥有了一颗纯洁、充满感恩的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会成为你们的骄傲。爸爸妈妈,我想说:“我永远爱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
你们的女儿:王子衡
2015年12月24日
【三】:给父母的一封信(写人/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