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
【一】:多彩的暑假生活(叙事/500字)
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你们瞧:刚放假,爸爸就带我去了横店影视城,我们游玩了江南水乡,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点,我还穿上小格格的服饰拍了照,这儿别有一番农村风味和山城气息呢,游完了影视城,我真正体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7月13日至15日,我去参加了“勇敢者夏令营”,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胆量,更是让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学们相处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园观光了一番,领略了青山绿水的风光,享受了秋天般的凉爽。
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几分精彩,而学习和运动也让我的暑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个星期天上午都去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学习,这样既培养了我学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还坚持天天练习电子琴,让我高兴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级考试中,我顺利地通过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参加了游泳的培训,在学游泳中我体会到了“我锻炼,我快乐”的滋味。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区健身场所活动。暑假里,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个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后的寒暑假都能这样,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减负”后带来的快乐。
【二】:多彩的暑假生活(叙事/500字)
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还很有意义,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你们瞧:刚放假,爸爸就带我去了横店影视城,我们游玩了江南水乡,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等景点,我还穿上小格格的服饰拍了照,这儿别有一番农村风味和山城气息呢,游完了影视城,我真正体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7月13日至15日,我去参加了"勇敢者夏令营",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胆量,更是让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学们相处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园观光了一番,领略了青山绿水的风光,享受了秋天般的凉爽.
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几分精彩,而学习和运动也让我的暑假充满快乐与活力我每个星期天上午都去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学习,这样既培养了我学英语的兴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语水平我还坚持天天练习电子琴,让我高兴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级考试中,我顺利地通过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参加了游泳的培训,在学游泳中我体会到了"我锻炼,我快乐"的滋味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每天晚饭后,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区健身场所活动暑假里,学习和锻炼的收获可真不小呀!
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个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后的寒暑假都能这样,让我们小学生真切感受到"减负"后带来的快乐.
【三】:多彩的暑假生活(叙事/400字)
今年暑假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因为我去了美丽的青岛旅游。
暑假的第一天,家人带我去了青岛,我很开心,刚上火车,我就像小燕子一样飞往青岛。经过两天的旅行后,我们来到了青岛,一出火车站一阵海风吹了过来,特别凉爽,整个人都精神百倍,青岛的大海碧蓝碧蓝的,青岛的城市干净整洁,让你一看就会喜欢上它。
游玩青岛,我们又去了美丽的烟台,干净的威海和传说中的仙境蓬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风景秀丽的蓬莱,那原来是八仙过海的地方,在两千多年前秦始皇统一六国时,为了江山的稳定和得到长生不老之药,于是派人去蓬莱取仙草。当时民间流传仙岛之上有仙草,如今看来那是海市蜃楼。但在那时,根本就无法用科学的角度来解释。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海滩。海滩热得烫脚,因为我小不敢下海,就在沙滩上玩沙子,我堆了一个大城堡。结果,被海水冲坏了,我灵机一动,挖了一个道,水从那流出去,就行了。最后城堡堆成功了,我面对着蔚蓝的大海,快乐地游戏着,平时的压力烦恼全没了。这个假期我过得丰富多彩,真的是太开心了!
【四】:多彩的暑假生活(叙事/600字)
碧柳荫郁,草木发芽,暑假生活是如此多彩。题记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手机在家里,我却寻不到。每日,闹钟一响,我便开始了我寻手机的不归路。我恨不得拿放大镜找遍每个角落,但它好像和我闹着玩,老是让我一次次失望。“妈妈,手机放哪了,我要上网查查资料?”“查啥资料告诉我,我给你查!”
“你帮我查多累眼睛呀,还是我自己来吧?”“没事,我宁可挨累了,别累着我闺女就行!”
我对妈妈采用的软磨硬泡或是冷战,都没有用处,索性看起了书。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如果说暑假生活是阴霾无风的,那画画这件事,就像四月的春风吹出的一道光芒,为我无风的水面上吹出美丽的涟漪。
虽然每次画画后都腰酸背疼,但看着一幅将渐渐成熟的作品,看着一笔笔生动的笔触,我的内心犹如被春风抚过,犹如被笑响点亮了四面风,绘画的梦在我心中轻轻而过,却印象无比深刻。唉,幸好有你!这绝仁弃义的假期里,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宁静,像是风的轻舞
清亮明丽的荧黄色为我的夏天增一道色彩,炎热的北京大道上,我带着妈妈骑着共享单车东转西转,走走停停,多的是轻松自在的宁静,少了几分以往的嘈杂和紧张。
这也让以往臃肿的北京交通,舒畅,便利起来。蹬着清凉、舒爽、节能、环保的小黄车,忽然间幡然醒悟:人生也是如此吧,发现问题时,一定要努力去调整,改正,改变后的结果让你出乎意料,往往会变得欢愉。所以做出改变总是好的。
花下饮茶,时光匆匆如画沙,多彩的假期已过大半,这期间,我收获了许多,既有知识又有情谊,希望假期的努力可以在开学时为我助力吧!
【五】:多彩的暑假生活(叙事/600字)
暑假生活是一块巨大的调色板,让我拥有多姿多彩的每一天。题记
作业·灰
旭日东升,太阳照射整个大地。此时我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
“起床了!太阳都照屁股了。”妈妈掀起了我的被子,“写作业去!”我睁开模糊的双眼,看了一下闹钟,刚七点半!“哎呀,这么早,再睡会。”“你看那个谁,早上六点就开始写作业了,作业早写完了,马上开学了你作业还有一大堆呢!”妈妈不停的唠叨。我只能起床去写作业,开始这悲催的一天。
被作业“占据”的一天,是灰色的。
游戏·黑
一天爸妈因事一起出差,留我一人在家。哇塞,边区人民得解放!
没有作业的日子是快乐的,一睁开眼,我便打开电脑,投入热火朝天的“战争”中去。就连吃饭,也要左手拿勺,右手拿鼠标,不肯离开电脑。每天晚上我也是熬夜玩游戏,困得不行了,倒头就睡。三天时间,我就长了黑眼圈,成了“熊猫眼”。
玩游戏的一天,是黑色的。
电影·红
几天前,《战狼2》上映了,简直就是有口皆碑。我和大哥决定去看。
当我看到中国人一个个冲出仓库门被射杀,尸横遍野的时候,内心无比的愤怒。当海军舰长为保护中国人发射导弹含泪激动地喊发射时,我的泪水也流了下来。最后,冷锋举着中国国旗冲入两军交战地区时,他们都停止了战火,放车队过去以及中国护照上那几个大字:“你们的背后,有个强大的祖国!”我内心顿时庄严起来,自豪自己是中国人,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看电影的这一天,是红色的。
不知不觉中,暑假过去了大半,留给我了许多感悟。我相信,暑假结束后,我会画出一幅多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