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13
在生活中,许多人让我感动,其中,老师对我的关心使我无比感动。
记得有一次,轮到我值日,天下着倾盆大雨。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被父母接走了,我焦急万分。心想:“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正要下班的黄老师看见我急得哭了出来,急忙跑过来,亲切地对我说:“我知道你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不能来接你,让我送你回家吧!”“不用了,不用了。”我吞吞吐吐的说。还没等我把话说完,黄老师就打断了我的话:“让我送你回家。”我想了想,说:“好吧!”
我坐上了黄老师的摩托车。路上,一阵寒风吹到我身上,我冷得瑟瑟发抖。被黄老师觉察了,她把车停在一个避风雨的地方,脱下一件毛衣给我穿上。这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
车继续开着,黄老师又停下车,检查我的毛衣是否有漏风雨的地方,这时,我想:黄老师比我的父母还要关心我,我真是太幸福了!
终于到家了,我让黄老师喝杯茶再走,黄老师却说:“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便开着摩托车,消失在茫茫大雨之中。这时,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我忘这黄老师远去的背影,禁不住流下感激的热泪......
这件事使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