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15
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时,就受到了许多同学的帮助,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那次我摔跤,小明帮我上药的那件事。
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让我们绕着操场跑三圈,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跑了起来,我跑着跑着,鞋带就松了,我踩到了鞋带,就摔了一跤,老师不知道,这一跤摔得我膝盖火辣辣的,我绾起裤子,发现膝盖流了很多血,皮擦破了很多,肉上开出了一条缝。
一群同学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有的说:“快叫老师来!”,有的说:“快把他扶进老师办公室”,还有的说:“快止血”。听了这些话心里暖洋洋的。我的好朋友小明发现了,急忙把我扶起来,走进老师办公室,从柜子里拿出医疗包,把我的裤子绾起来,把棉签拿出来帮我止血,棉签碰到伤口,一阵剧痛涌上心头,小明见了,急忙往伤口上吹冷气,还边擦边分散我的注意力,他说:“这伤口破的不小,我帮你消毒”。小明拿出棉球,沾了点酒精,边擦边吹冷风,最后小明帮我擦红药水,我感觉好多了。
这就是我最感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