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8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我亲身经历也是印象最深的那件事,还要从二年级说起……。
那天,我放学回家,早早地写完了作业,看起了书。晚上吃完饭天还没黑,妈妈提议去云龙湖玩会,我说:“好呀!我正没事干呢!”于是,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去云龙湖,刚到云龙山隧道,就下起了大雨,我们没带雨衣,只好在隧道避雨。渐渐雨小了,我嚷着要回家,妈妈拗不过我,只好带着我往前骑。刚骑到东坡场,雨又下了起来,我和妈妈只好躲在站台下避雨,电动车在外面淋着,当雨又小了的时候,我和妈妈准备骑车回家,可是发现车子由于淋雨失灵了,这时一位骑着代步车的师傅停了下来说:“需要帮忙吗?”妈妈连忙说谢谢,可他们车子放不下电动车,妈妈只好临时找了一个地方。把电动车暂时放在那里,和我一起坐上了代步车,车上有一位姐姐,姐姐看我浑身湿透了,赶忙帮我擦去脸上的水,又怕我冷,还给我披上了衣服,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到了家,妈妈道谢,还要给师傅钱,可是那位师傅说什么都不肯要,骑着车子走了。
直到晚上睡觉时,我心里还想着这件事,这位师傅真是一位热心的好人,我以后也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