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2
记得那年,我从原来的学校转到了一个没有朋友的地方。转过来时是含着泪的。虽然有一万个不舍,但是也无济于事。转来的那一天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坐在那里,没有人理我。突然,一只手伸过来:“嗨,我是刘雨涵,你叫什么?”“啊?我我叫吴钰甜。”“我们两个做朋友吧!”“好啊!”
此时,她成了我来这个学校的第一个朋友,她是在那片人中唯一向我走来的人。我感动极了。我决定,要和她做最好的朋友。
记得有一次,她带了一个很好吃的巧克力,我馋的直流口水,她见了,就把我拉到私底下说:“来!一人一半!”我拿着一半,很快吃完了,她却一点一点品尝着,看着我这么快就吃完,她只好把她那块也给了我,我说:“这不行吧!”她却说:“没关系,我已经吃了一块了呢!”但是我知道,她一天只能拿一个巧克力,她今天还没吃,根本是骗我的。我含着泪将那块巧克力吞了下去,她才说:“这就对了!”
如今,那个刚转过来哭哭啼啼的小屁孩,已经成了一个学习优异的班长,现在身边朋友一大堆。但是,无论我有多少朋友,我都不会忘记,当年,第一个从人群中走出来的人,第一个与我分享的人刘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