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我就上三年级了,可是小时候发生的一件事,却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小时候的我总是不听话,有一天早我正准备去上学,却被妈妈叫住了:“孩子,快把雨衣带上,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我抬头看了看天,晴空万里的,根本就没有下雨的意思。就不想带雨衣,所以我趁妈妈不在意的时候,偷偷的溜出家门,一溜烟的跑了。
走在路上我还庆幸呢,哪里会下雨呀,幸亏我没有带雨衣,不然的话,又多一样麻烦,唉,妈妈怎么也开始骗人了,以前她不是还叫我不要撒谎吗,自己倒先开始撒谎了。
放学后,我刚刚收拾好东西,外面就雷电大作,一会儿工夫,就下起雨来了。看到这一幕,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这下可糟了,不是冒雨回家,就是该在学校睡觉了。妈妈发着烧,也不可能来接我呀。就在我追悔莫及的时候,一个身影闪现在我眼前,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看到妈妈,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妈妈见了我,连忙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