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中有个玻璃杯,里面存放着大的,小的,红的,绿的。那便是我的酸甜苦辣的记录芯片,从中随意取一片。插入我记忆的波动中……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那天放晚学,我检查完老师留下写作业的同学的作业。独自走出校门。这时天也快黑了。我孤独地踢着一块小石头,失落的走着。妈妈又没接我。
哎!我爸爸上班的单位离学校有点远,赶不上接我。妈妈最近特别忙,晚上放学就不接我了。
这时你管子璇出现了,坐在你爸爸车上说:"张婉婷,你怎么了?妈妈不接你吗?”
“嗯。”
“那你上来吧,天快黑了。”
“不要了,我已经习惯了,麻烦你了。”我摇摇头,摆摆手。
“不麻烦啊,没事反正顺路,送你到三中吧!”管子璇给了我一个真诚的微笑。那时,我被那微笑深深的感动了,于是坐上她爸爸的车。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了,但那件事我仍然铭记在心,从那次我也深知她是我的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