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14
童年犹如一个方方的盒子,里面装着无穷的快乐,无穷的悲伤童年,有一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
那是在我四岁时发生的,那天天气很闷热,老天一不眨眼,天上突然就下起一场大雨,下午,同学们都陆陆续续被接走了,就还剩我和妹妹还没接走,眼看天渐渐黑了,段老师没办法,她把她的外套给我们挡着,把我们安全送回家,自己却冒着倾盆大雨跑回家。第二天,段老师发高烧了,但是他还坚持来给我们上课,只见她右手拿着书,左手扶在桌子上,慈母般的脸上布着一层层的汗珠啊!这真是令人感动好老师呀!
在宽阔的大海中畅游;在心灵的港湾中靠岸;迷离时一只扶持的手;无奈时一句贴心话;黑暗中一首动听的歌;灯塔前一支荧光火烛;笑声中落下的眼泪;感人的肺腑诗篇。当你失去了重生的机会;失去了宝贵的友谊;你是否人在徘徊?当你迷离时不妨看看你的后面,你看到了什么?是老师,父母对你的新的期盼。在我们的生活中,令我们真情流露,感人泪下的事例很多很多
你一定经历、体验过令你感动的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