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7
今天,我有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是什么呢?我先不说,看完下面的故事后,你就知道了。
今天,我们班和(1)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比赛——拔河比赛。我本来不想参加,可转念一想,但这是为了班级,为了我们这个集体呀!于是我就决定参加了。每班要有十人参加,剩下的就在旁边为我们加油。做好准备后,我们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要开始了。我们十个人上场了,慢慢蹲下身子,握紧绳子。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都使劲向后拉。几分钟过去了,绳子还在中间,怎么办呢?这时,我们的前锋向对方做了一个鬼脸,他们都笑了,我们趁着这时把绳子使劲往后一拉,绳子过来了!我们欢呼雀跃。不过可不要忘了,还有两局呢!第二局开始了,我们觉得这次肯定是我们赢,所以就毫不在意地往后拉,他们就抓住了这个机会,使劲往后拉,等我们想挽救的时候已经晚了,绳子已经过到他们那边的基准线上了。我们一个个互相埋怨着,并想着办法怎么赢下一局。最重要的第三局开始了,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然后我们做好准备,开始了!我们双方都使劲向后拉,绳子已经快到我们这边的基准线上了,但就在这时,我们的前锋脚下一滑,绳子往他们那边一晃,回到了中间点,幸亏他及时停下了脚步,我们使劲向后拉,绳子又一点点从中间点向我们这边来。这时,绳子离我们这边的基准线只有5厘米,4厘米,3厘米,2厘米,1厘米,过来了!经过了我们的一番努力,这次比赛我们终于赢了。
现在你们知道我的高兴事是什么了吧?对,就是我们班赢了这次比赛,这就是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