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14
你们想知道我高兴的事是什么吗?下面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一个周末的早晨,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妈妈对我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带你去塘沽玩吧!我高兴的说太好了。我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漂亮衣裳。我拉着妈妈的手又蹦又跳地去了车站。眼间我们便到了塘沽的外滩。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停在岸边的大轮船,它的旁边停靠着许多小快艇。妈妈见我目不睛的盯着这些船就对我说你长这么大还没坐过船呢?妈妈带你坐船去观光怎么样啊!我拍着手说太好了,我们快上船吧!妈妈买好了船票,我们蹬上来大船。只听汽笛声一响,船缓缓的离开了岸边。我和妈妈站在船头观赏着海上的迷人景象。一望无际的大海呈现在我的眼前,一座座假山形状不一、千姿百态。岸边的高楼大厦被我们抛在身后,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海上清新的空气。我感到自己此刻已回归自然,顿时心旷神怡。这时我们经过一座桥,双眼立刻被桥荷花所吸引。白色的、粉色的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显得光彩夺目。我对妈妈说海上的景色真迷人啊!下次我还要到这里玩。妈妈说好只要你高兴,好好学习取得了好成绩妈妈会带你去更好玩的地方。我们恋恋不舍的下了船。
接着我们就去逛商场, 我看上了一件漂亮的小裙子。妈妈看出来我的心思,让我试穿后就买了下来。时间过的好快啊!我的小肚子开始咕咕叫,原来午饭的时间到了。妈妈带我去了我最喜欢吃的肯德基。我和妈妈边吃边喝、有说有笑。
今天我简直玩的太开心了。我妄想着要是每天都这样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