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15
我经历过许多事,好多都忘记了,但唯有那件,我一想起来就开心。
那天下午,太阳十分温暖。我正好放假,特意跟爸爸到公园旱冰场滑冰。记得刚学时,摔得那是鼻青脸肿啊。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
站在旱冰场上,我像一位经验丰富的勇士一般扫视全场。那里早已聚集了许多旱冰爱好者。我赶紧换好鞋,进入战备状态。爸爸一声令下,我立即弓着腰,双臂自然向后滑动。“哧溜”一声,我的身子便像风一般滑出了赛道。为了保持平衡,我不断调整双脚的姿势、膝盖的弯曲程度。当然,双眼目不转睛盯着前方是必须的。
“儿子,快!”老爸在场外比我还激动,她正双手扶着栏杆在为我喝彩呢。我加快了前进的速度,忽然感觉整个身子像一只轻盈的燕子一般灵活自如,那一种胜利者的喜悦顿时涌遍全身。
“注意!小心!”突然,老爸大喝一声。妈呀!定睛一看,一个旱冰场的生手不知何时撞到了我的跟前。
“嘘!”我一个急刹车,身子一扭,脚一跨,顺利脱险了。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离开了公园。不过,蛮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