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5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意义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
还记得寒假里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庙子沟滑雪场去滑雪。
因为我考试考得很好,所以妈妈带我来到这里滑雪。一开始,我滑一步,摔一步,滑一步,摔一步,摔得我畏惧了滑雪这个体育运动,我说:“不玩了,总是摔,摔得我都痛了”。妈妈说:“做事不要半途而废,就算遇到困难也不要畏惧,不要放弃,要勇敢的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妈妈说得对,做事不要半途而废。于是,我鼓起勇气又开始滑雪,可是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不放弃,最后,我慢慢的克服了困难,渐渐地学会了滑雪。
虽然我摔了很多次,但是我知道了做事不要因为难而放弃,应该勇敢的战胜困难。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可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