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作文
【一】:快乐生活(叙事/600字)
“Oh!Mygod!”你惊叫道,“要迟到啦!”慌忙中你把衣服胡乱地穿上,抹抹脸,拿起书包飞一般冲出门。你拦来一辆的士,默默地祈祷着:“神啊,救救我吧!”来到教室,轻轻地推开后门,弯着腰溜到座位上去。抬头看看老师,他正在“之乎者也”地摇着头。于是心中一阵欢喜,拿起书,慢悠悠地读起那难懂的文言文。再望望窗外,老班正在向你微笑,但笑里藏刀,你哭笑不得,眼泪和笑容共同凝固在脸颊。
铃声响了,老班走进教室,“***,来办公室!”仍然带着一脸笑容。你无精打采地走进办公室,才发现老师的笑容早已消失,一脸愤怒地望着你。被老师狠K了一顿之后,刚走出办公室,死党拦住你,一脸坏笑:“嘿嘿,没死吧?”“当然没有,但我看你想死!”于是,你把她推倒在地,才消了气。
下午上数学课,老师抱着一大堆卷子走进教室。你顿时觉得天昏地暗,只觉得一腔热血就要喷出。拿起笔,瞟了瞟试卷,“X”“Y”充满了大脑,不知其所云,心中愤怒,把试卷丢在地上,踩了又踩。
晚上,你乘公汽回家。手中拿着几张钱币,盘算着下车后去吃烧烤。正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时,才发现已经过了站。你跳起来,喊道:“司机,停车!”你无奈地摇摇头,只有把买烧烤的钱打的回家,一顿美味泡汤了。
你回到家,把书包丢到一边,钻进被窝。又过了一夜,该是起床的时候了,周公却死死拉住你,要和你切磋武艺……
这就是你,一个中学生。虽然中学生活百般枯燥,但活泼可爱的你总能闹出一场又一场的笑话。生活,本应如此快乐。无论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我们都应该快乐地生活。
【二】:快乐生活(叙事/700字)
今天,王老师慢慢地走进教室,神情与平时并不一样,我心想:完了,老师不会整咱们把?只见老师从容地告诉我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抽签组句’的游戏。”我这才松了口气,此时,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期待,环视下四周,其他同学个个也同我一样兴奋不已。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白纸,写上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交给老师,希望哪个倒霉的同学会抽到我精心写出的“好句”。徐经煜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快步走到讲台边,闭上眼睛,仿佛生死离别一般,看着他那样子我真想笑,可是这么的,最后还是忍住了。没想到他真不走运,抽了个下下签,一字一顿地说:“清、晨、我、在、公、园、里、泡、妞。”这时,底下的人有的在幸灾乐祸,还有的在努力忍住笑,更多的则是在哈哈大笑。这对他来说可真是个打击,瞧瞧他,脸红的像是个熟透了的柿子似的。还有个同学搞笑的说:“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咯咯”不知从哪传来的笑声,我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全班耶随着我的笑声笑开了花。我被老师点名上去抽签,我向其他人望了望,他们竟然给我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我慢慢的抽了四张纸,喘了一口气,心想:还好不是我,唐僧,对不住了。从牙缝里吐出几个字:“今天,唐僧在战场上溜冰。”这时,班里有人喜有人悲,我呢?还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走了下去。严雨桑不情愿地被叫了上去,一边还在求神拜佛。只见她随手抽了四张,面无表情地说:“半夜三更,我和妹妹在南极洗澡。”看着她的脸早已变成了“包子”,脸涨得通红,好像恨不得地上有个洞,立刻跳下去。一旁有人还唱起了自编的洗澡歌,隐约发现严雨桑好像在画圈圈。看她那样子,我忍不住笑开了怀,其他同学也纷纷笑了起来,有几个还笑破了肚皮,而严雨桑也不争气的笑了起来。
下课铃声早已响了,“哈,哈,哈……”游戏也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在这里不用顾忌什么淑女不淑女,也不用顾忌什么形象不形象,更不用顾忌什么礼节不礼节,只要开心就能笑。
?????
【三】:快乐生活(叙事/700字)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兴趣和爱好取决于一个人年龄的大小和身份,以及其生活的环境因素和教育情况。简单地说,兴趣和爱好就是自己喜欢做的事。
年龄的异同,兴趣当然有所不同。像我们12-17岁最大的兴趣无非是打电脑游戏,当然,也有例外的,如:喂养小动物,旅行等。但真正说到喜欢读书的却寥寥无几,因为,儿童的最大兴趣就是玩,没有什么比玩更好事了。许多父母总是以为玩就是浪费光阴,浪费生命,认为读书学习便是最有意义的事,他们不知道,许多儿童在玩中也得到了很多启发。父母们为了让孩子将来能出人头地而让他们一天到晚拼命地啃书,孰不知童年只有一次,这样的童年只会充满枯燥、烦闷。孩子们真正想做的事是冲破知识的重重禁锢,放飞在自然之中,在自然中,我们可以学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所以请父母们不要把它视为不务正业。
凡事都有益害两方面,我们不能妄加批判,别人喜欢做的事情。正如,我的表哥,他喜欢看小说,父母亲戚们都很反对,认为他这样成天看小说是虚度年华,浪费时间。可我不这么认为,俗话说:“书多人贤。”喜欢看小说并没有错,就算是武侠、玄幻这类凭空设想、漫无边际的小说中也是有一些值得学习的地方,如许多好的语句,段落或是中心思想,写作方法,这些都可以学习。每次我向表哥请教写作的一些技巧,方法时,他总是滔滔不绝,这些不都是来自平时看小说的积累。或许我们是“同病相怜”,前一段时间我总是一天到晚地打游戏,遭来家人亲戚的许多责骂,不满。但在游戏中,我找到了寻求已久的刺激,更锻炼了我的反应能力。我认为凡事只要有个“度”,一切就都好说了。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地过完一生,无金钱名利所求,并不是胸无大志,这正应了老子的“无为,而为无所不为”。
人生就应该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不因为碌碌无为而愧疚,也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懊悔。我的感悟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快快乐乐地生活,也就无愧于人生。
【四】:快乐生活(叙事/600字)
在茂密的森林里,一棵高大的柳树上,生活着一群快乐的松鼠,松鼠的妈妈已经生了三个女儿,两个儿子。
眼看,松鼠妈妈的肚子又大了!他可能又要生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了。松鼠妈妈的两个儿子希望,妈妈生下的是一个小弟弟,而三个女儿却希望生下的是一个小妹妹。妈妈的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三个女儿和两个儿子的心情越来越紧张,啊!妈妈大叫起来:“快去叫医生。”大女儿连蹦带跳的去找医生,妈妈出了一头汗。医生终于来了,还是医生的医术高,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小松鼠生下来了,全家人都很高兴。第二集是男是女?医生匆匆的离开了,可是女儿和儿子们还没闹清是男是女?妈妈叫大女儿那一杯水,在拿两枝筷子,女儿问:“妈妈!为什么呢?”妈妈说:“如果,用筷子朝两个脸蛋用力一按,就会有两个小酒窝,那就说明那是女的!如果按不出酒窝,那就说明那是男的。妈妈用两枝筷子轻轻一按,很快又有两个小酒窝,那就说明这个孩子女的,大家都要准备给这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取一个名字,他该叫什么呢?大家都准备给他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第三集她的名字叫“安然”他的名字大家现在还不知道,妈妈说:“孩子已经生下来了,也必须起一个名字呀!大哥说了:“就叫“毒芭”吧,这个名字很独特,也很有个性的哦!二姐反驳道:“你神经了吗?妹妹是个女的,又不是个男的,你瞎起什么哄!再说了男的也不因该起这个名字吧?”妈妈说:“是呀!你二妹说的也有道理呀!”一向有知识的三妹终于开口说话了:“恩……不如叫……“安然”吧!”“安然就是说希望他是咱们家最安宁的了!大家都一致叫好!所以呢!他的名字就叫安然了。
【五】:快乐生活(叙事/250字)
4月5日星期二,天气温和,我来到了美丽的太平湖。
我坐在岸上,不时地去触摸那清波漾漾的湖水,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石头看得十分清楚。我捡起一颗发亮的石头,往水里一扔,只听见“扑通”一声,水面泛起层层涟漪。一阵风吹来,使人感到十分清爽。
船靠岸了,我们坐上了船,穿好救生衣,船出发了。浪涛不时地卷起,一路上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啊!船带我们来到了猴岛。
那儿的猴子可爱极了,活泼乱跳,我买了四袋花生,把手上的花生地给它,它就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八卦岛,那儿可以敲钟。听说小女孩要敲上两下。
玩累了,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