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运动会作文
【一】:欢乐的运动会(叙事/35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天气也格外的晴朗。我们欢呼着,雀跃着,兴高采烈地走进了校园,我们全都跟过节一样,校园里热闹极了。运动会开始了,先是六年级上场,然后是五年级……终于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班首先是马旭上场。只听一声令下,他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奔在草原上,可后来跑着跑着,不知怎么他渐渐地慢了下来。哦!马旭没力气了。我们为他加油鼓劲,但也无济于事,庆幸的是他占第四,我们仍然很高兴,他又把接力棒传给了康新文。康新文快马加鞭向前飞奔,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操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关键的时刻到了,仇竞泽接过接力棒飞奔,他就像一颗追魂弹连超了三四个同学,为班级夺得了第二名。
今天这件事让我非常快乐,也让我为我的班级自豪,同时这件事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班级的成绩是全体同学努力的结果,只有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做事情才能成功,团结是非常重要的。
【二】:欢乐的运动会(叙事/700字)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校运会。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校园,只见宽阔的操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议论纷纷,似乎已经在猜想比赛的结果。
上午8:20,校长隆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接力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地上了阵,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三年级的比赛开始了。双方你追我赶,挑起一场龙争虎头的比赛,可下面的啦啦队同学有的却走神了,他们没有为队员呐喊助威,却在下面玩起了自己的游戏。看,光我们班就已经够乱的了:杨鸿志那边正在进行一场惊险的“陀螺大战”:“炽焰神鸟”、“风哮烈豹”、“暴击猛虎”、“极光战甲”等一大群陀螺在“战斗盘”里激烈地旋转着,而陀螺陆续飞出战斗盘,不知谁会成为最后的赢者?同学们关心陀螺比赛的结局似乎超过真正赛场上的运动员的比赛。再看那边“神奇宝贝卡片大战”更是激烈,“皮卡丘”、“小拳石”、“大力甲虫”、“喷火龙”厮杀在一起,真是不分胜负。
终于,轮到我们的运动员上场了,大伙把东西一收,冲到最前方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只见我方队员如一枝利箭般冲射出,我们使劲儿地给他们加油,一个同学在那儿狂喊:“加鱼油、加羊油、加猪油、加牛油、加汽油、加石油……只要加上这些油。我们四班必胜。”若得我们哄堂大笑,笑得喘不过气来……最后一棒了,我方队员把对方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他们赢得了四年级接力赛第一名。我们响彻云霄的欢呼声在校园的上空久久回荡——
激烈的比赛场面,有我们欢乐的笑声,也有一些不雅的行为举止,愿同学们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即使我们没有上场直接参与竞争,但作为啦啦队员,我们也要鼓足士气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参与比赛,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欢乐的运动会(叙事/5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我真高兴。一大早,同学们个个打扮的漂漂亮亮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朵朵鲜艳的花儿。刚踏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大红氢气球在空中随风摇摆。
随着欢快音乐地响起,运动会开幕了,各个代表队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仪仗队彩旗队方块队的同学们踩着鼓点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我们舞蹈社团代表队以紧身黑色舞蹈衣入场。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激情似火,超越自我,青春常在,永不言败,文能称雄,舞能称霸。舞蹈社团,雄霸天下。”来到操场中央,随后我们还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舞蹈社团的风采。最吸引眼球的是大鼓表演,操场上顿时锣鼓喧天,我也融入了大鼓节目的指挥下,真是一赌为快。同学们都沉浸在节目的喜气中,运动会项目开始了,有低年级的呼啦圈,亲子游戏,有高年级的十人十一步和篮球赛。看着场上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班主任一声令下,跳大绳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早已严阵以待跃跃欲试,班主任和班长悠绳,我们像小鹿一样迈着轻盈的步伐一跃,又像可爱的小兔一蹦一跳,大家配合得天衣无缝,我们班共205个,下一队由4班上场,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使出吃奶的劲为他们加油,助威,最后他们已96个告终,4班的队员无精打采的像泄了气的皮球。2班队员向我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赢了。
《运动会进行曲》好像还在耳边响起,不时还传来了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四】:欢乐的运动会(叙事/700字)
秋高气爽,正是学校开运动会的大好时机。操场上彩旗飘飘,欢声笑语。我尽情享受温暖的阳光,享受运动带给我无穷的快乐。
一大早,体育老师有的在画白线,有的在整理器材,都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随着广播的响起,我们整理好着装,井然有序地排好队。精神饱满地走到操场上。原本寂静的校园,一下子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运动会开始了!你看!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兔子一样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远场地上,运动员猛地踏上踏板,一下子飞跃而起,稳稳地落进沙坑。
我印象最深的是跳高。因为我也参加了这个项目。在这个项目中,高手如云,展现在我面前的是几位新的对手。她们都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也不甘示弱,心想:“我有实力,我一定能得第一。”比赛开始了,展现在我面前的是0.8厘米的高度,我的心不用紧张起来,怦怦直跳。我原地走动,别的选手也搓着双手,跺着脚,自言自语道:“好紧张,好紧张。”我也捂着胸口,想:紧张死了,紧张死了。”轮到我了,我们班的同学为我加油,可这是我的心情更加沉重。我一手握空心拳,一手往后摆,做好姿势。只见老师手一甩。我奋力向前冲,双腿一蹬。哎呀!没跳过!我心里悬着的石头吊得更高了。“没关系,我还有机会。”第二次有没跳过。第三次,我博了一下,终于跳过了。现在只剩五人,我们班除了我,全部淘汰,这个沉重的担子又落到了我的肩上。迎接我的是1米的高度。前四位都没过。到我了,在加油声中,我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我开始助跑,到了杆子前,我左脚一蹬,右脚顺势往上一提。“呀!跳过去了,我得了第一。”同学们欢呼雀跃,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汗水流在我身上,欢乐露在我脸上,荣誉留在我心里。正如老师所说:“不管有没有得名次,努力拼搏的运动员永远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六年级:朱鑫悦
【五】:欢乐的运动会(叙事/500字)
今天是个欢乐的日子,因为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们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一个个兴奋不已。入场仪式开始了,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首先进场的是彩旗队,接着就是鲜花队。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紧接着是各班的方队,只见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高声喊着口号走过主席台。台上的校长和主持人微笑着向我们点头。最可爱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刚入学不久,却像一只只小老虎,神气地踏着步,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了,项目很多。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项目是跳绳。那绳子又细又长,好像细长的柳条。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身轻如燕地跳着,绳子甩到地上,发出了“咻咻咻”的声音。比赛即将结束时,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地跳着,满脸通红,时间一到,他们才停下来。那速度真令我难忘。
女子两百米跑开始后,我站在起跑线上,心里非常紧张。枪声响了,我如箭一样地冲过去,一下子就把其他运动员甩在了后头。我的心情顿时不再紧张。第二圈了,我还是遥遥领先,但是我有点儿喘不过气来,速度就变慢了。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已经完全跑不动了,但张老师一直在给我加油,给我力量。于是,我用劲全身力气,冲了过去“啊!第一名!”我高兴地喊道。我是多么的激动啊!
这真是一场欢乐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