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在我的成长长河里,发生过很多事,有的让我感到骄傲、自豪;有的使烦恼、忧伤,烦恼;有时候激励我要奋勇向前、有的常常告诉我要引以为戒;有的让我后悔至今,有的又使我终身难忘。
那是去年人夏天,妈妈不经意人看见我脖子上的一个大包。又红又肥,尽管那天娇阳似火,司妈妈二话不说不说就把我带到肿瘤医院,经诊断我的了先天疾病---甲状包囊,需要动手术,我被吓得面如土色,妈妈也大惊失色,医生说:“不要紧,只是一个小手术,百分百成功。”我和妈妈那块悬着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妈妈给我办完了手续,把我送进了房间。开始还让我感到陌生,可是我渐渐地熟悉了这里的人、开始大胆起来,在那里乱跑。是好景不常在,到了动手术的时候。我哭着闹着不愿动,我突然发现脚下开始地震了,真可谓是张晨阳哭地震啊!我转念一相:如果不去了岂成“大豆腐”了,我便把金豆豆收了回去。
到了手术室,爸爸也赶来了,说:“如果哭,就不是男子汉,没有男人风范了。”我对爸爸说你:“爸爸,你放心把,我不会给你丢脸了。”到我了,医生叫我把鞋脱掉,我把鞋脱掉进了手术室,我的身体微微颤抖,我在心里对我自己说:“我是阳,你不要怕!加油手术是墙壁是绿色的,仿佛有一种大自然的气息,使我不那么害怕了,医生给我打了一瓶吊水,我不在你不觉的睡着了。
做完手术,医生把我叫醒,说:“坐起来试试看,我怎么也坐不起,这时才发现脖子上围了一大圈纱布。医生把我推出手术室,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没有哭。”
爸爸说:“你真棒!”
当天晚上,我在病床上乱爬,医生说:“我行医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精力旺盛的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这件事即让我难过,又让我高兴,所以我怎么也忘不掉。
现在想起来,手术室的门仿佛还在我眼前开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