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2
慢慢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艰辛的。发生的事情如满天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我最忘不了的还是那件事。
那天,我在家里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就跑过去看看,没想到是妈妈回来了,还带回了姑姑家小表妹。刚进家一会,妈妈对我说:“你帮我看看你表妹。”我想想说:“好吧。”心想为什么呀!她这么淘气我还要看他一天呀!妈妈也太坏了,真是的。说完后妈妈就走了。
我把小表妹带到我的房间,我给他拿了我最喜欢吃的零食和果汁,还有我最喜欢的漫画书。我把我的作业拿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写作业。写着写着,就听到杯子掉地上的声音,我赶紧跑过去查看,没想到小表妹把杯子掉地上了,果汁洒了一地。我想说她,我想了想妈妈让我照看小表妹,还是不说了,但看到满地果汁真的很生气。我拿出床底下的毛毯,想把毛毯放地上把果汁擦干净。小表妹就很开心趴在了毛毯上,最后我忍着脾气,还是把小表妹抱去了她的小床上,准备让她看动画片。然后我打开了电视机,电视里正好在演百变马丁。我看表妹看的很认真,就把我的作业从爸爸妈妈房间里拿出来,边看护小表妹边写作业。
小表妹看百变马丁一会就睡着了,我想终于不用边看护小表妹边写作业了,我就认认真真的写起作业。过了一会儿小姑姑和妈妈回来了,小姑姑很客气的跟我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就把正在熟睡的小表妹抱走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让我明白了带孩子的辛苦。小表妹总是淘气还把果汁弄洒了,但是小表妹也有老实的时候,老实的时候就是看动画片的时候非常认真。我很喜欢小表妹,喜欢小表妹奇怪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