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童年就像一个无尽的果园。在这个果园里,所有的水果都只是童年时发生的一件事。今天,我将借此机会从这个果园里摘一个难忘的水果,并邀请大家品尝。
在三年级的时候,为了庆祝母亲节,让我们体验做母亲的艰辛,我们学校发起了一项鸡蛋保护活动。让我们把一个鸡蛋带到学校,让我们保护它直到学校结束。听完这个活动,我心想:为什么这么难?你不就让鸡蛋碎了吗?等我把完整的鸡蛋带回家!但是谁知道呢,原来这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所以我带着我的小鸡蛋冲到学校,拿出一个结实的铁盒子来保护它的卧室。但是我害怕它会被这个盒子打破,所以我用餐巾为它做了一个柔软的床并用盖子盖住了它。在这种情况下,它不会断裂!
我高兴地对自己说,并给它起了个名字,宝贝。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活动中,即使是我平时粗心的女孩也能对她的小鸡蛋想得如此周到。令我惊讶的是,就在一个短暂的早晨,许多婴儿蛋被牺牲了。
一些女孩非常珍惜她们的小鸡蛋,无论她们去哪里都带着它们,嘴里几乎没有它们。然而,他们不小心让它们滚出了自己的浅口袋,掉到了地上。一些人拿出彩色笔,试图把他们的婴儿装饰得太过坚硬,立刻撕掉蛋壳。其他人把他们的小鸡蛋当作玩具扔在地板上,但是他们失败了。结果是可以预测的。男孩呢?他们似乎从来不关心他们的小鸡蛋。他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玩他们的蛋。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婴儿一个接一个地跑向垃圾桶。最后,垃圾桶里装满了鸡蛋。我不禁担心孩子的命运。带着恐惧的感觉,我度过了一个上午。这似乎没那么简单!然而,令我高兴的是,到了下午,婴儿仍然安然无恙地躺在卧室里。我情不自禁地打开盒子,摸着它的身体对它说:你不能打破它,我会好好保护你!
学校快结束了。此时,婴儿仍然安然无恙。我不禁松了一口气,心想:快回家吧,但不能让它再离开我了!所以,我打开盒子,拿出婴儿放在桌子上。当我准备放些餐巾纸的时候,我会倾斜桌子,然后,爸,多么令人心碎的声音啊!随着声音,婴儿倒在了地上。当我尖叫着去看的时候,宝宝已经坏了。流出的蛋白质有多像流出的眼泪!我内心感到非常内疚,但这场悲剧已经发生了。我只能忍着眼泪把孩子送到垃圾桶。
虽然我不能接受这个结局,但我理解做母亲的艰辛和困难。这种水果又甜又涩,但确实令人难忘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