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5
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稀奇、搞笑的事情。如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让我回忆无穷,我最喜欢其中的那一颗大大的、白白的珍珠——就如那天去滑雪的经历。
正月初二,我跟爸爸,弟弟,哥哥,叔叔一齐来到了何家沟滑雪场滑雪。进入滑雪馆,滑雪的人还真多,我们穿上滑雪板,带上手套,准备进入滑雪场。进入滑雪场,我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远处一片白白的山,山上有一个个小点高速滑下来了,那就是人们从山顶滑下来,滑雪场分高级道,中级道,初级道和练习道。来到练习道,我做好了滑雪的准备,然后,我坐着托牵上了初级道,我站在山顶,不敢往下看,我把雪板斜成八字形,然后向下冲下去。此时,我感觉我好像在飞一样,不一会,我就滑下来了。
不一会,我已经很自如地运用雪杖飞快地滑下。最后我还上了中级道了呢!中级道坡度要高很多,也比较险,但是我也能自我滑下来了。真是既刺激又兴奋啊,期望以后有时间还能来那里滑雪。
划了2个小时也就结束了这次滑雪活动,在回到的路上我还一向沉浸在滑雪时的兴奋中。这次滑雪真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