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书店买一本姐姐介绍的书《傲慢与偏见》,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就在无意间看到了一本名叫《萌侦探纪事》的书,不仅仅是封皮的图案吸引了我,简单的内容介绍也是更吸引了我,我看了就爱不释手了。
我拿着这本书又开始继续找《傲慢与偏见》,我让一位阿姨帮我找,阿姨很快地就找到了,我兴冲冲地拿到前台交了钱。交钱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萌侦探纪事》这本书,就开始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我一口气就读完了一本,至今内容仍然让我回味无穷。
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在那个时候,有人就像有特异功能一样。少女侦探夏林菲一直陷在找猫找狗的无聊案件当中,这天,她在昏昏欲睡中接待了一位唠唠叨叨的妈妈,接下案子之后,却发现案子有很多的蹊跷之处。
这位妈妈的儿子,本市一所着名中学的学生方子言,自小乖巧懂事,是大家眼中的好学生,最近却突然受到全校师生的排挤,方子言因此离家出走。
夏林菲在搭档罗洛。莫海音的帮助下,一步步调查发现,原来方子言就是最近网络上爆红的事件人之一,一个貌似平凡的事情,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明白我为什么爱不释手了吧?相信你们也蠢蠢欲动了,如果想明白到底是真么回事,就自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