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校园的优秀作文
校园时我学习的摇篮,是我成长的伙伴,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校园美妙的早晨在黎明到来之际也接踵而至
大地从黑暗中苏醒过来。渐渐掀去它黑色的棉被。天刚蒙蒙亮。校园的早晨就开始谱写它美丽的乐章。流连在花坛的中央。你会闻道满溢着泥土的芬芳,混杂着草香。花香使人心情为之一振,顿时感到胸口那新生活而活跃的力量正在蓬蓬勃发。那些圆圆的,亮亮的,润润的的露珠,像散落的珍珠,挂在树枝上和草叶上,烁烁正在蓬蓬勃发。那些圆圆的,亮亮的,润润的的露珠,像散落的珍珠,挂在树枝上和草叶上,闪闪烁烁,熠熠生辉。
天空泛起一丝鱼肚白,调皮的太阳公公也从地平线上探出了头,四下里张望着,似乎还像睡一会,但由于身负重任,不愿意也得注上升啊!
太阳公公一起床,校园的早晨便热闹起来了。树林里的歌唱家小鸟,倏地一下,从一个枝头飞到另一个枝头。
我爱你,校园之晨。
一年级:悲催的人
【二】:我的校园
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它也许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它也许仅有几座平房,几棵老树,一个小操场。不管怎样,我们会在校园里度过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过了长而宽的车道,就是学校的操场。操场也就是学校的足球场,球场上的跑道是红色的塑胶跑道,走在上面没有一点声音,比走在水泥地上舒服多了;球场中间是绿绿的草坪,我以为是真的,用手模它,草坪居然是假的,没有小草的感觉。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塑胶跑道,它围绕着宽阔的操场,跑道大约有200米长。上体育课时,玩耍时,摔跤了也不会很疼。运动会时,运动健儿们就是在这塑胶跑道上进行短跑、长跑、接力赛,使跑道展现出勃勃生机。
塑胶跑道的两旁是鸟语花香的小树林。漫步在小树林的道路上,当阳光照射到这条小路时。光线透过密密的竹林和优美的柳枝斑斑点点地照射到地面站在诗词小路上,远远的就能看见长堤上一排青青的杨柳。杨柳的叶子是翠绿的,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杨柳的枝条是细长的,像春姑娘的辫子;杨柳的树干是笔直的,像一排正在放哨的士兵,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在跑道的一侧有一排整齐的小树,怎样整齐的呢?一排小树一眼望去就像一条直直的线。一棵棵柳树随风摇曳着,就好像是要向我们展示它那优美的舞姿,婀娜多姿,它那翠绿而柔美的长发翩翩飞舞
我爱这美丽而宁静的校园,在校园里,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尽情的汲取着营养。这样美丽的校园,怎么不能给我们带来好的成长和学习的乐趣呢?
一年级:精艹灬孓
【三】:校园一角
我们学校有漂亮的教学楼,有宽阔的大操场,有绿茵茵的草坪,但我最喜欢位于学校西北角的那个小花园。它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
春天来啦!整个小花园都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瞧,那羞涩的桃花妹妹露出了粉嫩的笑脸;那大方的迎春花姑娘随着微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那紫色的喇叭花也来凑热闹,“滴滴滴”地吹着它那小喇叭,好像在为迎春花伴奏。还有许多花朵也正在开放,散发着迷人的花香,引来了许多的小蝴蝶,小蜜蜂,整个校园也都浸在这迷人的花香中。
夏天的小花园是那么的茂盛。花儿争鲜夺艳的开着,小花园东边有一排长廊,长廊那洁白的柱子,米黄色的梁上都爬满啦茂密的粉藤,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一阵微风吹过,所有的叶子随风舞动,发出“唦唦”的响声,像在奏乐似的,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好看极了!同学们在用漂亮的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玩耍,追逐,在凉快的长廊下看书,休息,聊天儿,好不自在。
秋天的小花园是菊花的世界,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地方。小花园里的菊花种类可多啦!有”嫦娥带“,”金狮子“,”含笑“,”鱼鳞片“,”白雪塔“,”粉莲“等。这些菊花都色泽鲜艳,千姿百态。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别具一格的”嫦娥带“了,它是驰名中外的名菊,它那紫红色的花瓣,就像嫦娥在空中共飞舞的飘带,非常漂亮别致;还有那小巧美妙的”小香球“,有着浓郁的芳香,和绣球似的花心,金钩似的花瓣,十分好看。”哇!多么浓郁的花香啊!里面还掺杂着淡淡的果香!“这是每一个人来到这里说过的最多的话。随着这句话,随着那淡淡的果香,向四周的树上望去,那一棵棵柿子树上挂满啦一盏盏小灯笼;那一棵棵梨树上结满啦一个个又大又黄的鸭梨;让人看了就流口水那一棵棵石榴树上结满了许多又大又红的石榴,还有一些石榴娃娃露出了顽皮的笑脸,可爱极了!!
冬天来了!下雪了!雪飘到了地上,地上白了;雪飘到长廊上,长廊白了;雪飘到石凳上,石凳白了。整个小花园都是雪白色的。从远处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树木都是光秃秃的,只有松柏,依然是绿油油的,依然是的那么的挺拔,在风雪中坚强不屈;再瞧瞧那以前开的争鲜夺艳的花朵,全都枯萎了,可在这风雪中还有花儿在唱独角戏,那就是腊梅,它是那么的有骨气,有品格。下课了,同学们在花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儿的快活极了!
亲爱的小花园,我爱你!因为你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因为你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让我们的童年更加精彩。
一年级:shmily
【四】:我的校园
大家来猜一猜,我们除了在家里,在哪过的时间最长呢?答对了,就是在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学校。
进了我们的校园,就看见一条宽宽的道路,道路两旁排着一排排宣传栏。它们像一个个森严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右边的宣传栏后面是足球场。我们做早操在这,升旗也在这,集会也在这。足球场还是我们的“游戏天堂”。特别是在夏天时,我们会在足球场上做迷藏。那时足球场上长满高高的草,只要趴下是很难被找到的。
再往右些是篮球场和乒乓球桌。篮球场上活跃着一个个玩得正开心的同学。而乒乓球桌即使是水泥做的也不能丝毫减弱大家打球的热情。球桌上方是有几棵大树构成的天然“太阳伞”,其中最大是一颗巨大的榕树。它应该有五六十年的历史了吧,要不然怎么会挡住火热的太阳光呢?作文
足球场的正前方和左侧方是2号楼3号楼。3号教学楼很长,共有四层,每层有6间教室。2号教学楼是综合实验楼,也有四层,有电脑室和一些公用教室。每天清晨,校园里会回荡着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这就是我成长的地方,这就是我学习的地方,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
一年级:蓝雨樱花落
【五】:校园一角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大花园,我最喜欢国旗台后面的一角。
校园一角有一个大花坛,大花坛的左边有七、八株紫藤。春天,紫藤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在阳关下闪闪发光,好像一夜过后紫藤上都挂起了一串串紫色的风铃,它的清香更是让人陶醉其中。紫藤右边的大花坛中有一块十分显眼的大石头,纹理十分清晰,上面写着校训“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旁边的大铁树衬托着它,显得无比庄严。
绕着花坛仔细看,你会发现小草已经探出了脑袋。有些茶花也已经开了,茶花在阳光下显得无比娇嫩。灌木丛整整齐齐,像一个小朋友刚刚搭好的积木,一层比一层高,就像楼梯一样。最中间的是一棵巨大的桂花树,每当秋天来临,它的花特别香,颜色金黄小巧玲珑,在一阵阵风吹过,花香蔓延到了整个学校,不管是谁闻到都会被迷住。
我喜欢这美丽的一角,它给校园增添了无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