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4
我家附近有个公园,那里流水潺潺,古木参天,野草翠绿,鸟语花香,环境十分幽静,我最爱夏天的公园。
早晨,公园可真热闹呀!那树丛中有身穿五颜六色衣服的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地唱着各种歌谣。小溪边的柳树像披着长发的姑娘,扭动身子在翩翩起舞,啊,原来它正在为小鸟伴舞呢!走过了假山,来到亭子前,一些年过花甲的老年人正在打太极拳,他们虽然已经白发苍苍,年近古稀,却个个红光满面,精神焕发,好一幅悠然自得的景象!绿色的草坪里,一支青年舞蹈队正在翩翩起舞,那迷人的姿态,舒展的动作,真让人赞不绝口。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公园里的小草、小花耸拉着脑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狗在大树下伸出舌头喘气,知了停在树上:“热极了,热极了”不住地叫着。
晚上,公园里又是一幅热闹的景象:人们有的散步,有的坐在大树下乘凉。老人们说着古老的故事,年轻人正在津津有味地说着今天刚发生的趣事,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而小孩呢,正在一旁追逐打闹着呢!
浓郁的花香伴着柔和的夏风阵阵飘过,我徒步走在公园的小道,听着鸟儿的歌声,静静地陶醉在公园的美景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