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10
夏天的池塘里,小青蛙在“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荷花上,晶莹的露珠像是夏天流下的汗珠。小朋友们摘下一片片圆圆的荷叶,当作一顶顶的帽子。小巧的荷叶帽,有着他们的幸福!
夏天的游泳池里,有老有少,个个在快乐地玩耍。有的玩水球,有的打水仗,还有的在学青蛙游泳,好似一条条“小泥鳅”在游动呢!
夏天的水果店里,都是小朋权们爱吃的水果。红彤彤的苹果、黄灿灿的香蕉、绿油油的西瓜,紫莹莹的葡萄……这儿留下的,都是夏天的足迹。小朋友们个个手里拿着雪糕,津津有味地吃着,老人们躲在树荫里打着太极,大人们都跑到时海边,戴上墨镜乘凉呢!
突然,天上打起了雷,倾盆大雨从天而降,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不一会儿雨停了,天上出现了一道彩虹桥。蝉叫了,池塘里水满了,青蛙也叫了。
夏天的夜晚,更是异常美丽,星星亮闪闪的,如同一颗颗金色的小眼睛。弯弯的月亮婆婆摇动着星宝宝,渐渐入睡了。可是,萤火虫宝宝还没睡,他们提着小灯笼,四处找朋友玩呢!看到这,让我想到了诗句“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牛郎织女星”。
夏天,无处不在,无所不有,我爱这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