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7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我可以假装看不见,也可以偷偷的想念……”夏日是宁静的吗?是的,我觉得夏天在我的眼中是美丽的、宁静的。
在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伙伴们上了附近的山顶,刚刚登上山顶的我:就被一阵扑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细寻找芳香的来源,哦,是葵花。放眼望去看着葵花顶着一个个灿烂的笑脸,阳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声的说:“我爱夏日里的葵花,我更爱美丽的夏天。”
穿过一片向日葵,我们会在附近的大槐树下的石凳上,抬头看天空,蔚蓝的天空把我们迷住了,就像一面明镜,没有一点污点;而天空中的白云给蓝天添加了几分神秘。这时我不由赞叹道:“天空真美,夏天真美。”
时间稍纵即逝。夜幕开始降临了,我和我的家人一同在院子里看电视,爷爷坐在他的摇椅上,拿着扇子摇呀摇,他是多么的慈祥呀;我的奶奶正在厨房切着又大又甜的西瓜;妈妈和爸爸坐在我家槐树的石凳上,正目不转睛的看电视,爸爸妈妈可是电视迷哦!而我呢,正坐在镜前思考明天穿什么呢。你们可别笑,女孩子家嘛,哪里不臭美呢。
唉,回过神来,看自己那呆呆地样,幸福的笑,感叹到,家里真美,生活真美,夏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