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2
夏天在哪里呢?夏天在大自然中。你不信就去大自然里找找吧!
夏天在小河边。小朋友们有的来到小河里玩耍嬉戏,有的在河边跳绳,有的在树下津津有味地看书……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夏天在菜园里。你看那一根根嫩嫩的黄瓜挂满了枝头,走近你会闻到一股清香;你看那辣椒红红的,像一艘艘红色的小船停留在绿色的海洋里。
夏天在池塘里。你看那白色的荷花,洁白如玉;粉色的荷花娇艳动人。它们婀娜多姿。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
夏天的美无处不在,我喜欢夏天,更喜欢这夏天般美好的生活。
7美丽的夏天
我有一个朋友,它像一个美丽、活泼、可爱、热烈的小姑娘。
清晨,将紫色的牵牛花和蝴蝶似的芸豆花挂满篱笆墙,然后在走进翠绿的山谷,给树木家族添枝加叶。
将芬芳的野花地毯铺满山坡,蜜蜂蝴蝶都围着她跳舞。
下雨了,他一会儿躲进山洞,一会儿钻进土地。天晴了,彩虹出来了,他望着彩虹,想用那七根彩条和芸豆花上正在唱歌的蛐蛐嬉戏。
当泉水流出来时,它就扒在巨石上听泉水流出来的滋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