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到了,美丽的夏姑娘快要离开这个世界。让我们共同珍惜余下的夏天。
美丽的夏天
夏天,烈日当空。农民伯伯在田地里辛苦耕耘,挥汗如雨,收割着小麦。他们干活累了,便坐在路边的大树底下乘凉,看着太阳折射下来的光芒,感受着夏天的热情。
朵朵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来飘去,有的像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可爱活泼。有的像飞驰的骏马,奔腾极速。有的像凶猛的老虎,张牙舞爪。有的像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有的像软软的棉花糖,香甜可口。风吹来,云散了。但又有更多的“白云小动物”出现了,真的是绵绵不绝啊。
夏天,大树青翠欲滴,绿得晃眼,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一片片树叶簇拥在一起,紧紧相依。它们排列整齐,站姿端正,像一排排士兵,好像时刻准备大步向前一样。
树下的花儿笑吟吟的,阳光被大树遮盖,但还是有余光落在花朵上,这让它们不寒不热,感到特别温馨。香气扑鼻,一簇簇花儿千姿百态,姹紫嫣红,在风中舞蹈,点点头,扭扭腰,非常得快乐。
夏天,蝉“吱了,吱了,吱了”地叫,声音那么有节奏感,总是叫一下停一下,好像是在歌唱,又好像在告诉孩子们:“你们要好好学习哟。”鸟儿“叽叽喳喳”挥着轻盈的翅膀飞过广阔的天空,它们一边赞颂着夏姑娘的美丽,一边感受着生命无尽的精彩。
夏天,正是孩子们放假的日子。海边是孩子们的钟爱。他们来到了海边,有的坐在沙滩上看海鸥,有的下海游泳,玩累了就买一些零食,坐在小亭子里面,边吃边记下游玩的感想,下次写日记还用得着呢。
有的孩子则拿着漂亮的风筝来到平顶山上,待风力大时,把风筝放上了天,孩子们奔跑着,风筝飞舞着,这幅画面形成了青春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夏天,蝌蚪在清澈的河里游来游去,它们的样子像极了书本上的逗号,身子黑黑的,脑袋圆圆的,它们摆动着自己的小尾巴,自由自在。而它们更像一个个小音符,弹奏出美妙的旋律。
夏天快要过去了,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夏姑娘,你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