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11
今天早晨醒来,我的心情就特别兴奋,因为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啦!
早晨来到学校门口,远远的就看到很多辆大巴士,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马上出发了。在车上大家就叽叽喳喳的聊个不停, 直到我们到了此次春游的第一个目的地 “海洋水族馆”。哇,海洋水族馆里的海洋生物种类可真多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鲨鱼,它们的嘴有时一张一合的,我能看到它那长长的锋利的牙齿, 还好其他的鱼类没有跟它住在一个区域里,要不然都会被这些鲨鱼吃掉的。跟鲨鱼在一起的还有海龟,不过它的壳很硬,不用担心它的安全。还有一种鱼特别有意思,它的名字叫医生鱼,这种鱼我以前从未听说过,它游的速度很快,它能给生病的鱼做外科手术,用它的尖嘴清除病鱼伤口里的细菌、寄生虫或坏死的细胞,医术非常高明。
参观完海洋水族馆后,我们又去了世纪公园。到了世纪公园以后,我们就在草坪上吃午饭,大家相互分享了各自从家里带来的美味的食物,这顿午饭可真香!后来大家去了游乐场玩滑梯做打海盗船的游戏,真有意思。
最后我们坐大巴车回到了学校班级教室,还看了一会儿“猫和老鼠”的动画片之后才回家。这一次的春游真愉快,真不希望这么早结束, 我真期待下一次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