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14
我前两天看了一篇阿衰小朋友的《记一次有趣的春游》便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当当之势抄了下来和大家分享。
在一个春光旖旎大雨磅礴秋风萧瑟滴水成冰的日子里,我们全班进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春游!外强中干的金老师机关算尽的筹划了春游计划。我们坐上南辕北辙的大客车,一路颠沛流离,同学们鬼 哭狼嚎的引吭高歌……野外的乌烟瘴气非常清新,花花草草茂盛的张牙舞爪、东倒西歪!小鸟在树上上蹿下跳!大家心怀叵测地开始了藏猫猫游戏。同学们在山上跑的泛滥成灾、抱头鼠窜。我也加入了这个疲 于奔命的行列,累得苟延残喘、奄奄一息……中午了,太阳心狠手辣的照着一毛不拔的大地……同学们开始了饥不择食的午餐!我带的臭豆腐一拿出来就威震八方,同学们人仰马翻,跑的屁滚尿流,鸦雀无声。 我一个气吞山河,把他们的食物都中饱私囊!啊!真是一个乐极生悲的春游!
有趣吧?我看了以后是狂笑不止、人仰马翻、气喘吁吁、不能自已……希望大家也和我同乐。但不要乱用成语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