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7
星期六,老师带我们去教场山春游。远远望去,早晨的浓雾仿佛像几位仙女围绕着教场山上的宝塔,绿色的树木又像一个个“哨兵”保卫着宝塔。
来到教场山下,同学们都围着戚继光雕像细细瞻仰,这时,我仿佛坐着时光机来到了古代看到了我们的民族英雄戚继光正挥剑指挥千军万马抵抗着倭寇的入侵。这时,水帘洞那边的欢呼声把我从古代带到了神话故事里,那飞流而下的瀑布又像嫦娥穿着白裙在山洞前翩翩起舞。
走入树林里面,啊!各种景物都在欢迎我们,花儿正笑得满脸通红,竹子乐得发青,大树筛下几片绿叶。我们第一大组铺好餐布,放上零食,同学们把自己喜爱的食物都你让给我吃,我又分给他吃。瞧这男生样,他一手拿饮料,一手拿饼干,不一会就弹尽粮绝了,脸上沾了许多饼干渣子,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结束时,我们都仔细地把扔下的垃圾捡干净放进垃圾桶里,这时我看到一只美丽的小鸟在树头喳喳叫,好像在表扬我们真会保护环境呢!
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头望了望教场山美丽的风景,期待还会有这样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