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5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校组织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春游。这次我们全体师生去花都的“香草世界”,我们既兴奋,又带着许多的期待。
我们有秩序地上了车,在车上大家比较安静,有的小声说话,有的听着音乐,有的在玩电子产品……大约经过了一个小时,我们抵达了目的地——香草世界。
我们下车后先排队照了一张合影,然后以小组的形式自由活动。
我们组解散后立刻跑向激动的游戏区,我们组先到了“过山车”那里排队。景区可是人山人海,足足排了十几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可工作人员说我和刘宇杰同学不够身高……我当时真的无言以对,只好到旁边等其他组员玩完。
过了十分钟,其他组员玩完后,我们就去玩了“摩天轮”、“海盗船”等游戏,游戏彻底让我放松下来。接着,我们组又来到“碰碰车”那儿排队,刚好碰到了冯诗妍同学组也在排队等候。过了一会儿,轮到了我们组,这次可不会身高不够了,我们组上了“碰碰车”,我和潘子言上的那辆车,在我的位置上居然没有安全带!工作人员过来说还让我系上安全带,不知怎么才好。潘子言抓紧方向盘车子开动起来。我想:“我今天的运气怎么那么好啊!”
玩完后,我们就找到一个地方分享美食,同学们各自带了很多食物,大家吃得很开心,过了半小时,我们就背起书包去买纪念品了。
买完纪念品后,我们到达指定的地点集合,准备坐车回校。这次的春游活动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