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游玩的作文
游玩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将日历翻到了今天。啊!是国庆节,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
我们兴致勃勃得吃完了早餐,本来说好了去著名的玉苍山玩,但是突如其来的台风使我们不得不去其他地方玩。
于是我们大家就去我的家乡“巴曹”的一座公园玩,虽然车上人很多很挤,但是我们大家都很愉快。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看到了无边的大海,海边挺着无数轮船,每只船上都插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远远望去,就像一只红色的龙,使我们眼花缭乱。
到了公园门口,我们下了车,没想到大雨倾盆,我们只好在收费站旁边躲雨。等雨停了,我们的肚子也都饿了,外婆见山路很划,就叫我们回去。
于是我们就去镇上吃饭,菜很丰盛,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饭,我们就又坐车回来了。
游玩北京
今天,我和玉玉一起参观了北京。来到天安门广场,我简直就惊呆了。广场好大啊!里边人山人海,还有几个外国朋友呢!我们走上前去,跟他打了个招呼,他也非常友好的跟我们打了个招呼,然后,拿起手中的照相机,“咔嚓”一声,就把我们拍了下来。妈妈也毫不示弱,把那个外国朋友拉进我和玉玉之间,给我们照了一张相。参观完了天安门广场,我们就来到了天安门。天安门红墙黄瓦,雕梁画栋,显得雄伟壮丽。天安门前是金水河,河上横跨着五座汉白玉石桥,这就是金水桥。金水桥两旁有一对汉白玉华表,上面雕刻着蟠龙花纹,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挺拔。看完了天安门,我们又走进了毛主席纪念堂。在毛主席纪念堂里的中心,一个透明的棺材里躺着永远睡着了的毛主席,他的周围放满了鲜花。虽然他已经死了很久,很久……但他依然铭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临走前,妈妈还给我买了福娃、鸟巢留做纪念。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北京。
去珠海游玩
昨天,我们全家人去珠海游玩,珠海是个海滨城市,它的空气可好了,听妈妈说珠海是全国空气最好的城市。
我们来到珠海的情侣路是在海旁建的,我们随着情侣路走,一路上都看见一棵棵啤酒树,这些树可特别了!它的树根像啤酒瓶,好像啤酒瓶上插了几片大叶子,可爱极了。一阵风吹来啤酒树的叶子就向一个方向弯。情侣路旁还有一些石凳子,它的形状像沙发,坐上去清凉清凉的,真舒服。走到半路就看见一个漂亮的渔家女在海中央,她穿着一条带有条文的裙子,手举得高高的捧着一颗明珠,她面对着山,好像保护海和高山。我们走到渔家女面前全家人拍了一张全家福看完了这个美丽的渔家女,我们就来到一个租单车的地方我们租了一辆四人单车,然后在情侣路绕了一圈。
啊!珠海真美丽。
游玩西山公园
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姐姐带我去美丽的西山公园游玩。那一天我玩得非常开心快乐。
我刚走进公园,就看见很多游乐的场所。我首先玩的是过山车,过山车刚开始是慢慢的,后来越来越快,吓得我不敢睁开眼睛看,不停地大叫起来,等我下来时我都快哭了,脚也软了。
玩过山车以后我们就去动物园,我们各买了一样东西,让动物吃,我们先看到了猴子,这一些猴子是关在笼子里的,但是它们活蹦乱跳的,快快乐乐的,不是很伤心,寂寞和独孤的;后来我们又看见了鸵鸟,它很高很大,我在一点害怕,这些鸵鸟看上去很凶;接着我们又看到了一些可怕的动物,可是我一点儿也不害怕。这一些可怕的动物一直都被关在笼子里,我就一点儿也不害怕……
从动物园出来,我们就去玩具房玩了。里面有非常多的玩具,我玩都玩不过来,玩了一个小时就回家了。
西山公园真好玩,下次我还要到西山公园游玩。
太湖游玩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课外实践活动。我们要去太湖游玩,还要去东山采桔,我兴奋不已。
车到了太湖。哇,太湖真像一面平镜啊!下了车,我们走在万里长城般长,高山连绵般起伏的木桥上,望着清澈见底的湖面,只见一条条小鱼在河水间嬉戏游玩,好不热闹。湿地边碧绿的柳树笑弯了腰,湖面上莲花如同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正坐在梳妆镜前梳妆打扮。
太湖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太湖的标志物——水风车。水风车有山一般高,风车如同一个特大号的木车的轮子,又如同一位体型庞大的大汉站立在水中。
我们还没欣赏够,车已经来到了东山。只见一片绿油油的桔林,漫山遍野都是桔子树。绿油油的桔树上挂着一个个浅绿色的桔子。树顶上衬着一个金珍珠般的大桔子。
太湖真不愧是旅游胜地,桔园让我们感受到了农民的辛苦劳动。游玩时间好短啊!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太湖和东山,这一天过得可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