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1
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头,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灿烂。蓝宝石般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我们小石头家教中心的小学生去翠屏山秋游。这个秋游是我们期盼已久的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我们的心理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上欢歌笑语向翠屏山那里进军呢!我们来到了山下,直逼眼前的是弯弯曲曲逼陡的石梯。我们像一只只小老鼠一样拾阶而上。茂密的枝叶和又细又长的藤蔓好像是为我们搭起来的凉棚,遮住了蓝蓝的天空。爬上了半山腰,我们就看见了一座亭子,叫住“览胜亭”,它金碧辉煌。
爬上了亭子,犍为的风光尽收眼底。等我们爬到了山顶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块好大的草坪。这时候我们都已经爬的气喘吁吁的了。这块草坪就是我们儿童的乐园。周围是一片五彩斑斓的树林。有更加苍翠的苍耳,还有黄黄的银杏树和红红的枫叶。一阵阵风吹过来,它们显得更加美丽了。老师还让我们做了一会儿游戏,有的在丢手绢。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我和同学杜桌一起在一块象椅子的大石头上坐着一起看书,还像忘记同学。忘了身边的老师。忘了周围一切...... 就在这一眨眼的功夫,时间过去了,我们只好在老师的带领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秋游,也是一次有意义的秋游,这次秋游让我们亲近了大自然,让我们呼吸了大自然清新的空气,还让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