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0
十月份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去番禺的大风车农庄球游。那天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正是秋游的好天气。
我们兴冲冲地上了车,一边说说笑笑,一边欣赏窗外的美景。只见小路边绿树成荫,五颜六色的野花藏在草丛里,若隐若现,几只小鸟站在枝头不停地唧唧喳喳,好象在跟我们一起快乐!
过了好久,我们才到我们做梦都想到的大风车农庄。一下车,我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叫着跑着,农庄上空立刻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可是老师一叫“集合”,我们就马上集合了。农庄里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刺激的碰碰车,惊险的吊桥,可怕的鬼屋……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抓泥鳅!抓之前我们早早地就准备了工具——鱼网。我们来到鱼池前,一看,只见鱼池里的泥鳅不多,水黄黄的,要想抓很多泥鳅肯定很难。我脱了鞋,下到水里,用鱼网轻轻一捞,啊,捞上来全都是水草,一条泥鳅也没有!我有点着急了,但是我很快就想了一个好办法,我把鱼网放在水里,沿着鱼池边上走,盯着泥鳅,只要泥鳅一游上来,就往上一捞,鱼就到我的网里了。哈哈,我终于抓到泥鳅了!我兴奋得大叫!就这样,我捞了一网又一网,,我捞到了很多泥鳅,所有捞泥鳅的人就数我捞得最多!
下午三点,我们要回学校了,我真有点依依不舍,可是我还是非常开心。因为我提着满满的一盒泥鳅,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