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我们春游、秋游去过很多地方,欢乐谷、崇明岛、长风公园,还有东方明珠……但是最好玩、最有趣的是去森林公园。
进入森林公园,游玩项目有激流勇进、海盗船、碰碰车、跳楼机、蓝色漩涡和攀岩。
王利和我走进攀岩区,我俩站在两个不同的山壁前,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山壁也太高了吧!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暗自为自己鼓气,一定要挑战自己!
工作人员给我系好安全带,我就开始攀岩了,像猴子似的攀到中间,脚底一滑,差点摔下去,吓出了一身冷汗。幸好有安全带保护,我才没事,但却胆怯想放弃了。这时,听到下边的同学不停地喊:“陈若菲,加油!陈若菲,加油!”我好像一下子又有了力量,一鼓作气地攀到了顶端。下来以后,我获得了一个战利品——一瓶冰红茶。
离开了攀岩区,大家来到了蓝色漩涡,排了20分钟的队,终于轮到我们玩。蓝色漩涡的座位是“床”、“椅子”、“桌子”等,我在一张“床”坐了下来。游戏开始,那“床”好似被吸了进去,一点点开始转了起来,就像真的摔进了漩涡,转得我晕头转向。不久,“床”转的速度慢下来,等我下来都分不清东南西北,差点从进口出去了呢!
我们还玩了海盗船、过山车、碰碰车等许多项目,这次春游真开心,还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不论遇到什么难事,不能轻易退缩,只要不断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