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学校决定带我我们全体师生去石门森林公园游玩,于是,带着一份快乐的心情,我们背上行囊出发了。
呼,车子开得好慢呀,我都快等不及了,似乎过了好长时间,我们才到石门森林公园。下车,进了大门,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可爱的“民歌娃娃”旁边还有许多盆鲜艳的花朵,品种也很多,一朵有一朵姿色,沿着干净的马路继续往里走,左边有一个明湖,碧绿碧绿的,真是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游客坐在船上在湖上慢慢的划过,还有一排枝叶茂盛的柳树,风衣吹来柳树的叶子就翩翩起舞,好像风妈妈在帮小柳树梳头,真美呀!右边是一片大草坪,小草绿绿的,真像一张张大大的绿地毯,我们就在那里休息玩耍,哇!躺在这片“绿地毯”上可真舒服呀!有些同学说不够好玩,就到附近的小卖部里买一瓶泡泡水来吹,很多同学见他买,他自己也想玩,于是大部分的人都卖了,一吹泡泡,泡泡升上天空,我们就像沉醉在泡泡世界里的“小精灵”不一会,整个草坪甚至整个公园都可以看见泡泡在天空中飞,这样的场面真令人陶醉呀!同学们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吹泡泡,还有的在草地上奔跑,再往前走,就是“樱花主题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樱花,就在此方向的山坡上,那里有一大片樱花树,因为现在不是樱花盛开的季节,现在我们要去另一个地方了,那个地方有一条小溪,这条小溪很清澈,清到能照到人的影子,小溪的水在叮叮咚咚的流着,这声音可真好听,同学们在附近边上玩耍,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这次秋游我很高兴,同时我们收获更多的是友情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