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秋高气爽,凉 风 习习,正是秋游的好季节。学校组织我们到淹城野生动物园秋游。一大早,我们背上零食包,登上大巴车,不到15分钟就到了动物园门口。
快乐的秋游【优秀15篇】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鱼贯而入。第一站是去“爬行天下”。“爬行天下”,顾名思义就是爬行动物咯!最吸引眼球的爬行动物非蛇莫属。那里的蛇千奇百怪,种类繁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有黄白相间的金蟒,又细又长的赤练蛇,剧毒无比的蝮蛇……我只觉得寒毛直竖,只想赶快离开。接着我们去看河马。河马可是一个庞然大物,它张开大嘴,露出参差不齐的牙齿,眼巴巴地看着我们手里的胡萝卜。小朋友们带了很多胡萝卜,不一会儿,河马的嘴里就被塞满了,馋嘴河马,这下够你饱餐一顿了吧?最后一站是去看天鹅。天鹅有黑白之分,白天鹅像一位亭亭玉立的淑女,穿着白色的纱裙,美丽又高傲。它吃东西的时候很优雅,从不跟别人抢,而是扔到它面前才吃。吃完东西,它张开雪白的翅膀扑棱几下,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黑天鹅全身黝黑,它可没有白天鹅矜持,看到我们在喂食,蜂拥而至,有的弯着脖子,有的伸长脖子,抢得可带劲了!对了,它连我的零食都吃,真是太令我震惊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和这些小动物分别的时候,我心里恋恋不舍。下个秋天,我会再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