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今天是我们大家一起去秋游的日子,秋游的地点是科技馆。
在我去科技馆的路上,汽车经过了灌婴广场,过了没多久又经过了美丽的千禧花园就差不多到科技馆了。
下车后,我仔细地看了一下科技馆的四周,来参观的人可真是络绎不绝,我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终于涌进了神奇的科技馆。
此次展出,巧妙的运用了声学、光学技术,立意于科教兴市,满足了许多青少年们强烈的求知欲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教学科普宣传活动。
我一进去,就被那庞大的模型隧道深深吸引住了我的那两眼球,我一边扶着扶手上楼,一边目不转睛地望着那庞大的模型隧道,心里就想:“哇!这么大,要多少年才能做成这样?”然后,就到了三楼,那儿全是我们自己亲身操纵的科学游戏器材。
我在门口那看见了一只巨龟,人人排着队在那里称体重,我看了也好奇地跑去那称称体重。我先是平稳地坐在龟背上,当我一起来就会有一种亲切的声音,向我汇报自己的体重情况。
还有蝴蝶测身高。只要你坐在蝴蝶的椅子上,再按下蝴蝶手撑上的红按钮,蝴蝶的头盔就会自动下降,只要蝴蝶头盔挨到了你的头部,椅子就会慢慢上升,过了几秒钟,椅子便会慢慢下降并会告诉你有多高。接下来,我还玩了许多游戏,我又要到二楼去了。
到了二楼,我四处看了一下,我看见一个很大的房间,一看说明牌,原来是魔幻排球。那个房间里还有个大电视,大电视头上还有两个摄像头,只要被拍到了,你就会自动出现在那个大电视里面,而且电视里会显示排球场和一个排球,我就在排球室里面打排球。身上玩得汗如流水,我又把校服和红领巾脱下来玩。玩了一会儿,我又叫了许多同学来玩打排球,连谢老师和乐老师看了也禁住诱惑高兴地玩了起来。可时间像流水一般不知不觉地流去,我们要去一楼了。我真想永远待在那段美好的时光里。
我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二楼,再次到了一楼。我看见一个大屏幕,大屏幕中放映出两个形像逼真的霸王龙。这两只霸王龙张着血盆大口,牙齿非常尖利,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据说,霸王龙是迄今为止地球上最厉害的动物,它们的存在使全部看到的同学都洋溢高兴,更令我们心惊胆颤。
没想到科技这么发达,我希望我长大以后也要为国家为科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今天我也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