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早上8点,我怀着无比激动的的心情,乘上了大巴车。坐在车上,我们一起讲故事,一起唱歌,说说笑笑,多快乐呀!
来到上海长风公园,我们先去看海狮表演。我们看到了两只黑黑的、胖胖的海狮,别看他们胖胖的,动作可机灵啦!他们一会倒立,一会套圈,一会顶球,真像一个杂技演员!
接着,白鲸上场啦!她浑身雪白雪白的,真像一位白雪公主,真漂亮!她用嘴咬住毛笔,在白纸上画画,真像一位大画家!她还给我们表演顶球,身体往上一跳,就把一个球顶上去了,真厉害!
到了中饭时间,我们都拿出自己带的好吃的,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们边吃边笑,真快乐!
来到海洋馆,我们走在通道里,鲨鱼在我们头上游来游去,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你们好!”一只巨大的海龟在慢慢地爬行,好像在散步。好多鱼儿也来向我们打招呼,有的身上有五颜六色的花纹,像穿了一件花衣服;有的身体扁扁的,像一片树叶;有的两头尖尖的,像一个小梭子;还有的像一把大扇子,真神奇呀!最有趣的要数小企鹅了,一共有八只,它们有的在水里游泳,有的在地上慢慢的走,一摇一摆的,真像个“不倒翁”啊!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风公园,在回来的路上,我还在想着那些有趣的小动物们,真想再去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