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这个星期是我最开心的一个星期,为什么呢?因为这星期有秋游呀!在前几天,前几个星期,我可谓是“盼星星盼月亮”,真不容易呀,终于把秋游给盼来了。
在经历过客车上的颠簸和长途跋涉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海天山庄。第一个项目是制作水宝宝,把水宝宝放进乳酸钙中,静待5秒,水宝宝就从勺子里分开啦!为了能让它更圆,只要用勺子在乳酸钙中搅一下就好了。这个海天山庄还有很多好玩的设施,大家玩得都不亦乐乎。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大家纷纷把背包里的零食拿出来,每个人的背包里就像个无底洞拿多少都拿不完,各种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有一餐吃过这么多的品种吧!而我们每个人都像战场上的士兵一样在和食物战斗,就像患有极度厌食症的人,因为他们太讨厌食物了,所以就拼命地吃得飞快,不想让食物在他们的视线里出现。
过了一个“嘴还想吃但肚子已装不下”的中午后,终于迎来了下午的第一个项目:电子拼装。我最喜欢这个项目了,它不但能拼出很多新鲜玩意儿,还让我悟出一个道理:团队合作很重要,分工也要明确。要不然两个人一直在那争吵,估计一天也拼不出一个吧。最好玩的还是那个小风扇,把风扇叶卡到电发动机的转动轴上,不一会儿风扇叶就转动了起来,并且越转越快。几分钟后,转动轴因为卡不住风扇叶,风扇叶就飞了起来。
每次秋游一回来,总会腰酸背痛直犯困,但谁又知道这些都是我们极度的兴奋极度开心所获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