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今天,我回到教室,大家都兴高采烈,因为我们今天要去秋游。老师说完要求,我们马上排好了队,下楼乘车。一上车,我们知道了我们的导游哥哥叫大海。大家在车上吃喝玩乐,又唱又跳,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长隆欢乐世界。
我一看!这儿真大啊!有如龙卷风盘旋而上的十环过山车,有仿佛从高山之巅跌入万丈深谷的垂直过山车,还有﹍﹍可让我最喜欢的还是飞马过山车。
说着,我们来到了飞马过山车前,我看了看,那银龙飞舞的轨道,时而向左拐,时而又向左拐,时而又向右弯,时而凸起,时而又凹下,让我看的眼花缭乱。也使我们感到害怕。但我们依然排队去玩了。这儿真是人山人海,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到我们了。
我们坐上了飞马,把安全带紧紧的拴好。过山车开了,大家马上坐好,那条飞马呼啸而去,一瞬间我脑子空白,只是紧紧的抓紧安全带,手心湿湿漉漉的全都是汗水。飞马顺着轨道一下向左拐,好像要把水抛了出去,一下又向右拐,好像又把我拉回来了,一下又向上冲,仿佛要直冲云霄,一下又向下滑,仿佛从高山之巅跌入万丈深谷。我的五藏六腑在身体是翻江倒海。我的心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挤压着。
很快下了车,一下车让我在一瞬间找到了脚踏实地的感觉,也让我感到惊心动魄、有惊无险。真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