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是常州一颗璀璨的明珠。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过一次,但是因为太小,天目湖对我来说还是一片模糊,没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所以学校组织去天目湖秋游,我心里充满了期待。
难忘的秋游[必备]
终于,我们出发去天目湖了。一到天目湖,我就被湖光山色给迷住了。站在小山坡上,放眼远眺,黛青色的远山连绵起伏。天目湖的湖水碧波荡漾,在阳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山与水交相辉映,在这天地间,闪耀着迷人的光。
当然,对我们孩子来说,秋游过程中的体验和探索同样充满了乐趣。天目湖的游乐场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玩了爬网、晃桥和秋千。我们看到爬网兴奋地冲了上去,我左手抓住竿子,右手抓住网一步一步地向上爬。我们几个小伙伴相互鼓励,终于获得了胜利。可是走晃桥就没那么容易了。我刚一走上去,就被晃得东倒西歪,差点站不起来,幸好王老师及时扶了我一把,我才终于站稳了。我最喜欢的就要数荡秋千了。秋千荡起来的时候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那种自由飞翔的感觉,真好!
去天目湖秋游,我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放飞心情,尽情享受自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