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3
——盼呀盼,我们最期待的秋游终于来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植物园。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上了大巴车。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的,我的心早已飞到了植物园。 到了植物园,突然,起风了。阵阵清香飘来。我一看,是菊花。菊花正点着头,好像正在热情地迎接我们这帮小学生。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桃花园。不过现在可没有桃花喽,菊花倒是挺多。 没想到现在已经是初冬了,菊花居然还顽强地站在哪儿。在哪里,菊花各色各样的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还有许多菊花编成的工艺品:有菊花堆成的山,有菊花做的断桥,还有菊花建的城堡呢。 我看见断桥上有“白娘子”和“许仙”正在相会,城堡里还有天鹅。好有趣。
老师还带我们去了中华艺术园。那儿虽然没有菊花,却是一片绿色。那儿有植物编成的许多动物,就连垃圾桶都是植物编成的呢!真好玩!
今天我非常开心。我想:美丽的植物园,我下次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