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6
今天秋高气爽,蓝蓝的天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绵绵的云朵,白白的,如奶汁一般。我们坐着旅游车,来到了美丽的蠡园。
林荫道里,秋风染黄了原有的绿色,树叶淡黄,还镶嵌着红边儿,不时一片一片轻轻地飘落,在空中打着旋儿,转转悠悠地洒落在山坡上、河面上。唯有那红枫不甘示弱,秋风越劲,枫叶越红,红得像一团团火焰,像一片红霞。
野餐开始了,我们拿出各种各样的食品跟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吃得津津有味,好东西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才更有滋味的啊!
之后,我去捉虫,我捉到了两只山蚂蚁和一条鼻涕虫,本来我还可以捉到一只蝴蝶的,只因为手没抓好,让它溜之大吉了,真是太可惜了!
集合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再一次恋恋不舍地看了看蠡园的风景,真可以用美不胜收、千岩竞秀、目不暇接、错落有致这些成语来形容啊!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啊!难忘的景、难忘的事、难忘的虫虫,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