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2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今天要举行一次秋游活动------爬玉皇山,参观丝绸博物馆。一路上,虽然老师说要安静,但是我们还是在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一些事儿。
不一会儿就到了玉皇山,我第一个下车,看到山很陡、很高,似乎“征服”不了这座山,老师说:“不要泄气,你肯定会爬到最高峰的!”这句话使我勇气倍增,我一口气爬到山腰。我休息了一会儿,吃了点儿东西,继续向上爬。终于到了山顶,从山顶远眺,玉皇山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只见群山翠绿、郁郁葱葱、青砖红瓦、城郭如画,山下的植物就像绿色的海洋,风一吹就像翻起了绿色的波浪。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坐了下来,发现这里虽是游人如织,但是,这里的竹林很幽静,我们在这里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我们正玩得不亦乐乎时,老师说要出发去下一个景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玉皇山。
我们随后到了丝绸博物馆,在那里,我了解了蚕的一生,我还看到了许多精美的丝绸,我都一一作了记录。
玉皇山的景色真美啊!虽然我们人已走了,但心还留在山上,玉皇山,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