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2
生活当中有许多事情使我难以忘怀,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那一次秋游。
早上,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门口,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秋游了!这次秋游的地点是欢乐谷。
终于到了欢乐谷了,我们要游玩的第一个游戏非常的惊险。他会在空中360度的转圈。只见,上面的人都大声地喊叫着,看着他们的样子,我的心也里也没了底。轮到我们了,我坐在了上面,心惊胆战的,心想:这个游戏危险吗?到了半空,这东西会掉下来吗?机器动了起来,它缓缓的上升,到了半空中,他开始旋转了,头朝下的时候,我的心好像要从嘴里跳出来似的,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能喊出来,否则会被女生嘲笑的。可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了起来。游戏结束了,我们一个个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气氛当中。
接下来是玩“旋转咖啡杯”。我和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起。杯子开始转起来了 ,他越转越快,我们都大声的喊了出来。结束以后,我们都觉得天旋地转的。
我们又玩了海盗船等游戏项目。秋游结束了,在回去的路上,同学还在讨论刚才的游戏。
这次秋游十分有意思,至今想起来,仍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