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7
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五,我们要去教场山游玩,每个同学都兴奋不已,脸上挂着一丝奋的表情,在座位上跳来跳去!
我们一到教场山,那里风景迷人,山青水秀,那亭子像仙子一般立在山顶上,山上的树木格外茂盛,大瀑布脱颖而出,真像是“人间天堂”呀!使人心里默默地赞叹。
我们来到干净的草地上,开始自由活动了!全班分成四大组,我们第二大组是最有趣的了!有的在吃着香浓的巧克力,有的吃着又香又酥的小饼干,有的吃着可口无比的鸡腿……来看夏宇!只见她拿来一个鸡腿,一副狼狈的样子,“叭叽,叭叽”地响个不停,她一会儿吃鸡腿,一会儿喝果汁,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鸡腿就被她啃下去了!
最忙的要数小摄影师们了!瞧,我正在偷偷地拍徐老师呢。她和数学老师正在讲话,让人好奇,于是,我偷偷地拍下了徐老师,兴奋不已,因为我把徐老师留在我的照相机里了。
沈老师还给我们秀了一段精采的抖空竹呢!
我喜欢秋游,秋游给我带来不少快乐的时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