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0
今早起床,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今天秋游。一早我就很兴奋,妈妈早就把早饭做好了,我洗漱完毕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因为我很急,不一会早饭就吃完了,然后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在学校里各班级集合站好队,等待着去秋游的地方。
一路上,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去秋游。我忍不住唱了一首歌:“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走在半路上,我队友说“看!那是薄荷!”说完,我就闻了一下。“这清凉味好好闻呀!”我又摘了一片放进嘴里,那种清凉味更重了!让我感到神清气爽!
到了秋游的目的地,我拿出了零食吃了起来。我们互相分享,边吃边聊,可开心啦!我和我同学们在草地上打起了滚,真好玩!可是,多次这样会觉得头晕。于是我们又去到一个小山坡上,发现了一种名叫“千足虫”的小虫子。它不是真的有一千只脚,而是它的脚太多了。它不会伤害我们的。
我们玩得正欢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一阵口哨声:“集合啦!”老师喊我们拍照留念啦!我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摆着不同的造型。每个同学都很阳光、快乐!
今天好开心呀!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