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4
这一周,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到了!当我们上车时,学生们非常高兴地唧唧喳喳,说笑着。很快,大家看到了晋江乐园的摩天轮,同学们一起欢呼!
进入晋江天堂,哇!这真是游戏的天堂,包括《飓风飞椅》《摩天轮》《溶洞飞车》《海盗船》……其中,——是最难忘的一个。
我和三个同学坐在一条船上,导游叫我们抓紧栏杆。船在水面上慢慢移动。我觉得不可怕。没有同学说的那么恐怖。渐渐地,小船爬上了第一个斜坡,然后飞快地冲了下去。虽然听到身后有同学在喊,但一点也不觉得刺激。然后,船又上了一个坡,我的身体突然向后倾斜,有点摇晃,好像要掉下去了,我觉得很害怕。我低头一看,啊,好高啊!我肯定这样下去会淋湿的。玩这个项目有点后悔。我睁着眼睛忍住了恐惧。船终于到达了顶端,突然向下冲去。我的心好像要跳出来了,眼睛紧紧闭着,控制不住地哭。突然,水花四溅,把我淋成了“落汤鸡”。到了码头,下了船,觉得“冲上去”真好玩,坐一次有点未竟之业。
然后,我们去玩了《溶洞飞车》《大锤子》《海盗船》《碰碰车》,同学们欢声笑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这个《向前冲》太过瘾了,我以后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