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8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去了湿地公园,老师让我们排着队上了公交车。
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大树做的奇特大门,上面写着“震雷山湿地公园”七个大字。
走进大门,我们看见路两侧各有一颗木瓜树,上面结着黄澄澄的,让人垂涎三尺的木瓜。
广场是圆形的,中央有一座红色的雕塑,像三只红色的仙鸟用嘴顶着一个金色的宝珠。广场周围有茂盛的大树,青青的小草。
沿着广场左边的石子路,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海盗船和时空飞机。海盗船上有一个威武的船长在察看海上的情况,还有一个水手在开船。看见这情景,我真想和他一起在海上航行。
参观完游乐场,我们又在草坪上玩游戏。大家你追我赶,玩的很开心。
秋游完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地方——湿地公园。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