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5
一年级的第一次秋游,你不知道我们有多少快活,我们唱啊,跳啊,笑啊,长风公园好像也因为我们的到来而美丽了许多。
在海洋馆,我们看到了许多鱼,而且大多数鱼我们都在《海底总动员》里看到过,像小丑鱼马林,小蓝鱼多莉,大海龟,美丽的海蜇,还有“不吃鱼的要和鱼做朋友”的鲨鱼!我们不停地和他们招手大招呼,像老朋友一样。
在湖边,我们看了滑稽跳水,那些队员一副欲跳又不跳的样子,好逗人,其中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到了水边,却因为胆子小而逃离,到是自行车一往无前的冲到了水里。
最最刺激的是看动感电影,我们坐在椅子上一会儿向东倒,一会儿向右倒,同学们有的叫刺激,有的叫害怕,我呢,也和他们叫的差不多,太刺激了,为此,在看电影之前,老师叮嘱有晕车的有胆子小的不要坐上去时,我还好没有犹豫,否则错失了机会,真是太可惜了。
中午我们坐在青青的草地上吃午餐,分享各自带来的零食,你叫我,我叫你的,笑声一片,这时老师恰到好处地递来了报纸,让我们遮阳,或当扇子扇风,这一切多么美好,在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过。
难忘,难忘,我们晒黑了脸蛋,带着微笑,带着收获,离开了长风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