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作文
新的一天到了,大家都很开心。你知道吗?今天咱们要去秋游。我们这次去的地方是柳州市动物园,名字很简单,可里边有多好玩你们就不知道了。呵呵!新痒痒了吧!我来告诉你们事情的开始和结果吧!万里无云的早上,我高高兴兴的去学校。哎呀,昨天晚上激动得睡不好觉,没想到今天那么有精神。到了学校,大家的心都很焦急,我不例外。可看到时间还有那么多,于是我就去玩了。咦?黄雪莹她们在干嘛?噢,原来在打牌啊。看到那么有趣儿,我也加入了。我们玩得好过瘾,可时间终究要到,大家也回到坐位上了。老师说了很少,但我觉得时间好久哦。终于熬到了下去排队的时间,我的心更加激动了。可谁知道,石主任还要说安全问题,唉,去秋游总得这样。过了好长时间,终于要走了。可惜的是,我们去动物园的要后走。上车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路上的风景很美,美景一一展现在我眼前。其中我觉得最美的风景还要属柳江大河了。清清的水流,稍微仰起波浪;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有几只小船在飘动。站在桥上望前瞧,柳江河的边际都看不完……哇噻!太美了!车上,我们背诵着老师教的“一东”,声音很大。不知道后面谁又发音了,大家唱起了《奇奇颗颗历险记》主题曲。“有繁星,在天空,忽现忽隐。有月影,在水面,漂流不定……”唱得那么起劲。车上的歌声似乎很吵,但我还是有感情的唱。终于到了,心里感觉好舒服。“四年级二班的排好队!”老师叫排队了,我急忙跑过去。进入公园了,空气好好哦。只不过有点热拉。我紧跟着队伍,也不时看看风景。“快看,迷魂洞!”同学们叫着。我转头一看,哇!好刺激啊!不少同学都闹着想去,我也不例外拉。可老师还是直奔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门口,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师还在外边等,我们也不得进去。唉,这个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想照张相片,于是拉好朋友黄雪莹去找林祥庆。(因为他才有相机。)过了一会,终于进动物园了。我们先去看孔雀。孔雀的羽毛五颜六色,头顶上还有三根竖着的“棒子”,眼睛不时眨一下。我看着孔雀,巴不得它马上开屏啊。可惜没有雨伞。看了些的动物,我们就去看动物表演了。路上,我一直在想表演是什么样的。动物表演多姿多彩,什么样的表演都有。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猴子跟山羊走钢丝。工作人员先弄好到具,然后出现一只山羊,山羊背上有小猴,小猴趴在山羊背上。表演开始了,山羊快速的跑上楼梯,然后慢慢的走着。走了一次后,工作人员又装上了想陀螺一样的到具,山羊有偶开始走。山羊走到中间,小心翼翼的踩上“陀螺”,然后转了一圈。嘿,反了!山羊不甘示弱,又慢慢的转好来。然后又飞快的走下楼梯。喔,多精彩!动物表演看完了,大家又兴奋的去看大象表演。大象出来了,一个是菲菲,一个是洲洲。它们表演踢球、贴胡子、灌篮……等游戏。在踢球的时候,洲洲还“犯规”了!工作人员还给大家做互动游戏。有位实习老师还得让大象“按摩”。哈哈!多有意思。表演完了,大家去看海豚表演。同学们都入座了,表演也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两只海豚。一只叫米奇,一只叫蔻蔻。它们也像人一样先给大家招手问好,然后再表演。它们顶球、游泳……都很精彩,我看得入迷了。两个大“姐姐”表演完了,小海豹要上场了!海豹和海豚不同,它没有四肢。这个海豹叫莎莎。莎莎很小,只有四岁。可表演很好。后来,工作人员还给两位同学上去和海豹接近。看那海豹,亲陶浩平入迷了,不停的亲。哈哈!可把我乐坏了。
看完表演,大家就去看蛇和鳄鱼。啊!多可怕啊!最有意思的是“竹叶青”了。它是一条蛇,身上可绿了!它很“健美”,瘦瘦的。看了那么多东西,大家都累了,我们去吃中餐休息了。很多人都没吃,全部都跑去迷魂洞“砍价”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砍,我砍,我砍砍砍!最后,只砍到三元。大家都付好钱,我们也进去了。“啊!”真是的,里面冲出来一群人,简直像蜜蜂。后来,在叔叔的带领下,我们进去了。我紧紧拉着同学的手不放,生怕有“鬼”。“啊!”无数次叫声在耳边回放,我心里也很害怕。呀!这“蜘蛛”在天花板上一上一下的,掉下来怎么办?同学们都很怕,但叔叔带领我们走过了“危险地带”。一次次的可怕我都不敢忘记,但玩了一次就不怕了。我还多转了几圈。哎哟,可把我吓坏了。后来,一个同学说时间到了,要去集合,于是大家都跑出去了。可谁知道,还有20分钟呢。唉,我们被“耍”了。
玩了好久,终于要集合了。大家坐着车兴奋的回去了。我真希望下次还能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