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作文课邓力豪
今天, 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老师举行了吹泡泡比赛。
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 就开始选人比赛了, 同学们大声喊着“我来!我来!”。
先进行了以小组为单位的小组比赛, 选出吹得好的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初赛, 选出了五位同学进入总决赛, 其中一个就是我, 我高兴极了。
总决赛开始了。我心里咚咚地跳个不停。只见我的对手们, 有的眉开眼笑吹出了一串五彩缤纷的泡泡, 红的, 紫的, 蓝的, 漫天飞舞, 美丽极了。有的鼓着腮帮, 胸有成竹地吹出了一个像糖葫芦似的泡泡。我不慌不忙把吹管压成O形, 就慢慢地吹, 吹出了一个篮球般大的泡泡, 再用吹管一提, 就神奇般地变成了一大串泡泡, 像葡萄, 像珍珠。同学们在台下尖叫:“哇!”“太厉害了!”我心里别提多美啦, 得意洋洋地看其他同学, 有的神气十足, 有的垂头丧气, 有的在喊加油, 有的手舞足蹈抓泡泡玩, 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最后, 我得了冠军, 我好开心。多么快乐的吹泡泡比赛!多么有趣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