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语文张老师是一个心疼学生的一位老师,她每次作业留的不多,因为张老师知道班里的一部分同学一天有很多的补习班和课外兴趣班,怕我们这些同学上完补习班,课外兴趣班不仅有学校老师留的作业,还有其它班的作业,怕我们累着,从不敢留堆积成山的作业。
张老师单眼皮,大眼睛,带着眼睛,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黑黑的头发,生气时,眉头拧成疙瘩,高兴时,差一点儿,就要在走廊跳起舞来。
张老师的心情如同在大自然的天气,时而冷,时而热,时而下雨,时而狂风大作,谁也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张老师是开心还是生气。
其实,张老师只要一拍桌子,我们班的同学就知道张老师快要怒气冲天了,别不信!下面这一仵事可不得了!
一天,张老师把课文讲完说:课文讲完了,剩下的时间老师把作业留一下,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里完成作业。好的,张老师——我们说。写着写着,张老师在准备明天讲的内容,而我们呢?我们在大声地说话,过了一会儿,张老师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就站了起来,用手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的中心,班里顿时安静起来,仿佛就连落叶的声音都能听见。
看,着就是我们班的语文张老师,一位不平凡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