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潘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圆圆的脸蛋,一头银黄色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紫边框眼镜。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潘老师可是一个“双面人物”哦。
有时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潘老师要求我们把课后习题写在本子上,结果我没写,她生气地说:“作文怎么不按时完成,这样的学习态度是非常不好的”听完潘老师严厉的话,看到她脸上生气的表情,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不应该无视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果全班都像我一样,那老师的工作怎么开展。从那以后,我会把当天的作业抄在本子上,认真完成,在她的教诲之下,我改掉了坏习惯。
她有时却很温柔。有一次,我的作文在市里获得二等奖,潘老师立刻给我发了表扬信和本子,在班上笑盈盈地说:“方宇飞真棒,作文在市里获得了二等奖,说明他平时读的课外书很多,积累的多,大家也要向他学习。当然,方宇飞你也不能骄傲,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嘿嘿,这就是我们班那位严厉又可爱的班主任。我喜欢她对我们孜孜不倦、认真负责的态度。五年来,她为我们辛勤操劳,班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会亲力亲为、力求完美。在她身上,我懂得了什么是精益求精。只有严格的教育,才能培养出人才,相信在她的教导下,我们班将会越来越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