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2
语文老师中等身材,略微有些胖,个子不高,有一头波浪似的黄色头发。语文老师有一双大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边框的大眼镜,镜片后从语文老师双眼中迸发出的是令人难以琢磨的目光。
直挺的鼻子让人感觉她充满了活力。语文老师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经她的嘴巴讲出的每一句话说都可视为“本世纪的经典”。若专门为她写一本语录,得用好几大摞纸。我不禁怀疑她那不算大的头脑能装的下这么多东西吗?语文老师读起课文来感情丰富,语言清晰,情绪随文章变化而变化,由此可见,她是一个做事专心的好教师。老师一年四季从来不穿裤子,只穿裙子和丝袜。
而且我见得比较多的时候,语文老师是穿着高跟鞋的。我每次看见语文老师,她都是急匆匆的,脚上的高跟鞋也随之发出“嗒嗒”声。走得这么匆匆,似乎是不愿意在任何一件不必要的事情上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上课时,只要不出状况。语文老师的嘴角上永远保持着那微微上扬的弧度。如果谁惹她生气了,那么语言的利器就会毫不躲闪地飞向你,是你相同的错误永远不会犯第二次。老师让我们在课堂上自由学习的时候,她总是倒背着手在教室里来回踱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