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2
我的语文老师包老师是一位既漂亮又优秀的老师。她身材苗条,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脑袋后面扎着一条高高的马尾辫,看上去那么有精神,那么有活力。
包老师上课时非常生动,语言也很幽默。记得那一天,包老师在教我们区分形容词和动词时,大部分同学都在认真听,只有坐后面的一位同学不知什么原因,打起了瞌睡。包老师便问:‘认真’和‘睡觉’分别是什么词?我举手回答:‘认真’是形容词,‘睡觉’是动词。很好,坐下。包老师,冲我点点头,又继续说,现在大部分同学都是‘形容词’,只有一位大哥是‘动词’。同学们相互看看,都望着那位半睡半醒的同学笑了起来。那位同学也立刻缓过神来,赶紧坐好,认真地听起课来。包老师这才满意地笑了,说:现在全班同学都是形容词啦!
包老师有时像夏天般热情似火。记得今年儿童节过后,包老师又在班上给我们过了一个儿童节。包老师自已掏钱给我们买了很多礼品,又有请班上练跆拳道的同学表演跆拳道,有请学音乐的同学表演音乐,还有请了学跳舞的同学表演舞蹈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包老师也跟小孩子一样陪我们一起,整个教室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包老师有时又像冬天般冷峻严厉。第一单元语文试卷发下来后,同学们罚抄的罚抄,打手的打手,作业多的很。就因为我们不自觉,不把作业、试卷当一回事,所以包老师狠狠地教训了我们一番。在帮老师的严厉批评下,同学们再也不敢淘气了,期中考试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这都是包老师的功劳。
我们的成长无不渗透着包老师的心血,他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我爱我们的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