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5
人的一生中都离不开老师,也许是学习上的老师,也许是生活上的老师,也许是工作上的老师。
而我今天就要给大家说说我的语文老师。
她叫冯燕,身高一米六左右(长得很矮,现在都没我高),体型偏胖(说好听的呢,早该减肥了),两个眼睛明亮的像天上的星星,尖尖的鼻子下面的樱桃小嘴,共同构成了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语文老师。
又有谁能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改变了一班学生的人生。她看重的不是成绩,而是我们能否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样的想法,毋庸置疑,她给我们的一生也带来了无法计算的好处。
她幽默、风趣,像一个小孩,在我们看来,她不像我们的老师,更像我们的朋友、知己。她嘴角总是挂着一抹笑意,为我们保留了一颗完整的童心。
而她伟大的原因是一个字——疯,她已经有了孩子,已经是一位母亲了,但亲情并没能阻碍她为学生奉献,她疯狂的备课,以至于有时会忽略了婴儿床上一声声对母亲呼唤的哭泣。
而在她的孩子的成长道路上,她没有一帮到底,而是遇到困难,让他有更多的空间去独立思考。
她是一位好母亲,更是一位好老师,为六十六个学生、孩子操碎了心。
小米,你应该为你有一个好母亲而自豪,五年级二班全体同学,更应该为有一位好老师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