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4
我有位特别喜欢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只要有人搞小动作,都能看得见。她还有“灵敏”的鼻子,艳红的嘴唇。她还有一双温暖的手,头上长着乌黑的头发,中等身材。
语文老师给予我们母亲般的温暖,处处为我们着想。她对我们每个人的未来都充满自信。她不会因学生的学习差而对学生有偏见,也不会单独喜欢学习好的学生。在她的眼中都是平等的,没有好与差。在她的眼中我们都会有很美好的未来,时常对我们进行语言和行为进行鼓励,这使我对老师十分敬佩。
有时候老师还带病上课,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一次生病动了手术,在医院不时打电话给家长,关心我们学习情况。还没有到出院的时候,要求医生允许她出院,要回来看我们,因为她答应在我们期末考试时陪我们一起“战斗”。当同学们看到老师回来了,心里激动万分。大家都围着老师关心身体怎样?老师却微笑着说:“孩子们,我的都是小病,没什么大不了的,养养就好了……”
我们有时不听老师的话,经常惹老师生气,老师不但不对我们发火,而且还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对与错。
我的老师,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高大的形象,永远是辛勤的园丁。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