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我叫小王,我是我们班语文最好的学生,那要好好感谢我的语文老师。
以前,我的语文很差,别人老笑话我。语文老师看见我语文差的时候,她走过来拿起我的语文卷子,温柔地说:“孩子,不要灰心,下一次很有可能考好哦!”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这么说,但我很信任老师。有考试了,我考得还是不好。语文老师没有放弃教我,她又跟我说:“回家好好读书!”我就按老师的方法执行了。
我读了一天,感觉不错。读了一个月,我就不喜欢了,我还把书送给了别人。又考试了,我的成绩还是没有长进。我看语文老师有些生气,但她还是温和地对我说:“下次到我办公室去,我给你补课。“谢谢您!”我开心地说。从此,每天下午同学们都放学了,但我还在办公室找老师补课。我很用功,老师也很用心的教我。
老师和我说的有来到趣,每一次都很开心。就这样,我尝到了语文的甜头。又要考试了,大家说:“你肯定考不好!”我一声不响。开考了,我胸有成竹地把老师教的都写上了。考试成绩出来了,考了九十五分以上,大家大吃一惊。
语文老师,让我尝到了语文的甜头。我要更加用功,好好感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