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3
她有一双聪明的眼睛,长长的头发,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让人觉得很亲切。她就是教我们语文的杨老师。如果有人问我“你喜欢什么课?”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语文课。”想说自己有多喜欢语文课,得从一件事说起。
记得上学期有一天,杨老师让我们背课文片段。因为忘了复习背,听写到一半就停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还在抱怨为什么忘了复习课文。我开始默写的时候,老师夸我字写得好,现在呢?老师在班里走来走去的时候,我假装在思考,为了避免老师发现我,我不得不这样做。但俗话说“瞒不过初一,瞒不过十五”,“瞒不过和尚,瞒不过庙”。到了交卷的时候,我已经默默无闻的交卷了,只能等明天老师批评我了。
第二天老师开始发听写试卷,我没发。当我准备告诉杨老师的时候,我立刻闭上了嘴。下课了,杨老师让我去她办公室,我开始慌慌张张,像鹿一样扑腾。到了杨老师办公室,我以为杨老师会严厉批评我。但是老师和蔼地说:“你最近没复习课文吗?听写只写了一半。”我只好脸红点头。然后,老师耐心的给我讲解学习方法,我认真的听着.
这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善良善良。我真的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