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我想对你说作文
前天吃完饭,我们一家三口沿着科技路走到延河大道,走到“龙跃河山”的城墙时,看到这样一幕:一个大叔骑着三轮车,鼓鼓囊囊的黑包散发着难闻的味道。我看见他迅速把这些袋子放在路边的绿化带上,然后马上开着三轮车走了。一个又黑又臭的塑料袋立马堆在原本干净的路边。
我们一开始不知道那是什么,因为它发生得太突然了。仔细一看,原来黑色塑料袋里全是垃圾!我猜这个大叔可能住在奶牛场(离奶牛场很近)。在外面做生意后,没有地方放垃圾,因为现在市场上不允许乱扔垃圾。想到这,我想对这个大叔说:大叔,你做的很不对。虽然你不是清洁工(这个大叔不穿清洁工的衣服),你的任务也不是把垃圾扔到该扔的地方,但你不能随意扔。这里有很多蒲公英,小草,牵牛花,都很香,你瞬间让这个地方变成了一个臭气熏天的垃圾场!如果大家都往这里扔一袋垃圾,这里的居民还能住吗?如果这些垃圾在你家门口,你还会扔掉吗?为了方便,你会舍不得走几步去垃圾桶或回收站吗?目前,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保护环境,但这些措施并不完全有效,只有每个人都有环境意识。大叔,你这样乱丢垃圾会引来多少蚊子苍蝇?而且这些气味会污染环境,让植物枯萎,让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更多!
叔叔,不要乱扔垃圾,否则我们的环境会被破坏的!如果信阳每个人随便扔一袋垃圾,信阳有多少垃圾?八百多万袋。而且这些垃圾都是随意扔的,那么会污染多少地方呢?叔叔,请不要再这样了。
叔叔,我们需要保持环境的美丽。人类在地球上做了那么多恶,只有人类才能让环境变回原来的样子。所以一定要保护和爱护环境,让地球母亲不再受苦!目前,信阳正在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如果大家都这样做这个大叔,信阳永远成不了卫生城市。只有我们每个人都从我做起,爱护环境,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胖孩儿叔叔,我想对你说500字
今天下午,当我在英语课上,我突然听到一个坏消息。我爸的好朋友,胖子叔叔的司机,给我妈打电话说胖子叔叔头受伤了。因为她的爱人小菊阿姨没有带手机,她儿子菲菲的弟弟和我在上课,所以她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她快点来医院。
胖小子大叔是治安大队的队长,工作尽心尽力。下班后,我还有很多娱乐活动,所以我很忙。晚上回家后,我听到父亲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胖小子大叔和队员们一起,从早忙到晚,不吃饭。任务完成后,胖男孩叔叔和队员们一起吃饭。因为太开心了,忘了多喝几杯酒。他不小心摔倒了,头上有一个大洞。他失血过多,缝了四针。我想大叔一定很痛苦吧!
胖子叔叔,我想告诉你。即使你有很多娱乐活动,你以后也不能再喝酒了。但是,如果你尽量少喝酒,多吃食物,即使喝多一点,也要注意安全。你的身体属于你,但也属于小菊阿姨和菲菲的弟弟。你和我父亲一样,是我们家的支柱和摇钱树。没有你的努力,我们现在不会有幸福的生活。你必须珍惜你的身体。你受伤了,它伤害了你,但它伤害了小菊阿姨和菲菲的弟弟。爱他们就要先爱自己。胖子叔叔,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如果你看到小菊阿姨得知你受伤时焦虑的表情,你会感到非常内疚和难过。叔叔,请以后真的好好珍惜自己,不要再喝酒了,不要让小菊阿姨为你担心和难过。工人叔叔,我想对你说300字
在座的各位工人叔叔们,小撒旦协会的节目播出后,我对你们的所作所为有着极大的怨恨。你把各种污水排入河中,河变成了奶河。为什么?为了省钱,为了自己的利益,河水无法再灌溉庄稼,给两岸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苦难。
工人叔叔,你砍杀了森林,鸟儿飞走了,花草消失了,大自然失去了歌唱,变得死气沉沉。阴风变得嚣张起来,把尘土吹得满天,把晴朗的天气变成了灰蒙蒙的天气。
工人叔叔,你把一缕缕黑烟放到新鲜空气里,把蓝天熏黑了,一整天都是雾蒙蒙的。人们无论去哪里都必须戴口罩。还唠叨:好香,好香!多糟糕的一天啊!
工人叔叔,你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们没有快乐。因此,工人叔叔,我想对你说:“我希望你停止砍伐树木,停止排放污水和浓烟。只有这样,我们低碳生活、美化环境的美好梦想才能成为现实!猎人叔叔,我想对你说400字
亨特叔叔,虽然我以前从未见过你,但我有话要对你说。
亨特叔叔,我知道你每天都会杀死小动物,因为这是你的天职,但是在这里,我想代替小动物对你说几句话:请停止杀死小动物。小动物也有生命。他们也是地球母亲的孩子,也有温暖的家庭。如果你杀了一只小兔子,它的父母会感到极度的痛苦、悲伤和难过。再想想,如果不小心杀了一只国家保护动物,该怎么办?亨特叔叔,请不要再伤害这只小动物了!
亨特叔叔,我知道你很难放弃这份工作,因为你靠这份工作生活。但是三百六十行里,第一个书生出来了。你枪法这么好,可以当射手。我相信你会是最好的。就算不能当射手,也可以干点别的,比打猎好。
再想想,如果你在森林里遇到老虎和狼,被它们咬了,你的家人能忍吗?你想让他们做什么?你每天早出晚归。如果抓不到猎物,或者年纪大了没人继承,要不要家人跟你一起挨饿?
亨特叔叔,不要再打猎了,不要再伤害小动物了,他们也希望有一个和平的家,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