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
我喜欢风景如画的花园,喜欢果实累累的庄园,但我更喜欢充满活力的动物园。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来到动物园玩。这儿的动物真多啊,有懒惰的大猩猩,调皮的金丝猴,高雅的天鹅,美丽的孔雀等。
迎着扑面而来的微风,我兴奋地走在绿树成荫的小路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群高雅的孔雀,它们踏着方步,有节奏地走来走去,似乎在与同伴媲美呢!几只雄孔雀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其中,一只雄孔雀还时不时地撑开自己那色彩明丽“大扇子”。“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我们继续往前走,半路上,几只机灵的金丝猴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细一看,呀,它们真是可爱,一身金亮亮的皮毛,散发着美丽的光泽。毛茸茸的猴头上镶嵌着一双亮晶晶的,黑珍珠般的眼睛。最可爱的是,当我将香蕉泥塞进孔里时,猴儿们个个成了“红眼狼”,争先恐后地扑了过来,真逗!
随后,我们去了大熊猫馆。熊猫馆旁是成片成片的竹林,走进去,夏天的燥热仿佛一下子消退了许多。我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只见一只只肥乎乎、懒洋洋的大熊猫悠闲地靠在墙旁,津津有味地吃起竹子来。哎!身份不同待遇就有差别。想想公牛,现在正投入到了水深火热的劳动中,还时不时要挨几鞭子。我真为牛的任劳任怨而愤愤不平。
我们还去看了高大的长颈鹿,可爱的树袋熊,美丽的百灵鸟最后,我们夕阳的余晖中告别动物园。
再见,可爱的小生灵,你们是我们的好朋友,祝我大家同在一片土地上生生不息,幸福永远!
六年级:陈一诺
【二】:游动物园
今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看见了凶恶的老虎、胖乎乎的白熊,还有长鼻子的大象等动物。
在这些动物中最有趣的是猴子。小猴子动作很灵活。它们搂着、抱着、跑着,很顽皮。有一只猴子没有东西吃,就去抢大猴子的。大猴子生气了,就和小猴子打了起来,小猴子不好意思地飞快地爬到山上抓起虱子来。猴子的这些动作逗得在场的人们大笑起来。
这些猴子多可爱呀!我很喜欢它们。
【三】:游动物园
去年,妈妈带我去海沧野生动物园玩,当时我一心想看大老虎,大狮子,所以一进园,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乘上园内免费班车向猛兽区出发。
车子慢慢驶入猛兽区,穿过一道道电动铁栅门,进入了树林,哗,见到了三三两两的老虎,它们有的卧在草丛里,有的在悠闲的走着,有的躲在大树后面。这时,司机说,一会儿喂食物,你们可以近距离的看它们,我听了既兴奋又害怕。只见司机在一只大老虎面前停下车,用夹子夹了一块鸡肉伸出车窗在老虎面前晃动,老虎闻到了鲜肉的气味慢慢向车窗前靠近,突然立起身子猛的扑向食物,车子被它的力气震得有些晃动,老虎露出了又尖又长的牙齿,张大嘴撕扯着食物,并发出呼呼地声音,车上有个小弟弟看了吓得直哭。喂完老虎,车子又向前开去,路上还见着了狮子一家,它们正趴在一个小山坡的大树下休息呢。
出了猛兽区,我和妈妈去了棕熊园,棕熊又高又大,走起路来咚咚直响,我扔了一个苹果过去,棕熊一口就把它接住,“咔嚓”一声就将苹果给嚼碎吃了,真是太厉害了。接着我们又去看了别的动物,见到了可爱的袋鼠、憨态可拘的大熊猫、机灵的猴子、美丽的孔雀。。。。。。
这次游玩,让我见到了不少的动物,增长了许多有关它们的知识,真是一次有趣的游玩。
二年级:曹宇杰
【四】:游动物园
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要带你们去动物园看猴子。同学们可高兴了,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来到动物园,同学们看见一座猴山,山上有许多猴子,有一只坐在山顶上吃苹果,有一只站在半山腰摸着头,看着我们,它想,今天怎么来了这么多小朋友啊!有一只在山脚下,把香蕉顶在鼻尖上,朝我们做了一个鬼脸,好像在说:“看,我很厉害吧!”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
四川遂宁大英县四川省大英县蓬莱中心小学二年级(8)班二年级:卢潇
【五】:游动物园
星期四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动物园,打算看看过年的小动物们怎么样。
一进动物园大门,远远地就看见七八只“动物”在人群中不停地穿梭,有大象、老虎、猴子、企鹅、斑马等,它们不停地和人们握手留影,原来是工作人员装扮的道具动物呀!我也惊奇地走上去和一只漂亮的兔姐姐握了手,并且合了影。
我们来到猴类馆。这里有许多种不同的猴:有地上跑得最快的猴类绿猴,有蓝面孔、没鼻梁的川金丝猴,有全身乌黑的黑叶猴,有狒狒中体形最小的阿拉伯狒狒,有浓密的橄榄色长毛、马脸凸鼻、面部色彩丰富的山魈,还有狐猴、叶猴、花面猴、长尾猴、金丝猴等,真是品种繁多、姿态万千。由于天气较冷,许多猴子都围着火炉烤火。有一只猴妈妈特别有爱心,把大大小小的小猴子们都请到身边一起烤火,而且它怀中还抱着一只小猴子呢!但是另外一只山魈却比较自私,它把屁股都烤红了,却不允许其它小山魈来烤火,一只小山魈只好不停地荡秋千来取暖,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啊。我还看见了八只小松鼠猴,它们正在聊天呢!只见它们活泼机灵的小脸正向我们笑呢!
我们来到狮虎馆。有些东北虎躺在木头上睡觉,有些老虎还走来走去的,好像有一点心事。
我们来到大象馆。一头威武的大象正在撞击栏杆,似乎还在想和同伴一起玩耍呢。
我们来到河马馆。有些人正在喂河马。
最后,我们来到游乐场。我先后玩了激流勇进、太空漫步、金龙滑车等几个项目,就高兴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