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无奈的作文
总是会白日做梦,幻想着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却还沉醉其中,真的很傻。
秋季,永远是寂静的,却又有一种独特的美,让我深陷其中。
曾经幻想过,在这个落寞的秋季,一个人静静地走在路上,享受风抚过脸颊的快感,眼神无期的遥望远方,深沉,独特。
在这个多雨的秋季,什么都静下来了,让人觉得阴深,我却喜欢这样,另类,就和我自己一样。
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望着雨水落在那田间的地上,跳跃着,牵动着我的每一个细胞,和他们一起舞动。
不太明白,人生的规则。也许,我早已在某个时间违反了这人生的准则,苍天才让我的人生如此曲折。
虽常有人说,经历了曲折才会有一片更灿烂的天空,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我,犯了太多的错误,连老天都不愿意原谅,让我自己沦落在这个黑暗的世界,没有阳光,有的只是冷漠,这才是属于我的生活。
何尝不想重获原来的生活,但这命运的束缚我永远也别想挣脱,只能承受。
仰起头,看见这片深蓝的星空,又想起了你。
不是说好,不再回忆吗,怎么又违背了诺言?
这,纯美,梦幻无忧的生活,不属于我,我也不配。违背了所有的人,不值得拥有幸福。
一直明白,幸福不会眷顾我,也重不奢求,但是内心强烈的愿望怎能搁浅,我,做不到。
深秋,夜很黑。
我,沉浸在这黑夜中,无声无息。
小飞是我的一个同学,他很与众不同。
小飞的性子里,有着女孩子的细腻,女孩子的专注,女孩子的谈吐但却有着男人的称谓,他说:“我的性格更像女孩子,我最见不得人哭,她们哭,我也会流泪的。”就是这么直白,这么干脆。这就是小飞,他承受着男同学的歧视,但却能跟女同学打成一片。以前,我不了解他。但现在,我知道,他其实,比我强。
小飞热爱生活,开朗大方,还有一颗真挚的心。小飞说话很直,看事的方式很特别,就连自认天才的我也甘拜下风。
一天晚上,小飞来我家玩。他说,他想看看电脑。他的话渗透着一种力量,一种我所抵抗不了的力量,我答应了。
我本以为他会找一些歌词啊,小说啊,诗歌之类的东西。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他让我上“中国母亲文学网”天啊!现在的孩子居然还有看这种东西的!我问他,你看这个干嘛?他说,没什么不好的,这上面的文章很感人,我喜欢这样的文学。我又一次被说得哑口无言。是啊,生活就需要感动,我想他是对的。
他看了很久。
我就在旁边看我的流行音乐。在班上,我很优秀,很“合群”因此我很受欢迎。而小飞,处处显出的是一种另类,另类的举止,另类的腔调。一切都让同学们嘲笑,讽刺。我本跟那些嘲笑小飞的人是一类的,可却跟小飞成了朋友,因为他确实比我强。
已经七点了,小飞被留在我家吃饭,这再一次印证,他比我强,我不再有优越感。小飞面对我的父母,很坦诚,也很自然,既大方,又得体。“我觉得,那”他说的东西,我都没有听过,而且观点独到。跟大人说话是让我最头疼的了,而小飞,我真的好佩服。还是那种腔调,还是那种模样,可就是比我强,这也许是种无奈吧。
第二天,小飞又遭到大家的嘲笑,讽刺。而小飞,脸上挂着的,是一种默然,反而是对他们的蔑视。那是一种能容天下的大气。
我走过去,冷冷地说:“其实,他比我强。”
结果呢?同学们只是一愣。
随后,我就加入了被嘲讽的行列。
看着祖国的“未来”
我还真有点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