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一】:猜猜他是谁(三年级/4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我一年级第一个认识的好朋友,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他的个子很高,虽然我们年龄一样大,但他足足比我高出半个头,白白的皮肤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他的头发短短的,就像刺猬的刺儿一样,直立着弯弯的眉毛,又浓又密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他的鼻子直挺挺的就像一座挺立的小山,最可爱的是,他还有一颗尖尖的虎牙,可爱极了。
他是一个胆小的男生,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上到一半时,他突然有点想解小便了,心想:“忍忍吧,下课再去解吧”!可是过了一会,他没憋住就尿裤子了,同学看见了,差点把大牙笑掉了,下课后,我跑过去问他:“你为什么不跟老师说呢?”他说我“胆小,害怕”。
他也很喜欢体育,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跑步,他每次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把我们甩在后面,一眨眼的时间,就到达了终点。大家惊呆了,都称他为跑步高手。平常课余时间,他也喜欢运动,他经常在操场上跳绳,一下,两下,三下一共跳了一百多下,大家又称他为“跳绳高手”。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二】:猜猜他是谁(三年级/450字)
他长得非常可爱。个儿不高,剃着西瓜头,戴着一副蓝框眼镜,还有一双很大的耳朵,真是名副其实的“招风耳”。
他是我的“铁哥们”。每天下课都会陪我玩,看见我总笑眯眯的。当我考砸伤心的时候,他总会安慰我说:“没关系,努力下总有一天会考好的!”这句话像一杯甜津津的蜂蜜水滋润我的心。
他学习非常认真。上课时端正地坐着,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老师,竖着耳朵认真倾听老师所讲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当老师提出问题时,他眼珠子一转,镜框一推,眉头一皱,沉思一会,头一抬,一下子就知道了答案。偶尔词语听写,我写不出来时,他都能拿到一百分,常常被老师表扬,我真佩服他!
他还是我们班的“钢琴王子”。每天在家练钢琴至少要三个小时。他手指非常灵活,双手在琴键上快速地摸索着,像两只钢琴小精灵在琴键上跳舞。时而跳起芭蕾舞,时而跳起探戈,时而跳起华尔兹令人陶醉。记得一次在期末酒会上,他演奏了一首曲子《春之歌》。曲子一弹完,同学们马上就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我忍不住走上前去,拍拍他的肩膀,竖起大拇指说:“哥们,你太牛了!”
哈哈,这下你能猜出他是谁吗?
【三】:猜猜他是谁(三年级/35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中等个子,留着精神的短发,眼睛不大,有一个高高的鼻梁,他的脸上永远都带着笑容,许多不足为笑的小事,都会引他捧腹大笑。
记得有一次,我给他讲了个冷笑话,让他笑了好一阵子。他想起着个笑话,还是回笑。第二天,我走进教室,知道了以后,冷笑着说:“这是个冷笑话,你听了怎么会高兴这么长时间呀!”一直到现在,想起个冷笑话,他还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他不仅爱笑。而且十分调皮,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上补习班。一走进电梯,刚好是正午时分,电梯里没有一个人,他鬼点子又来了,只见他眼睛骨碌一转。把所有的电梯按钮都按下来了,从二十层一直到二十九层电梯都停下来,最后竟然害得我迟到了,都是这个调皮鬼惹的祸。
小朋友们你们猜猜他是谁,我来吿诉你,他就是我们怡园小学,三3班的王昱楷,一个爱笑而又调皮的小男孩。小朋友们你猜到了吗?
【四】:猜猜他是谁(三年级/300字)
一位文静的小姑娘慢慢地向我们走来,你们猜一猜她是谁呢?她有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个樱桃小嘴,脸上总是洋溢着可爱的笑容,甜甜的。她喜欢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充满着活力。每次看到我,她都要来个大大的拥抱,细声细气地喊着我的绰号:“马马,马马!”
她爱唱歌,她的歌声清脆悦耳。但是,她比较害羞,不敢在同学们面前展示自己的歌声。我决心要帮助她,鼓励她,让她大胆地、自信地唱出来!
我们在一起喜欢玩很多游戏。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翻花绳。你翻一下,变成“面条”,我翻一下,变成“花篮”,我们想尽办法变出新花样来,让对方难以下手。我们总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每一个课间十分钟。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萱萱。你们猜到了吗?
【五】:猜猜他是谁(三年级/250字)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坐在我的后面,个头和我差不多高。他的脸上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那两颗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都那么天真可爱。别看他是个男孩子,却心灵手巧。美术课绘画的时候,无论是池塘的荷叶,还是天空的飞鸟都画得栩栩如生。尤其是暑假做的手工让我惊叹。他用两个矿泉水瓶粘在一起,后面粘了一个风扇。我想如果风扇转起来,一定能飞到九霄云外。
他还乐于助人。有一次,在教室写钢笔字的时候,我的两个钢笔都没有墨水了,我很焦急,他毫不犹豫地送我一支墨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