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游戏作文
这个周末,我和妈妈去老家给阿姨过生日。妈妈帮阿姨做饭去了,我无聊的很,就和哥哥提议去捉迷藏。弟弟听到了也加入了进来。
第一轮,先是哥哥捉我和弟弟,我让哥哥从1数到100,我俩赶紧找藏身的地方,我听到哥哥数到50时,才找到一个藏身的好地方,我俩钻进木柴下面,听到哥哥数到100时,我的心情紧张起来,倘若哥哥找到我们,我们就得给哥哥唱支歌。哥哥这里找,那里找,嘴里叨念着“她们俩个躲到哪里去了?”听到哥哥的话,我俩忍不住偷偷地笑起来。哥哥寻着声音找过来,一下子就找到我们了。我们只好乖乖地出来给哥哥唱支歌。
第二轮是弟弟捉我和哥哥。我和哥哥藏在小屋里,那里有许多玉米,我藏在玉米袋后面哥哥藏在门的后面。我听到弟弟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远,我悄悄地走出去,看见她钻进猪圈里,突然她回了一下头,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就看见了我,跑过来抓住了我。我偷偷地用手指了指小屋,弟弟明白了我的意思,走过去把哥哥拉了出来。
最后,轮到我捉哥哥和弟弟了,我竖着耳朵听哪里有声音,我寻着声音望去,看见塑料在动,感觉没有风,猜想他们一定躲在那里,我轻轻地走过去,看见哥哥和弟弟正往上爬,弟弟正撅着屁股爬到一半,就被我捉住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很快,妈妈叫我们吃饭了,我们只好中断了我们有趣的捉迷藏游戏。我们决定吃完饭再继续,吃完饭还要把哥哥也拉过来一起玩。
福建泉州希信中心小学五年级:林恩泽
【二】:游戏
最喜欢趴在老哥身边看王者荣耀,不知道这算不算偷师学艺吧?哈哈,谁让我打的太烂呢。只能靠向哥哥学习一两招,否则,打排位的时候,我会把人从钻石带到青铜,还面临被举报的风险……因为网速不好,老哥一直舍不得打排位,今天看网速路路飙升,老哥才千挑万选选了后羿打排位。老哥玩得倒不错,至少比我玩的好。
老哥心大,对于抢人头这种事情根本不在乎,他是玩个乐子,我是玩个尊严……老哥本来打得挺好,攻最后一个塔时,路上遇到个程咬金——是真的程咬金,不过他速度慢,根本追不上老哥。老哥偷偷嘚瑟了一阵,才发现路上迎面跑来几个残血。熟话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几个残血把残血老哥秒杀了,老哥不信邪,怎么都回来了?一看结果发现对方那几个残血后面跟着我放的四个人,几乎全是满血……老哥自认倒霉。
看完真心觉得挺受虐,什么英雄到老哥手里都玩的比我好,我默默掏出兜里的手机,把我心爱的游戏卸载了,毕竟它不爱我,我就要放手。
【三】:玩游戏
我们全体玩家一致投了三号。进入第二晚......“预言家请睁眼。”法官说“请选择你要查验的人,”我点了7号,“他的身份是——狼人!”两头狼被我揪出来了!我一直盼到了天亮。“昨晚是平安夜。”我就知道肯定是我被杀害,幸好女巫救了我。我再次说出昨晚的情况,大家依旧跟着我走。我们全体再次票7,7号被我们投走了,我们期待着游戏结束,得到的却是——游戏继续!我在早上时建议女巫去毒一下六号。我们又过了一晚上。法官说:“昨天晚上死了两个人:1号和6号。游戏结束,好人胜利。”太好了!虽然我会被狼盯着,但是我们依旧是赢了!这个游戏真好玩,我在玩了几盘,便回去做作业了。
【四】:玩游戏
最近,我喜欢上一种游戏,叫“枪神纪”。
那天,我提前把作业做好了,妈妈终于批准我玩一次游戏,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万分高兴,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
在玩“审判模式”的时候,必须瞪大双眼,保持警惕,因为,危险随时都会到来。“我”用“双枪”随时发射子弹,因为一不小心,可能就要“挂”了。我顺利地在第一关打败了审判者。在第二关的时候,“我”就猛往前跑,一边跑还一边发射子弹,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审判就会飞在我面前,如果不妨备,就会失败的。
我喜欢玩“枪神纪”。
【五】:玩游戏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老师让我们玩游戏,我给老师提议玩7的倍数,老师同意了,同学们也赞同。
我给同学们说游戏规则“:是7的倍数或带有7的数字都要说过,反应不过来的或说错的,都要表演节目”。同学们都赞同。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紧张起来了,快该我了,到我同桌那里说错了,我同桌上去表演节目后,老师又给我提了一个数,我快速的想了想不是7的倍数,便说:“41”。接着该下一位同学了他说:“42”只听同学们哈哈的一声大笑便把他送到“舞台”上了。
这个游戏一直到放学才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