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字老师的作文
说起咱们班那个滕老师啊,说起来得滔滔不绝咯。滕老师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身材十分“庞大;”还有一个未老先衰的脑子,常常忘记许多东西。我们老师有三点,一是好“问,”二是锐利,三是幽默,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哈哈,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好“问”
“这个字怎么写?谁能教一教我?”“查字典!我们也不会。”“好,全班打开课本,在课桌上用手指写十遍!”“别别别别,我们会写。”你们猜猜怎么了?哈哈,告诉你们,滕老师又要好问咯,在上课问我们许许多多的字怎么写,我们不得不一一告诉这个好问宝宝-滕老师,我心想:那么为什么滕老师不去查查万能的字典呢?况且他手上还拿着课本,里面不就有吗?于是我问:“滕老师,您可以查字典啊!”“太麻烦了,来,来上来帮我写吧,我不会”滕老师一脸无奈的对我说。我心想:完蛋了,这字那么难,我怎么写啊,又得在班上出丑啦!
等等,我先看看课本,哦,这么写啊。我信心满满的上去,快笔疾书,刷刷几声就把字给写完了,我心想:嘿嘿,看滕老师能把我怎样?我回到了座位,迫不及待的等待滕老师表扬我,可是滕老师就好像忽然记起来一样,给我了一个圈,一个叉,我十分奇怪,这明明就是正确的答案啊,我一翻课本,果然是?错的!没想到滕老师还是真聪明呢!
锐利
“有的小老鼠又在抽屉底下偷吃东西了啊,注意啊,别以为我看不见,我的背后可是长眼睛的啊”滕老师的眼神老厉害了,她每一次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出是谁吃的零食,是谁看的漫画,多老练的人都会被“四眼”给抓个正着。记得曾经我的同桌是一个书虫,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看书,她太喜欢看书,有时候在上语文课,她也在那孜孜不倦,废寝忘食的看书。那时她正在那看书,忽然滕老师在上课,似乎在板书,可她的后脑勺好像有眼睛一样,边写边说:“小包子,别再看啦,快点做笔记,等会要检查的噢。”我瞬间呆若木鸡,十分奇怪,心想:怎么可能,滕老师明明是在板书啊,怎么可能能看得见呢?滕老师简直是神了!
幽默
“好,今天的作业就那么多了。”滕老师说完。一名男同学说:“啊,作业那么多啊,看来今天玩电脑的机会没啰。”“骗你们的,愚人节快乐!”“耶!”你们猜猜,怎么了?猜不出来吧?让我来告诉你吧!滕老师刚刚布置了如山堆高的作业,可前脚刚出教室门,可又马上回来,说这是骗我们的,这让我们可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啊!
这还是我认识的滕老师吗?那一个传统、端庄、严肃的语文老师形象吗?好吧,虽然滕老师上课有自己的方法。可是我们依然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