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老师您是一位好老师,您培育了我,让我成为一棵茁壮成长的桃花心木,您教我如何扎根土地;让我成为一棵能够独立自主的桃花心木;白天,您陪伴了我,让我成为一棵经得住生活考研的桃花心木。最后。您可往我们成为百年大树。
在一次作文中,我欺骗了额您,因为那一次也是以这种方式写给您的。作文中我曾写到过这样一句话:“老师,虽然您的女儿不在您的身边,可是我们五十四位学生都是您的儿女!”写完作文后,您在第二天就问起,那句话是不是我写的,我犹豫万分地摇了摇头,然后低着头希望您不要再说下去了。果然,您也不再多说。下课之后,我那就是迫不及待了,现在看来,我必须告诉您真相,,那就是我写的。没有告诉您的理由是:我希望以此能让您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并且每天都能感到自己被自己的学生爱着。今天我告诉您,我也无法欺骗您了,在这我即将离开之际我告诉了您同时我也道歉自己没有告诉您。
您前几天告诉我,您要看看我妈妈,可是在三月十五日十八点四十四分,妈妈乘火车去了沈阳,就这样离开了我,我十分不舍得因为小时候我七岁的时候与妈妈离开,后来的日子我没有跟妈妈在一起过一年了。我十分渴望母爱,时间的增长让我无法得偿所愿。可是我每天来到学校都是开心快乐的,因为有您和我的好朋友们啊!每次看到您让我感受到您心中的母亲的浓浓的爱让我十分希望自己的妈妈就像您一样啊!可是您跟我妈妈相离太远无法相见。
季老师,再次让我深情地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