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游的初二作文800字
星期六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三到六年级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秋游——游览“海洋世界”。
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奔驰。同学们有说有笑,情趣盎然。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有人惊讶地叫着:“哇!大海!”无边无际的大海!到了,到了!
过了不久,我们就来到了海洋世界,下了车。
我们跟着导游,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第一个景点——水簇馆。我们走进去,看见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鱼在水中游动。它们披红戴绿:有的躲在假山后面,好像很害羞;有的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动,好像对我们展示自己的美丽;还有的一双一对地在一起,过得很幸福,好像对我们说:“我们鱼类也像你们人类一样,有真诚的感情!”不知不觉地,我们走进了海底隧道。成千上万的鱼群拥在一起游过来,好像欢迎我们到来似的……观赏着,欢笑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看完了水簇馆,我们来到二楼海洋剧场看表演。许多人已经来了,我们也选择了合适的位置观看。第一个节目是海豹表演。
四只海豹由训练员领出来,趴在台子上。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了海豹的习性、外貌、特点后,还介绍了海豹各自的艺名。海豹为我们表演许多精彩的节目:滚地、顶球、拉皮艇,其中最精彩的是拉皮艇,训练员选出一个小女孩坐在皮艇上,海豹用力拉着,皮艇就在水面上飞快地行驶着,只见小女孩稳稳当当地坐在皮艇上游玩着。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接着便是海豚表演跃龙门、与人亲吻。有趣极了。
下午我们先去了梦幻世界,我坐在游览车上看到了许多没有听说过的故事,有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渔夫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就是未来的海洋,那些像金丝银丝的塑料带发射出耀眼的光芒,像海水一般。
未来的海洋还有潜水艇,有飞碟,我想还有许多的海洋知识等着我们去探索。
最后我们还参观了鲸鲨馆、海贝馆,观看美人鱼表演。我觉得大自然很奇妙,它有无穷无尽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学习。所以从小要立下志向,学好本领。
回家路上,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